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前任給你帶來的最大改變是什麼

2022-09-22 18:10:28 字數 656 閱讀 6193

1樓:編號

變得成熟了,給彼此空間,上進不偏激。雖然不是她教的,但也是因為她慢慢學會的。

2樓:戰歌

從胖子變成了瘦子,比以前漂亮了,雖然前任從未批評過我的外貌,但是我還是想要變成更好的自己。

3樓:翼12704言澆

不再粘人,認清了渣男的本質,不再那麼患得患失,教會我保持獨立。

4樓:匿名使用者

談婚論嫁一定要談錢,他教會了現實。沒彩禮錢免談

5樓:離11677汕曝

使我我變得更好,愛運動愛生活,積極上進;不再想負面的東西,變得有品位對自己好的時候就要好,我一步步都做好了,他卻走了,但我會在變好的道路上更加努力。

6樓:赫宰是我的

前任是高冷傲嬌的,給我的暴脾氣磨沒了,遇到問題會冷靜處理了。

7樓:池莫愁

前任說要一個**很好的女朋友,當時毛孔粗大滿臉冒痘的我花了好多錢買了護膚品調理自己的**狀況,後來分手,現在**漂漂亮亮的,準備一直認真保養下去。

8樓:王倩

他以前嫌我臉上有痘痘,而我現在**好的隨便用些補水的就行,可以不用濾鏡就可以出現在鏡頭前。

結合你自己的事例說一說反思給你帶來了什麼

反思就像一面鏡子。能夠照出你的美和醜。能夠總結出你做事的優點與不足。也能讓你知道如何去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如何判斷一個人是否成熟?很現實 很成熟?結合自己的經歷說一說在哪些情況下需要反思?在你遇到情況時不能以平常心對待的時候需要反思。在你認為你是對的情況下需要反思。任何時候反思都是一次自我提升。以前...

說一說你的前任有什麼特殊的癖好,女朋友問我有什麼特殊癖好我該怎麼回答

我的前任的特殊癖好是喜歡收集 這樣的癖好真的是非常不好 前任的癖好就是經常的無理取鬧 十分嚴重的潔癖,我覺得沒人會受得了 最喜歡的是脫褲子放屁,扣完腳吃飯。女朋友問我有什麼特殊癖好我該怎麼回答 如果有就說一說,但是要保障改掉 如果沒有就說沒有,自己沒那種癖好 情人之間 其實聊這個話題 是正常的 都比...

說一說和前任分手了,之後自己是怎麼過的

分手一個月,糾纏了一個月,明天七夕,本來約好去登記的日子,告訴自己只等到明天,過了明天放過自己放過他 她前面和我分手後面就和另一個男的在一起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過著單身的生活,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該吃吃,該喝喝,該睡覺睡覺,不要太爽 不再自卑,慢慢的找到了自己 分手只是陌生人,既沒有給我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