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超能力的

2022-10-11 13:10:14 字數 815 閱讀 5840

1樓:呂傲寒

超能力如果用在好的人身上,那就會去做好事,如果是在壞人的身上,他就會做出各種壞事,源源不斷的。

2樓:阿qi棄

超能力,這個東西吧,有好也有壞對你的生活有幫助,同時對你的生活也有不方便的時候,可能造成很多困擾。

3樓:沉夜孤星

超能力,這個還是很多人嚮往的,但是這個始終都是不現實的東西,可能只能在自己的夢裡實現了吧。

4樓:塗山氏九尾夭夭

超能力這個東西,難道不是人類進化或者變異的產物嗎?

5樓:軒轅靈萱

我感覺根本沒有超能力這個東西,都是電影**編出來的,不過估計很多人都會幻想自己有超能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多人喜歡超能力,這個東西,但是這個東西是不是我們都不可能得到的一個東西吧,還是一天不要想多了。

7樓:編號

超能力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啊,這個東西很多人都很想擁有的吧,但這始終都是做白日夢,那是不可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小時候都經常喜歡看超人,因為超人都很有超能力,就感覺超人特別厲害,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面經常都會說超能力這個東西,只要是擁有超能力的人都會變得特別厲害,幹什麼都可以。

10樓:赫連秋春

小孩子就一天幻想著自己什麼時候能有超能力,可能是現在的小孩子看超人的電影或者是電視劇看多了吧。

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隨禮的份子錢的

份子錢 固然傳遞心意,但有不少親友精心為新人挑選禮物也寓意深刻,飽含祝福的濃情,讓新人感動難忘,這些都是金錢無法衡量的。只有量力而行,不拘形式和數量,將真情包裹其中,才能讓人們把 份子錢 送得舒心。我覺得隨禮的份子錢應該是說大家互免好了,免得到時候還要記賬還回去隨禮,搞來搞去還真麻煩。我覺得隨禮的份...

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小孩子參加拓展訓練的

可以提高學習bai的積極性啊!在拓du展訓練裡,可 zhi以有效的開啟孩子的dao思路,可以讓專孩子瞭解解屬決問題需要從不同的角度出發。同時為了完成拓展訓練,通常會需要付出較長時間的心血和精力,這也是讓孩子掌握持之以恆道理的關鍵。在不斷的訓練過程中,可以讓孩子慢慢的掌握好某一種特定的拓展訓練的能力。...

都來說一說你知道的最搞笑的笑話是

從前有一個傻子,他拿著槍,他問了一個路人,如果你答不上來,我就把你打死,路人說知道了,說道,1 1等於幾,路人,想了很久,說二,傻子立馬開了槍,說到,你知道的太多了。傍晚陪爺爺散步,見不遠處有一美女忍不住多看了兩眼,爺爺轉身問 喜歡啊,我笑笑,等著,爺爺說罷便大步向前。幾分鐘後我 響了,對面傳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