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總寫錯的漢字是什麼

2022-09-22 08:45:11 字數 1072 閱讀 8237

1樓:逗青春攝影

「表」字,從小到大每次寫的時候都把「丨」和「丿」,連起來寫。

2樓:筱雅的殤

「曰」我卻經常寫成「日」,我也是對自己無語了,學習總是這麼馬馬虎虎。

3樓:二孃呀

「末」,總是搞不懂到底上下兩個「一」,到底哪個長一些。

4樓:猴19248詿孛

我經常把黃色的「黃」字,中間寫成「田」字,但是其實中間是個「由」字,這個錯誤我犯了很多年。

5樓:寶寶17605濤九

上小學的時候,我最常出現的錯別字就是直接的「直」。可能是因為太懶了吧,經常寫成兩橫。

6樓:離73266登輾

自己的「己」和已經的「已」,這兩個字是我中學老師教給我的一個偏方,自己的己是人,嘴巴大,喜歡吃。

7樓:影子

我父親的名字裡有一個「周」字,而我從第一次寫的時候,就寫成了「士」。其實裡面是個「土」。

8樓:緋攻

如果不是把「姫姬」兩個字放在一起,我真的以為是兩個人同樣的字,都忘了當初寫的是什麼了。

9樓:筱磊

在上大學的時候經過同學科普,我才發現冒險的「冒」我一直寫錯了,他的上面是個「冃」。

10樓:重頭再來

只要是拿起筆寫字,我自己的「己」永遠會寫成已經的「已」

11樓:王倩

考試的「考」,從小學就開始接觸,直到現在我才弄清,它的下半部分是「巧」的右半個。

12樓:咎依天

在大學學了中文系,我才發現,肺字的右邊不是「市」,而是一豎到底,這個真的要仔細辨認才能知道。

13樓:峰佘無敵

我曾經一度以為尷尬的尷尬,左邊是九字,後來才發現他是尤字少一點,真的覺得特別尷尬。

14樓:沉夜孤星

如果不是兒子學漢字,我還真的不知道,大象的象那是一瞥,而不是一點之後又一撇。

說一說葉子是,一年級說一說,樹葉是什麼樣子

也是綠色的,是植物合成養料的重要部分,他可以進行光合作用,提供植物生長的養料,也可以進行二氧化碳的吸收 關於葉子的經典說說有關葉子的說說 1 水裡的葉子會枯萎,我的精心照料原來都是徒勞。2 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葉子.而我也不會因你的那個她還拉著你.3 葉子的離開時因為風的追求,還.樹葉是樹進行光合作...

讓你覺得最虐心的小說是什麼,說一說

無儀寧死的 最愛你的那十年 虐心虐的不要不要的!通篇玻璃渣啊!必須是那個 佳期如夢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後,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東宮 顧小五,我要忘了你,生生世世的忘了你 原來,那隻狐狸,終究沒有等到他要等的那位姑娘 印象最深的是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看完後我哭了整整一個...

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嗎,說一說有什麼優秀的國產電視劇推薦嗎?

我認為當中最好看的就是 香蜜沉沉燼如霜 那我是流瀲紫的粉絲,我對 甄嬛傳 也是看了千百萬遍吧,但是這個 如懿傳 呢,比較偏向於中年愛情,我不是很明白這種愛。所以我推薦 香蜜沉沉燼如霜 我當時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覺得好low,一點都不想看。後來,很多人都和我安利說這個電視劇太好看了,然後我就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