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小孩子參加拓展訓練的

2021-04-19 04:17:07 字數 2998 閱讀 3288

1樓:小皓粉絲團

可以提高學習bai的積極性啊!在拓du展訓練裡,可

zhi以有效的開啟孩子的dao思路,可以讓專孩子瞭解解屬決問題需要從不同的角度出發。同時為了完成拓展訓練,通常會需要付出較長時間的心血和精力,這也是讓孩子掌握持之以恆道理的關鍵。在不斷的訓練過程中,可以讓孩子慢慢的掌握好某一種特定的拓展訓練的能力。

當孩子把這些拓展活動中感受到的東西轉化到學習上,可以對他的學習能力的提升帶去積極的作用。

2樓:影子

個人認為是鍛鍊孩子不錯的選擇。不管是對於孩子還是**,都可以適當的參加一些拓展訓練,平時埋頭於學習或者工作可能都會進入平淡的狀態,多走出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會有好處的。

3樓:飛向遠方

‍‍很支援著中活動,這樣有利於小孩全面的發展。不能只待在教室裡,有時候也要出來活動活動。‍‍

4樓:達

是鍛鍊孩子最好的方式了!因為現在的孩子大都很聰明,但他們大部分最後都沒專能獲得意料中的成功,屬原因就在於他們缺乏意志力,缺乏堅持到底的精神。兒童和少年時期是人生的基礎階段,父母有意識地創造一些條件,對孩子開展吃苦教育,非常重要,也很必要。

"吃苦"是一種心理承受力。

5樓:阿qi棄

我個人是比較支援讓孩子做拓展訓練的。讓孩子吃點苦,受點折騰,是為他們將來的人生旅途走得平穩順暢,所做的儲能蓄勢的準備。

6樓:三熙

就應該多讓孩子參加拓展訓練!去學習一些基本的技能,鍛鍊意志力,增強自立能力,培養團結意識等等。讓孩子能夠學會自立。

7樓:鄭廣陵

拓展訓練能夠很好的提高團隊協作

的能力,拓展夏令營團隊式的集體活動,能讓孩子們提版高團隊權協作的能力,給獨生子女提供了一個鍛鍊的平臺,提高孩子的團隊合作意識和團隊協作能力,同時在幫助團隊成長中體驗無窮的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吧,參加拓展訓練對孩子積極健康的心態的培養有好處,拓展訓練中適當的吃點苦,和更多陌生的同學和老師認識交流等,都能有助於孩子培養起積極健康的心態。

9樓:筱磊

拓展運動有什麼好的?現在誰家有個孩子不把他當寶一樣疼著,讓他們去參加那些萬一受個傷,我們這些做父母的不得心疼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孩子有好處的啊,戶外的拓展訓練,其實主要目的就是幫助提升孩子潛能和心理素質,通過團隊成員之間的協作,讓孩子感受到相互幫助的好處。

讓孩子參加戶外拓展有哪些意義

參加青少年拓展訓練有什麼樣的意義和作用?

11樓:小爺

您好,青少年參加拓展訓練訓練,有利於學生良好能力的培養:

拓展訓練意義有利於學習能力的培養:針對孩子學習中的問題,在開闊思路、持之以恆、善於總結、觸類旁通等方面進行訓練。

拓展訓練意義有利於交往能力的培養:教孩子學會相互關愛、相互幫助,提高交往能力,進一步領悟團隊與集體的巨大力量,體會合作精神帶給自身的重要意義,克服排他情緒和性格孤僻心理,培養與人溝通融合能力。

望採納,謝謝

兒童樂園中拓展訓練有哪些好處

拓展訓練是什麼意思?

12樓:名稱未設定誒

拓展:簡單地說就是通過親身經歷來實現學習

和掌握技能的過程。

訓練:即為操練的意思,反覆的重複某件事以達到鍛鍊的目的。

拓展訓練,從字眼上去解釋為船要離港招集船員的旗語,在後來被人們解釋為一艘小船在暴風雨來臨之際拋錨起航,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沒有未來的挑戰。拓展訓練起源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在英國出現了一種叫做outward bound的管理培訓。

拓展訓練的課程主要由陸、海,空,三類課程組成。水上課程包括:游泳、跳水、扎筏、划艇等;野外課程包括:遠足露營、登山攀巖、野外定向、傘翼滑翔、野外生存技能等;

場地課程是在專門的訓練場地上,利用各種訓練設施,如高架繩網等,開展各種團隊組合課程及攀巖、跳越等心理訓練活動。

13樓:褒凝旋才歆

素質拓展,又稱拓展訓練、外展訓練(outwardbound),原意為一艘小船駛離平靜的港灣,義無反顧地投向未知的旅程,去迎接一次次挑戰,去戰勝一個個困難。

現在一般通過創意獨特的專業戶外體驗式培訓課程,幫助企業和組織激發成員的潛力,增加團隊活力、創造力和凝聚力,達到提升團隊戰鬥力的目的。

請採納,謝謝支援!

14樓:仙族

就公司或者企業一起到戶外進行拓展,比如玩遊戲,親自互動,團體求生課程等

如徒步,登山,攀巖,騎行,球類運動等。籃球,漂流,飛盤,定向,現在騎行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幾個人一起騎單車,在找個地方一起坐下來腐敗一頓,不錯的享受哦

荒野生存

叢林、沙漠、海洋、峽谷、高原等多元化地理環境,深入荒野,探索原生態自然世界的祕密。

極限生存

極限重生,生者為王。面對荒野困境,藉助絕壁攀升、淨水生火、求生食譜等技能快速制定生存方案,克服困難,開拓生存智慧。

課程的啟發

通過體驗貝爾生存課程,使學員能夠去探索廣闊世界,在自然環境中得到啟發,實現自我突破,在遇到挫折時具備直面困難的勇氣和解決困難的決心。

小學生心理拓展訓練有哪些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小學生群體大多數都是獨生子女,在家庭的雙層庇護下,容易養成不良生活習慣,有些孩子自我為中心較強,比較自私,長此以往容易脫離群體,缺乏合作精神以及與他人溝通的能力。因此拓展訓練加入了一些挑戰性的元素,不論是高挑戰性還是低挑戰性都可以提高小學生以及整個團隊的溝通能力、面對危機的應對能力、面對逆境的處理能力方面的提高。

小學生拓展訓練可以提高其責任感以及感恩的心,由於現代家庭都是獨生子女非常缺乏責任感以及感恩的心。另外通過拓展訓練還可以塑造孩子們彼此之間的溝通、信任,在心裡拓展訓練中可以讓孩子們學會自我反思,獲得一些感悟。

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隨禮的份子錢的

份子錢 固然傳遞心意,但有不少親友精心為新人挑選禮物也寓意深刻,飽含祝福的濃情,讓新人感動難忘,這些都是金錢無法衡量的。只有量力而行,不拘形式和數量,將真情包裹其中,才能讓人們把 份子錢 送得舒心。我覺得隨禮的份子錢應該是說大家互免好了,免得到時候還要記賬還回去隨禮,搞來搞去還真麻煩。我覺得隨禮的份...

來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超能力的

超能力如果用在好的人身上,那就會去做好事,如果是在壞人的身上,他就會做出各種壞事,源源不斷的。超能力,這個東西吧,有好也有壞對你的生活有幫助,同時對你的生活也有不方便的時候,可能造成很多困擾。超能力,這個還是很多人嚮往的,但是這個始終都是不現實的東西,可能只能在自己的夢裡實現了吧。超能力這個東西,難...

說一說如何看待奚夢瑤,如何看待奚夢瑤何遒君結婚?

在我眼中奚夢瑤就是高走低開的代表更是將一手好牌打個稀巴爛的真實案例,明明是享譽世界的超模 代言高奢走維密大秀風光無限但卻偏要闖蕩娛樂圈,而後為了嫁進豪門直接將事業給扔了,如今嫁給賭王兒子何猷君成功生下長孫也沒能入住豪宅,只能說這種生活如人飲水希望奚夢瑤不要後悔。一 本是超模卻不務正業最後 一跤 將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