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說一說,你最喜歡的一句動漫臺詞是什麼

2022-01-13 10:11:10 字數 796 閱讀 5852

1樓:尹朶月

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時候,但是千萬別閉眼,在黑暗中移開視線的傢伙是看不到明天的光明的,無論前方等待我們的夜有多深。

2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走到盡頭的東西,重生也不過是再一次的消亡。就像所有的開始,其實都只是一個寫好了的結局。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永遠不原諒我也沒關係,無論將來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會一直愛你。這是我超級喜歡的一句話。

4樓:蓋益又柔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當想要保護自己所珍惜的人時,忍者真正的力量才會表現出來。

5樓:銘刻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 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6樓:充傲蓉

當我看秒速5釐米時,那是櫻花飄落的速度,那麼怎樣的速度,才能走完我與你之間的距離?

7樓:懷雨旋

花開,然後花謝;星星是璀璨的,但那光芒也有消失的時候;這個地球、太陽、銀河系,還有這個浩瀚的宇宙都會有死的一天。

8樓:汐

重要的人,不想忘記的人,絕對不能忘的人,就算我不記得你的名字,我也會一直一直拼命的尋找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有一塊肉,英雄會把它分給別人,而海賊會拿它來開宴會。 我喜歡吃肉! 我不是英雄,我只做我想做的事,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而已。

寫出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並說一說你喜歡的原因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吧。因為人生屬於每一個人自己的,該走怎樣的路自己去決定,堅持自己的原則,不用管別人的看法,自己才有可能達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理想。寶劍鋒從磨力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因為我沒有了努力,那來今天的成就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原因是它能讓...

說一說你最喜歡哪座城市,你最喜歡哪一座城市,說明理由

從我個人角度來講,比較喜歡東北錦州,那裡的環境清新,簡直就是一個大氧吧。並且有山有水,真的很漂亮。你最喜歡哪一座城市,說明理由 就不說喜歡哪座城市了。喜歡一座城市,不單單要考慮它所在的地理位置,還要考慮其環境氣候,飲食文化,人文風俗,生活節奏,所以如果單獨說喜歡那座城市,那一定是要考慮這些的。但是有...

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什麼,為什麼?

我喜歡的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的世界屬於我,我的人生我努力我做主!樓主的呢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一切的發生必有其因果必有助於我。打工不賺錢,賺錢不打工.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高爾基 因為這句話說出了書對人們的重要性和作用,讓我懂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