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大學時光讓你懂得了哪些道理吧

2022-03-08 16:16:06 字數 939 閱讀 7141

1樓:殷寒梅

大學時候所面對的人和事都是自己高中時所沒有面對的,並且大學是一個讓自己成長的時期,所以一定要不忘初心。

2樓:名

還沒有到上大學的年齡,所以說並不知道上大學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體驗,也不知道上大學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3樓:寶74508友鋼

大學的生活相對於高中來說會輕鬆很多,但是也不能因此就懈怠了自己的學業和自己的愛好,所以一定要分配好自己的在校時的所以時間。

4樓:猴59408睹譾

對於一個沒有大學生活的我來說,根本就不知道大學生活是怎樣的,所以我也並不知道上大學以後能讓我懂得一些什麼道理。

5樓:知46399駛撬

大二過後你就會開始考慮到底是大學畢業就出身社會找工作,還是繼續深造考研,可是往往也是到了最後才確定自己到底該幹嘛。

6樓:5102滅韓椎飯

自律很重要,大學畢業過後,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就看你在大學期間是怎樣度過的,看你是如何學習如何分配自己的。

7樓:花開18517埔嘲

能夠考上一個大學其實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所以說在上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學四年的時光。

8樓:猴24843盜燦

大學生活很簡單,只是慢慢的才發現等到你出身社會以後你會經歷些什麼,你出身社會以後你會面臨一些什麼樣的困難。

9樓:求註冊

大學生活讓我懂得了除了不上課以外,自己分配的時間有一大把的時間,是很容易墮落的,所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時間很重要。

10樓:寶寶70880堪寄

從家裡人開始限制自己的生活費,才開始慢慢的意識到原來金錢的力量有多大,從來搞不清楚口袋裡有多少錢,買東西從來只看是否合心意。

來說一說,工作中有哪些讓你感動的事

工資按時發,加薪有得加,下班能按時回家這些都很讓人感動了,只要老闆能做到的話 在上海某閔行區上班,上班的地方是個小公司。也許第一次感動的事情發生在一個晚上,當時雙休日加班到了很晚,睡著了。起來發現有人給我默默蓋上了外套,當時不知道是誰,但是還是很感動。我是做銷售呢,當時才進公司,因為個人任務沒有完成...

說一說有哪些讓你難忘的看球經歷

科比退役賽的那次吧,我記得那天是週四,我自己也彷彿回到了年輕時刻,真的很難忘記,畢竟自己從開始看nba的時候就一直喜歡的科比。是紫金王朝和綠衫軍那一場搶七大戰!真的很感人,籃球的魅力就在於此最後幾分鐘的決策,心理素質,都是其他運動所不能比擬的!那個時代的奇蹟太多,硬漢太多。說一下我的難忘經歷,初中的...

來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超能力的

超能力如果用在好的人身上,那就會去做好事,如果是在壞人的身上,他就會做出各種壞事,源源不斷的。超能力,這個東西吧,有好也有壞對你的生活有幫助,同時對你的生活也有不方便的時候,可能造成很多困擾。超能力,這個還是很多人嚮往的,但是這個始終都是不現實的東西,可能只能在自己的夢裡實現了吧。超能力這個東西,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