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後宮女主們常見的屬性你知道哪些

2022-01-13 10:11:08 字數 1413 閱讀 7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像各位這種閱番無數的老司機們,自入宅以來,應該已經看過了不少後宮番了吧,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後宮番中的女角色們的特點呢?

青梅竹馬屬性

在後宮角色中,一般都會出現一到兩個青梅竹馬,比如《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的英梨梨,還有《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中的田村麻奈實等等,他們一般和主角在一起的時間最長,從小就一起玩到大,但是卻往往淪落為敗犬,實在令人心疼。

傲嬌屬性

傲嬌是最常見的屬性之一,特別是在後宮番中,總是有那麼一個不坦率的女主角,比如《約會大作戰》中的五河琴裡,《我的妹妹是黃漫老師》中的山田妖精等等,這類角色一般都是心裡非常喜歡男主角,但是又不敢說出來,也正是因為如此這般的口是心非,最後通常都是落得一個敗犬的下場。

強勢倒貼屬性

雖然後宮番的妹子看起來大多都是屬於倒貼的,不過這裡說的倒貼是非常積極主動的那種,比如《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中的霞之丘詩羽學姐,還有《潛行吧奈亞子》中的奈亞子等等,這類角色一般比較敢愛敢說,與傲嬌屬於對立面。

強力競爭屬性

通俗點說,就是指這一類角色雖然不是正宮,但是卻能威脅到正宮甚至還有想要越位的趨勢,比如《約會大作戰》中的時崎狂三,《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中的由比濱結衣等等,她們雖然看起來很像炮灰,但是卻能夠在後宮爭奪戰中和正宮打得勢均力敵,實力非常強勁。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濯慧雲

高冷,傲嬌,霸氣,溫柔,體貼,入微的,什麼樣子的都有,千嬌百媚看的你眼花繚亂。

3樓:南里館蓬

後宮女主們常見的屬性有偽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屬性就是爭風吃醋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都是非常傲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屬性就是爭搶男主

7樓:梟鳳

我知道最常見的還是勾心鬥角。

8樓:瞻望絞臣

通俗地說,這意味著雖然這些人物不是主宮殿,但他們可以威脅主宮殿,甚至有越位的傾向。例如,《約會大作戰》中的時崎狂三,《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中的由比濱結衣就有問題。雖然它們看起來像炮灰,但在爭奪後宮的戰鬥中,它們能夠以同樣的力量與主宮戰鬥。

所以我覺得動漫中後宮女主常見的屬性有英梨梨、田村麻奈實、五河琴裡。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都是非常的嫉妒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應該就是傲嬌屬性。

後宮動漫的常見特徵是什麼?

求帥氣的男主和可愛女主們戀愛的後宮動漫

青色的風吟 零之使魔 風之聖痕 種族傳說 伯爵與妖精,也不錯.夢幻 搞笑 2.sa特優生,人物超美型.搞笑 校園生活3.星夢天使,也不錯.搞笑 戀愛 4.吸血鬼騎士,夢幻 戀愛 5.魔法留學生,戀愛 搞笑 魔法 6.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也好看,搞笑 校園生活7.金色琴絃應該算後宮吧,人物相當美型 夢幻...

明朝後宮流傳的「朝天女」為何讓嬪妃宮女們聞之色變

首先說一下 朝天女 是什麼吧,其實從字面上看也很容易猜測出來,朝天女 指的就是殉葬的女人,這些人主要就是為皇帝殉葬的嬪妃和宮女。為什麼會有 朝天女 的出現呢,這是因為中國古代一直有人殉的制度。在封建時代,女人都是男人的附屬品,在男人生前要伺候男人,為男人操持家務 相夫教子,在男人死後,要被當做男人的...

就男主男的的後宮動漫,就男主一個男的的後宮動漫

精靈使的劍舞,南家三姐妹 姐汁妹汁 親吻姐姐的各種版本絕對符合你的口味 學院默示錄 藍藍島流浪記 天降之物 三人行必有我妹 腹黑妹妹空兄記 十字架與吸血鬼等 約會大作戰 is零之使魔 家庭教師就是的,不過我沒看過,不太清楚 出包女王全三季 天降之物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惡魔高校d d第三季 新妹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