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你離婚後生活的樣子吧

2022-11-04 01:00:12 字數 784 閱讀 6959

1樓:寶20503咽確

很幸福很自由,一個人也可以把日子過的很好,很享受現在一個人的生活,有孩子就不一樣了,我離婚時候沒有孩子,生活的很好。

2樓:絆絆

生活的很好啊,在一起總是吵架,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吵的不可開交,現在自己一個人想幹嘛幹嘛,舒服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過的很好,至少不像在一起的時候過的那麼不開心了,什麼都要算計,真的很累。離婚了反而是種解脫。

4樓:緋攻

過得一點都不好,以為離婚後自己一個人會過的很好,可是分開之後才發現我有多麼愛他,人總是失去才知道珍惜吧。

5樓:周尋晴

過日子做什麼都小心翼翼的,唯恐自己的生活費養不活自己,還是在一起的時候過的更幸福一些。

6樓:夏至

原本以為離婚後自己一個人養活自己會過的很幸福,可是現在發現根本不是那麼回事,生活步步維艱。

7樓:悶騷男

感覺自己一個人比在一起的時候好多了,即使生活水平沒有以前好,即使現在不如從前,但至少沒有家庭暴力了。

8樓:以心

離婚後就自己一個人住了,也沒有回爸媽家,還是會時不時的回憶起以前的事,每天下班回到公寓就自己一個人,冷冷清清。

9樓:阿qi棄

後悔了,真的後悔了,自己帶著孩子過日子太難了,現在才知道她的好,如果還能在一起,我一定不會為一點小事和她大打出手了。

來說一說大學時光讓你懂得了哪些道理吧

大學時候所面對的人和事都是自己高中時所沒有面對的,並且大學是一個讓自己成長的時期,所以一定要不忘初心。還沒有到上大學的年齡,所以說並不知道上大學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體驗,也不知道上大學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大學的生活相對於高中來說會輕鬆很多,但是也不能因此就懈怠了自己的學業和自己的愛好,所以一定要分配好自...

都來說一說會跳拉丁舞的體驗吧?

跳拉丁舞有一個壞處,就是不能和同齡人一起慢慢變老。我在學了垃丁舞了後,變得自信了很多。可以在任何場面不緊。練拉丁就是一個能發展自己,同時也能鍛鍊自己的耐心及堅持。以及在比賽中不驕傲不氣餒的精神。練了十年,真正能感到拉丁的魅力,希望大家能進一步了解拉丁,接觸拉丁。萬一通過學習拉丁還能發現一個不一樣更完...

來說一說你是如何看待超能力的

超能力如果用在好的人身上,那就會去做好事,如果是在壞人的身上,他就會做出各種壞事,源源不斷的。超能力,這個東西吧,有好也有壞對你的生活有幫助,同時對你的生活也有不方便的時候,可能造成很多困擾。超能力,這個還是很多人嚮往的,但是這個始終都是不現實的東西,可能只能在自己的夢裡實現了吧。超能力這個東西,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