那些不顧父母反對而結婚的人最後過的怎麼樣

2022-01-12 07:16:38 字數 6015 閱讀 5903

1樓:神獸飼養員家裡蹲

我姐就是,我爸我媽都不同意非要在一起結婚生了小孩幾個月就離了,孩子丟給我爸媽養,自己得拼死拼活掙錢現在孩子十幾歲跟她一點不親,二婚了我們家裡集體不同意也是不聽結婚了,唉……希望這次是我們看錯了吧。

2樓:微微瘋

離了啊,當初我嫁給前夫的時候,我爸媽就不同意,但是我沒聽,結婚四年後我們離婚了。

3樓:劉寧寧

過得很不好已分居3年了,有一兒一女,不是我想要的。結婚十年了,家裡給介紹的,沒有多長時間就結婚了,因為不瞭解,人一定要嫁給愛情,否則就會後悔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總是要經歷了,才知道老話能傳下來自然是有道理的。現實證明,不顧父母反對而非要結婚的,絕大多數都離了,也包括我

5樓:

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註定走不遠,我結婚時父母不同意,就那麼不顧一切的跟著他,覺得物質不重要,只有他對我好才是真的,但是柴米油鹽終究會打敗愛情的

6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要看父母反對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單純因為他家庭出身不好,或者顏值身材不過關,這些類似的原因反對,我想只要雙方相愛,努力上進,經營好一個幸福的小家不是難事,而且成功的案例現實中應該也不在少數。如果是因為覺得他性格,某些生活習慣,或者小細節讓父母覺得兩個人不合適,不放心把孩子交給他。

這樣的,應該基本上多會不幸福吧。

7樓:子不學

我們過得都還不錯,婚前百分之八十的女方父母都覺得那小子配不上我的寶貝女兒,嫁給他虧了,然後十分反對,但是結了婚就變了,有好事先想著女婿,買毛衣買皮鞋,真是「丈母孃看女婿 越看越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其實父母反對與否 婚後靠的都是兩個人的經營 身邊既有父母反對但人家小兩口挺好的 也有父母反對 現在過不下去 也有當初父母特喜歡的 一樣走不下去的 說到底看自己的眼光和兩個人的努力

9樓:旅樂苼

跟老公戀愛五年多 期間分分合合 他家人不同意 給他介紹了好多個 最後我倆結婚了 現在懷孕五個多月 跟婆婆住一起 老公在外地上班 每個星期回來兩次 感覺婆婆對自己還不錯現在 在家基本不做什麼事 都是公公婆婆弄好的 生活費 什麼吃的都是婆婆在承擔 偶爾給零花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強烈反對萬般阻撓,相戀8年後結婚育有一子。結婚7年離異!!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11樓:阿舞子

離了呀,爹媽朋友都覺得門不當戶不對的,只有我一個人傻乎乎覺得再也找不到對我這麼好的人了。最嚴重的是,三觀不合在現實生活中是個鴻溝,跨不過去的。然後一個人三觀跟你不合,背後的一家子三觀跟你都不可能合得來。

很多問題解決不了就冷戰,無休無止的吵架,更讓人覺得委屈。我當時的想法是我寧願一個人過一輩子都不要繼續下去了,離婚後他半年就再婚生子,而我過了好久才找到現在的老公,但我仍然不後悔我的選擇。人生苦短,就是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所以回頭看就是希望自己別那麼傻,家人的話要聽,最關鍵的是知道自己要什麼,別委屈,別將就,別虧待自己。

12樓:離51950鈉酵

姥姥姥爺反對,我媽嫁給了我爸,他們倆脾氣都不好,但是我爸是對我媽最好的人。直到現在我談戀愛了,都覺得合適不合適同意不同意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想在一起,好好在一起,都會很幸福的。

13樓:但詠思

跟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父母也很反對!!說嫁太遠了!我結婚那天我媽媽一直哭著!!!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對不起她們!現在我都兩孩子的媽媽了大兒都6歲了小的三歲!!老公很努力上進!!

賺錢養家我在家帶孩子做全職太太!!雖然沒有很多錢!但也幸福!

每年都帶兩孩子回孃家住上一月!一年回去兩次!

14樓:笑笑

當年也是因為種種原因父母也反對我們結婚,最後我只能先上車後買票,為此我的婚禮我的父親並沒到場,婚後兩年都不承認他有女婿,現在我們結婚18年了,我老公很寵我,我們有一個女兒,可他總是說他是娶了一個老婆,養了兩個女兒。去年我爸腦溢血住院,為了我更好的能照顧到父母,他特地把兩個老人接來我們家與我們同住。所以我很幸運,我嫁給了愛情。

15樓:最熟悉的陌生人

眨眼結婚二十二年了,當我走到現在才明白當初母親的反對是對的,因為她經歷過所以不希望我重走她的老路,母親為一反對的是老公家有6兄弟因為外家窮被婆婆或者嬸嫂們排斥,但一路走來我們捱到有車有房仲另外有房出租……但開始公公婆婆也的確對我並不是很好反正就是睇小我家吧,所以我好想對未結婚的小妹妹說:父母的反對好多時候是對的因為他們經歷過

16樓:

我小時候父母沒怎麼管過,戀愛到結婚六年了。我公公婆婆跟親爸媽一樣一樣的。老公是超細心的人,疼我,一如往昔。

一個女兒。我和老公都上班,超滿足,知足。感恩,也慶幸當初堅持了自己的選擇。

17樓:cao小豬

家裡當初也不是很反對,就是覺得第一比我小几歲,第二條件懸殊太大,要我自己考慮清楚。現在老公跟談戀愛變了個人似的,當初的善解人意幽默,現在就是隻會和你爭吵加冷戰。結婚近一年了不去工作,嫌工資低,只想創業他自己又沒本事,比如他要幹個什麼事一個**我家裡二話不說就答應拿錢給他,結果那個事情根本不是預想那樣。

婆婆連我出去洗面做身體都說我亂花錢實在沒花他兒子一分。都準備離婚了恰好又懷孕,看來是命運在捉弄了。

18樓:小皓粉絲團

我爸媽就是,我只能說,不幸福。兩個家庭相差太大,就是富家千金和窮小子的故事,有了孩子就結婚了。他們都很後悔,但死要面子不肯離,在一起就是相互煎熬。在這個家庭裡,毫無幸福可言。

19樓:深秋的雨

如果拋開因經濟原因父母反對的,剩下的大多以離婚告終,父母看人的眼光還是很準的。

20樓:劉敏

父母不贊同的婚姻千萬不要衝動,否則萬劫不復!後悔已來不及,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大人都好說!

為了孩子現在是湊合過日子吧!不知道能湊合多久!希望寶寶健康長大!

那些不顧父母反對,嫁給了一心要嫁的人最後怎麼樣了?

21樓:赤草明

當然,我身邊的這件事不能代表大多數,而且就算當時姐姐沒有嫁給姐夫,現在說不定也會後悔。但是,父母總歸是比我們多活了那麼多年,看人看事也更加的精準,考慮的也更多,也都是為我們好,所以結婚還是得到父母的祝福比較好。

22樓:解憂小南南

這樣的結局一般會有兩種,一種就是像我表姐那樣的,表姐夫後來與她發生矛盾,似乎鬧到離婚了,姨父姨媽叫表姐自己計劃將來,沒有過多幹涉他們。還有一種就是像我的一個遠房親戚,她嫁得好,老公婚後什麼都以她為主,還努力賺錢,再不是從前的窮小子了。

23樓:花花就是我

那些不顧父母反對,嫁給了一心要嫁給的人,其實最後結局都不是特別的好,因為她們只不過是在愛情當中盲目了

24樓:dj林林

不顧父母的反對,嫁給了自己一心想嫁的人,但是婚後的生活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幸福,經常吵架,而且生活過得很拘謹,最後還是離婚。

25樓:芝芝莓莓呀

最後都後悔甚至離婚了,因為父母反對的話肯定是為了你考慮,父母的見識比較多,看問題也比你更有深度。

26樓:e時光再燃

大部分到最後都後悔了。因為他們的感情沒有父母支援,會感覺到感情生活特別的累。

2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的婚姻曾經就遭到了父母的反對,但是我還是一意孤行的嫁給了他,最後沒過幾年,我們也因為各種各樣的矛盾走向了離婚的境地。

2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她們都得到了她們想要的幸福或者金錢,過著她們想要的生活。

父母強烈反對的戀情,該不該堅持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知最重要想先想一下值不值,父母的話作可以參考。

1、在選擇擇偶物件時,要考慮父母的建議,因為父母是自己最親的人,是會一心一意為自己好的人。

2、陷入愛情的人都是沉淪而迷茫的,或許只有旁人,才能看得清楚透徹。

3、談戀愛,最重要的莫過於是兩個人,譬如說,你愛的這個人,人品如何,對你如何。現實生活中,我們都不可能過著有情飲水飽的生活。如果你的愛情遭到了家人的反對,你一定要看清楚:

他(她)值不值得去愛。

4、一段感情不會無緣無故遭到父母的反對,都會有著原因。父母作為過來人,在愛情和婚姻上是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的,只是父母給建議的方式不一定是為我們所接受的。

30樓:雙魚唐唐唐

當你的父母不看好你的物件該怎麼辦,堅持真愛還是放棄?

31樓:贛南臍橙直供

是你自己和伴侶過,如果你們在一起真的可以幸福、在一起。如果你都知道你們在一起不能幸福,那沒必要。你要和父母說,以後陪我幾十年風風雨雨走下去的是我的老伴,不是你們,我會盡到我們做子女的責任就夠了,其他的事情不需要你們兩操心,你們好好享受晚年生活

那些不聽父母勸阻,執意結婚的人,後來都過得怎麼樣?

32樓:葉美美呵呵

中國有句古話說的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故事。開心的事情大多都是相同的,但是痛苦的事情卻是多種多樣的。就好比,父母當初極力阻攔不贊成的婚姻,有些過的很好,有些卻悔不當初。

都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總有一些經驗告訴我們,老人的話,有些是真的有道理,而有些卻也看走了眼

就比如庾澄慶和伊能靜這一對,當初庾澄慶的父母極力反對兒子娶伊能靜。可是庾澄慶頂著壓力,還是娶了伊能靜。可婚後因為婆媳關係的問題,導致伊能靜和庾澄慶還是分道揚鑣了,最終離婚收場。

無獨有偶,還有張靚穎和馮軻。曾經張靚穎宣佈和馮軻的愛情的時候,就遭到張靚穎的母親發對。可張靚穎一意孤行,當眾宣佈和馮軻要結婚的時候,張靚穎的媽媽就稱馮軻是渣男,不值得託付終身。

果然,後來應驗了,張靚穎和馮軻以分手收場

當然,還有遭到家人反對,卻過的不錯的。比如章子怡和汪峰,當初章子怡的家人不看好汪峰,甚至章子怡的哥哥大鬧求婚現場,而使得章子怡和哥哥也決裂了。不僅僅是章子怡的家人了,就連我們這些吃瓜群眾,在當時都不太看好這一對。

可從現在看來,章子怡和汪峰過的不錯,沒怎麼秀過恩愛,但是日子過的挺安穩。

所以說,父母有時候的眼光很準,可是,有時候自己的感情和生活,也需要自己拿主意。畢竟以後的生活是自己過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感覺,再加上父母的意見,綜合拿主意

33樓:氣子孩

很多不聽父母勸阻結婚的人,後面家庭都不太幸福,因為有很多需要操勞的東西。

34樓:相忘於江湖之中

客觀分析,父母的經驗遠遠比子女多,看人相對就更準確,何況子女處於戀愛中,本身就不會客觀,所以父母正確的可能就高,當然,父母打算找有錢的是例外

35樓:多肉

有些人過得很好,有些人過得就不好,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36樓:青山一尾魚

有些過的幸福,有的比較不幸了,主要還是看你找的人對不對。

37樓:

這個還真不一定,有過的很幸福的,也有過了不久就掰了的,婚姻需要雙方好好的經營!

38樓:順吉

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事,開心的都一樣,不開心不如意的事就不同了,所以順其自然就好了。

39樓:jiancheng雙魚

有幸福的,也有難捱的但更多恐怕戀人也會分開

40樓:米朵天蠍

據我所知,大部分婚姻都不是很幸福,都後悔了。

做任何是父母都反對 想離家,不顧父母反對偷偷離家

朋友,你好!我們有緣,令我看到你的這一資訊。從你的資訊,看得出,你是個孝順的女子,一直都按著父母的意願去生活,這是非常難得。看到你的父母雖然不是很富裕,對你仍然嚴加管教,使你終於學業有成,你有這樣好的父母,你多麼有福氣啊!儘管父母有時候很羅嗦,或者他們在你交男朋友時,有嫌貧愛富的思想,終究父母都是出...

不顧父母反對嫁給愛情的女人,最後都過得怎麼樣呢

據我身邊的例子,過得都不怎麼樣,有的還很慘呢!都說一段婚姻是需要雙方父母的祝福才能走得好的,如果身邊人都不看好,那註定是走不下去。其實想想是有道理的,因為如果有了矛盾,沒人去調和,有了困難,也沒人伸出援手。而愛情保質期只有那麼長,光靠兩個人那點感情,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呢?我有個大學同學,就是這種情況。...

你後悔結婚了嗎 你後悔不顧家人的反對結婚了嗎

還沒結,但我絕對不會不顧家人意見的 長那麼大,最重要的就是家人了,而且我能保證我選擇他永遠沒錯嗎?父母是永遠不會背叛自己的,而他卻不一定 結婚的時候,丈母孃說了,婚姻就像一座建築的大梁,柱定了!大梁要是沒了,房不是房,還有家嗎?所以,家 是婚姻的信念。你說了,真的很愛她!那就會有兩個選擇 你覺得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