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說一說你知道的最搞笑的笑話是

2022-11-11 22:55:28 字數 1187 閱讀 5333

1樓:猴35684侄抵

從前有一個傻子,他拿著槍,他問了一個路人,如果你答不上來,我就把你打死,路人說知道了,說道,1+1等於幾,路人,想了很久,說二,傻子立馬開了槍,說到,你知道的太多了。

2樓:抽轉組

傍晚陪爺爺散步,見不遠處有一美女忍不住多看了兩眼,爺爺轉身問:喜歡啊,我笑笑,等著,爺爺說罷便大步向前。幾分鐘後我**響了,對面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

喂,你好,有位爺爺迷路了,現在在廣場附近,你快點來吧。

3樓:4657滅韓諦計

有一次男友去公司參加最醜衣服競賽,他穿了一件印著我卸妝後素顏照的簡單白t恤去參加,結果得了第一。

4樓:三熙

體育考試要考仰臥起坐,所有女生準備就緒,只見一女舉手問老師,老師,我只完成仰臥,不完成起坐,能給一半分數不。

5樓:寶59838送碳

我終於知道魚缸裡的魚是怎麼死的了,我妹妹在往魚缸裡噴灑清潔劑,因為她想讓魚聞上去有檸檬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什麼笑話,但是有聽過一個笑話,講的就是,我爺爺在他8歲的時候就被日本人殺死了,我想說的是,他爺爺在8歲的時候被殺死了,那他是從那來的。

7樓:晁立紅

我沒聽過笑話我也不太愛笑,朋友都叫我冰臉,因為每一次他們一講到什麼很好笑的事情的時候我都總是沒有笑臉。

8樓:書蟲

我有幾次看鑑寶節目,有些人拿著新東西說是祖傳的,鑑寶專家說是當代的東西。看著拿著祖宗開玩笑的人,我就高興地笑了。如果他們的祖宗泉下有知,一定會罵這些不孝子孫。

9樓:隗鶴真

我不喜歡那些笑話,所以我也不會去看那些笑話,因為那些要去看笑話的人都是一些缺愛,去朋友的人。

10樓:猴88714戀慈

我身邊有一個朋友,雖然他不會給我講笑話,但是對於我來說我看著他就已經像是看到了一個笑話。

11樓:yang楊赫

剛剛有個男的跟我要**我果斷拒絕了,我說你有毛病吧,好幾千塊錢的**能給你?

他說跟我要**號碼,我說我這號碼都用好幾年了也不能給你啊!然後他就走了,我發現真是有病啊,就差搶了是不是?見面就要**,完了還要**號碼,我號碼裡面還有話費呢…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來說一說,你最尷尬的cosplay是啥樣的吧

凌追醬 出忘機,一群皮皮羨跟著,有幾個皮皮羨還想拽我抹額,那天綁的緊了點就為了預防這種狀況,結果一隻老祖羨沒把我頭給拽掉...

都來說一說會跳拉丁舞的體驗吧?

跳拉丁舞有一個壞處,就是不能和同齡人一起慢慢變老。我在學了垃丁舞了後,變得自信了很多。可以在任何場面不緊。練拉丁就是一個能發展自己,同時也能鍛鍊自己的耐心及堅持。以及在比賽中不驕傲不氣餒的精神。練了十年,真正能感到拉丁的魅力,希望大家能進一步了解拉丁,接觸拉丁。萬一通過學習拉丁還能發現一個不一樣更完...

大家都來說一說,為了保證身體健康你不吃什麼

不吃超市裡賣的涼拌菜,不吃很便宜的辣條,不吃不新鮮的水果。我容易上火,所以我已經很多年不再吃辛辣食品和那些油炸食品。不吃辣條,不能說完全不吃,基本不吃,從初中到現在大概也有七八年了吧,一年吃可能有那麼一次或兩次,因為知道這種東西對身體沒什麼好處,都是垃圾食品,只不過偶爾在特殊情況下才會吃一些。本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