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那些說為了你好而勸你結婚的親戚

2022-09-22 18:10:31 字數 1051 閱讀 8150

1樓:二孃呀

雖然有些人是在說風涼話,但是大部分親戚勸我結婚是真的在為我考慮。所以我會耐心的去聽他們的說教,回饋對方的這份關心。至於聽不聽的進去,結不結婚的問題,是我個人的事情,不會受到他們的干擾。

2樓:沉夜孤星

那就是不懷好意不想看我過得好,他們嫉妒就想勸我抓緊結婚為了柴米油鹽整天操心。

3樓:菲菲

對這種人反感,雖然我已婚,但是,我仍然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選擇,不要**別人的隱私,婚姻,感情在我心裡屬於隱私。

4樓:寶59318匣燃

作為一個被勸說過的人,其實不管怎麼樣,親戚的內心有什麼想法,她們這時候確實是為我好,至少這句話的意思是這樣. 所以,畢竟是親戚 擺正心態,虛心接受唄 ,實在不行就笑笑或找個話題轉移了。

5樓:公羊碧安

親戚已經放棄勸我找物件了,知道越教育越不聽我屬於叛逆的那種不讓做的事非要做。

6樓:翼39840囟捌

確實是對我好,親戚對我的勸說也會虛心聽著,儘量自己抓緊找物件結婚畢竟不小了。

7樓:熙熙

我就覺得管閒事,我結不結婚關他們什麼事我就不愛結婚,管那麼多幹嘛。

8樓:迪

很多時候我能感受到對方的確是關心我的婚姻大事,但是我也能明白對方的想法,生活方式,甚至生存目的都和我是完全不同的。

9樓:沉夜孤星

畢竟是親戚勸說我會虛心接受的,他們也是為我好他們的勸告我也會聽下去。

10樓:我是徐寶寶

他們有代入的思想,因為以前條件不好覺得挑三揀四的就會被剩下,就會認為人生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們只是在看熱鬧。

勸我結婚就是為我好嗎?也是搞笑,別那麼虛偽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不太熟的大媽又是怎麼想的?為什麼那麼關心別人結不結婚?大概是自己家裡事太少了吧。

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明天而堅持英文怎麼說

in order to dream and work hard,insist on for tomorrow in order to dream and work hard,insist on for tomorrow to work hard for the dream,but for tomor...

那些為了國家的利益而貢獻自己一切的人令人欽佩。改為反問句

或者那些為了國家的利益而貢獻自己一切的人怎能不令人欽佩呢?我們應該為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改為反問句 我們應該為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改為反問句可以是 1 我們難道不應該為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嗎?2 莫非我們不應該為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嗎?反問句 難道我們不應該為祖國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

如何看待為了挽回女友而下跪的男人

身為過來人,我告訴你吧,這樣做得到的也不過是損傷自己的尊嚴而已,當一個女人需要你為她做到這種地步的時候,那個女人其實已經不值得你再愛了,你再卑微,也挽不回她已經飛走的心 證明這男生很愛女生啊!沒有什麼不可。為了自己的幸福想把自己愛的女生追回沒錯,女生說分手男的如果幹脆的答應了又說男人早想分手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