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說一說,為了保證身體健康你不吃什麼

2022-02-27 04:05:04 字數 1622 閱讀 5875

1樓:喂喂喂潔

不吃超市裡賣的涼拌菜,不吃很便宜的辣條,不吃不新鮮的水果。

2樓:甜兒吶

我容易上火,所以我已經很多年不再吃辛辣食品和那些油炸食品。

3樓:雜談鮮事

不吃辣條,不能說完全不吃,基本不吃,從初中到現在大概也有七八年了吧,一年吃可能有那麼一次或兩次,因為知道這種東西對身體沒什麼好處,都是垃圾食品,只不過偶爾在特殊情況下才會吃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因為一吃辣椒就會拉肚子,所以雖然很想吃,也不得不碰。

5樓:赫宰是我的

發黴的花生、大米、玉米等我是不吃的。黃麴黴菌是一種致癌性極強的致癌物,而且致癌效果非常明確,是一級致癌物,能夠誘發肝癌等多種癌症。花生、大米、玉米發黴後就會產生這種物質,因此啊,大家如果吃到了壞的花生,趕緊吐掉,並且立即漱口。

6樓:影子

我不吃油炸食品。就是過油!一般來說,路邊的油炸食品,其所用的食用油不僅不是優質油,它還是反覆使用的油!

商家怎麼可能傻到每天換新油做食物給大家吃早點呢?所以大多數商家所使用的油多半「多次油」!這種反覆利用的油可不是什麼好東西,研究人員表示,這些油當中含有的致癌物質也很高!

雖然油炸出來的食物真的是黃燦燦的,但是真的會影響健康!

7樓:阿qi棄

‍‍我是神經外科醫生,我是不吃腦花的,因為「吃腦花真的不能補腦袋」,腦花基本上是脂肪,對血脂不好。而且吃腦花有可能會增加一些惡性致死性傳染病的感染風險,當然了,這個風險很低,但是我還是建議不吃。‍‍

8樓:寶寶51735乒怪

為了健康我不吃動物的膽囊,比如魚膽、蛇膽,尤其是魚膽。這個是堅決不能吃的,尤其是魚膽,很多人認為魚膽可以清肝明目,實際上魚膽有劇毒。魚膽的毒性僅次於河豚毒,其中我們常見的鯉魚、鰱魚等魚膽的毒性非常強烈。

每年有很多人因為服用魚膽中毒。

9樓:尹朶月

不吃麻辣燙。上天並沒有因為麻辣燙很好吃而對它特別的偏愛,相反,專家告訴大家,路邊攤攤上售賣的麻辣燙,那些反覆煮過很多道的麻辣燙還沒有換掉的油湯、油水和串蔬菜肉食的竹籤都是致癌性很高的物質,吃了別後悔就行!

10樓:臧靜筠

爸媽從來不讓我吃燒烤,首先是不衛生,細菌嚴重超標,好多人吃一次燒烤拉肚子三次,還有就是燒烤這種烹飪方法已經被明確證明是可以大量產生致癌物。所以不建議大家經常去吃的,偶爾解解饞吧。很多年輕人愛吃燒烤,天天吃燒烤,結果年紀輕輕就換上了胃癌,非常慘。

11樓:康小寧

‍‍現在不怎麼吃火鍋和麻辣燙了。我是重慶人,特別愛吃火鍋,但是由於近年來,我重慶的親戚朋友中因食管癌去世的人數逐漸增多,我也意識到了火鍋的危害。燙火鍋燙火鍋,往往很燙的食物就吃進了肚子裡,導致食道上皮細胞受損,反反覆覆就會癌變。‍‍

12樓:消化

聽說吃檳榔不健康,所以我就沒吃。首先是導致口腔黏膜纖維化,也就是說口腔黏膜受到破壞,張口受限,嘴巴張不開,嚴重者可以導致口腔癌。湘雅醫院**口腔癌的技術全國第一,為什麼呢,因為愛吃檳榔的湖南人為湘雅醫院提供了大量的口腔癌病例。

其次,由於長期咀嚼檳榔,患者的牙齒會加速磨損,一嘴爛牙。

都來說一說你知道的最搞笑的笑話是

從前有一個傻子,他拿著槍,他問了一個路人,如果你答不上來,我就把你打死,路人說知道了,說道,1 1等於幾,路人,想了很久,說二,傻子立馬開了槍,說到,你知道的太多了。傍晚陪爺爺散步,見不遠處有一美女忍不住多看了兩眼,爺爺轉身問 喜歡啊,我笑笑,等著,爺爺說罷便大步向前。幾分鐘後我 響了,對面傳來一個...

都來說一說會跳拉丁舞的體驗吧?

跳拉丁舞有一個壞處,就是不能和同齡人一起慢慢變老。我在學了垃丁舞了後,變得自信了很多。可以在任何場面不緊。練拉丁就是一個能發展自己,同時也能鍛鍊自己的耐心及堅持。以及在比賽中不驕傲不氣餒的精神。練了十年,真正能感到拉丁的魅力,希望大家能進一步了解拉丁,接觸拉丁。萬一通過學習拉丁還能發現一個不一樣更完...

來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超能力的

超能力如果用在好的人身上,那就會去做好事,如果是在壞人的身上,他就會做出各種壞事,源源不斷的。超能力,這個東西吧,有好也有壞對你的生活有幫助,同時對你的生活也有不方便的時候,可能造成很多困擾。超能力,這個還是很多人嚮往的,但是這個始終都是不現實的東西,可能只能在自己的夢裡實現了吧。超能力這個東西,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