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什麼

2021-03-07 08:51:30 字數 713 閱讀 2037

1樓:戰歌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感覺這句名言說的非常的有道理。

2樓:曉淡

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這句話讓我學會堅持,只要堅持,就能夠成功。

3樓:求註冊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時常提醒我在艱難的路也要勇敢的走下去。

4樓:影子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就是,知識就是力量,因為芝士是很好吃,不僅如此,知識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沒有知識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也無法立足。

5樓:抽轉組

我最喜歡的名言就是「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並且這一整合為我的座右銘,激勵著我學習,不斷的進步。

6樓:阿舞子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人應該立長志,而不能常立志。因為這句話非常鼓舞人心,而且告訴人們勵志應該長遠一些,不能半途而廢,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7樓:筱磊

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

8樓:手機使用者

志當存高遠,這是諸葛亮說過的一句話,我特別喜歡這句話,我覺得一個人如果要有志向一定要離那種特別高遠的志向,俗話說的好,好男兒志在四方。

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什麼,為什麼?

我喜歡的是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的世界屬於我,我的人生我努力我做主!樓主的呢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一切的發生必有其因果必有助於我。打工不賺錢,賺錢不打工.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高爾基 因為這句話說出了書對人們的重要性和作用,讓我懂得了...

你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是什麼,為什麼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高爾基 因為這句話說出了書對人們的重要性和作用,讓我懂得了要多看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在學習的大海中遨遊我們要懂得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學海無涯苦作舟,因為在書的大山中,出人頭地,只有勤奮學習才會登上頂峰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韓愈 因為這個名言告訴我們,學習貴在勤奮刻苦...

你最喜歡的一句詩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混隋陳,分宋魏,戰孫曹。回頭千載陳跡,痴絕倚亭皋。惟有汀邊鷗鷺,不管人間興廢,一抹度青霄。安得身飛去,舉手謝塵囂。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哎,每次讀這句,悲傷之情徒然而生。學生威今年三十有一,然生於關外,九歲隨父母遷嶺南,十三歲獨走漠北,十九歲下江南,二十四歲遊學美利堅,歷經變故,久經滄桑,後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