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說湯唯影響入戲,女神湯唯到底是何反應讓網友大呼心疼

2022-01-13 10:11:07 字數 5051 閱讀 4509

1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湯唯拿紙巾抹眼淚,還要離開,不想錄制了,當然這都是一種害羞的表現而已,雷佳音在說這件事之前也問湯唯了,「我說了,我真說了啊」,湯唯心裡也是有點準備的,就是說湯唯尿頻,總要去衛生間,影響自己入戲了,其實這個理由能接受,導演剛喊開始,大家都準備好了,湯唯就要上衛生間,的確很影響,不光影響雷佳音,影響整個劇組了。

不過作為女人還是很理解湯唯的,估計身體應該不適吧,所以才會發生這種情況,湯唯自己也說因為生病打了不少抗生素,這算不算是帶病工作,她也是為了不影響整個劇組的進度,湯唯哭不是因為雷佳音把這件事說出來,而是覺得愧對了他,畢竟因為自己的原因,導致合作伙伴沒辦法好好入戲。

這件事我覺得不算什麼,我也心疼湯唯,心疼她帶病工作,非常敬業,其實也心疼雷佳音,心疼大家對雷佳音的評價,雷佳音對湯唯冷漠大家覺得不正常,說他是直男,情商低,不懂得女人的心思,我就想,如果雷佳音要對湯唯太好了,大家會怎麼說呢?是不是說因戲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湯唯肯定是覺得心裡面不舒服,所以也不喜歡雷佳音這樣

3樓:職場解惑七七

湯唯被說之後,後來也是傷心地哭了起來,讓人心疼。

4樓:晨晨

因為雷佳音說了湯唯之後,湯唯還是挺尷尬的,所以才會心疼她。

5樓:職場摸魚的貓

湯唯非常的尷尬,在最後都忍不住哭了起來。其實這件事湯唯確實有錯,但是雷佳音可以在拍攝當場說,沒必要在事後這樣講出來。

雷佳音直播說大實話將女神湯唯都惹哭了,為何慘被網友吐槽的反而是湯唯?

6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在拍攝《吹哨人》這部電影時,每次雷佳音剛好入戲時,湯唯老是說要上廁所。雷佳音在直播當中,實話實說,沒想到湯唯卻哭了。

雷佳音和湯唯兩個人共同拍攝《吹哨人》這一部電影時,湯唯飾演的角色從二樓跳下來時,在這個劇情雷佳音是一段獨白,當雷佳音準備入戲時,湯唯就跟導演說要去上廁所。等湯唯上廁所出來,雷佳音調整好的戲,就把已經調整好的情緒就沒有了。讓雷佳音在這個電影當中覺得特別的委屈,但是又不好對湯唯發作。

雷佳音在直播時直接說了,湯唯在雷佳音每一次入戲時她都要上廁所。雷佳音還舉例說了湯唯雷佳音說湯唯從二樓跳下來,雷佳音開一輛車,湯唯直接掉車裡這個片段。在這個鏡頭雷佳音正眼含熱淚說著大段的獨白話語,湯唯說就要上廁所。

這一場戲拍了差不多有十條,湯唯就上了三次廁所。

雷佳音把這個事說出來之後,人們面對湯唯在直播間大哭,人們也不買賬。人們都覺得湯唯作為一個演員沒有最起碼的素質去尊重對方。本來人家演員都已經醞釀好的情緒,就因為她上廁所被重複拍了十幾次。

湯唯的這種做法也是一個演員的失職,並且湯唯在直播間直接哭,她就是想把過錯轉到雷佳音的身上博起粉絲還有人們的同情。經過湯唯這麼一系列的動作,更讓很多的網友開始吐槽她,並沒有說雷佳音都不是。

7樓:

可能他們覺得湯唯太過矯情了吧,畢竟雷佳音說的是實話,只是不好聽而已。

8樓:晨晨

可能也是湯唯做的不太好吧,所以就算惹哭了,還是說湯唯。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說的是實話,又比較不好聽,所以才把湯唯給說哭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中字版的!可以提給你,請採納

雷佳音情商掉線懟哭湯唯,禍從口出,說話有度究竟有多重要?

1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雷佳音在一個節目上直接說湯唯老是上廁所把湯唯都惹哭了,覺得雷佳音他說話太直接了,根本沒有考慮到身邊有那麼多的人。雷佳音應該好好的學會如何說話,說話的語調,以及在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對一個藝人和一個人的人生特別重要的。

雷佳音他在節目上說湯唯老是上廁所時影響他入戲,雷佳音當著那麼多的觀眾,就直接說了湯唯的弱點。讓湯唯覺得特別的沒面子,這樣子湯唯在節目上哭了一場。雷佳音把湯唯說哭了,他還不知道悔改,他說他出去冷靜幾分鐘就好了。

可是對於湯唯來說,這一次雷佳音說的語音就是傷害到了她的自尊心。

雷佳音根本都沒有考慮到有那麼多的觀眾在看著自己以及業內人士知道湯唯這個壞毛病,對湯唯的演藝生涯有影響。

在生活中人們都說交談,會說話是一門藝術。會說話的人,他們的情商都特別高。他們會懂得在什麼樣的場合應該說什麼樣的話,並不是像雷佳音一樣不分場合亂說話。

人們都說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雷佳音這樣子說湯唯得罪了湯唯,對雷佳音本人也有影響。

無論是在娛樂圈還是在職場,會說話的人他們都能夠得到領導的重視,並且還會讓身邊的人有喜歡他。而且會說話的人,他們在人生中獲得的好處遠遠比不會說話的人獲得的多。說話是一門藝術,也是一個人情商的象徵,會說話的人有時會在人生中得到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有度是很重要的,不要什麼話都說出來。

13樓:職場解惑七七

一個人說話之前一定要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一下。

14樓:晨晨

我覺得說話還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說話之前要考慮一下別人。

15樓:職場摸魚的貓

這件事發生之後,大家對雷佳音的看法一路下滑。

雷佳音做節目時為何說拍攝《吹哨人》時湯唯總讓他難以入戲?

16樓:雲中書雁

因為湯唯拍戲的時候出現了一些意外,他總是老想著上廁所,分散了雷佳音的注意力。

17樓:生活達人小盧

之所以總是讓他難以入戲,主要是因為湯唯他這個人確實不簡單,而且湯唯有時候也不配合。

18樓:

當然是因為在拍這個吹哨人的時候,湯唯總是要上廁所,所以很難讓他入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湯唯那時候不太配合,總是去上廁所,因為常被打擾,所以很難讓他入戲。

採訪惹哭女嘉賓,雷佳音人設倒塌,到底是屬於情商低還是真耿直?

20樓:我的傷你不懂

我認為採訪惹哭女嘉賓這個事情,雷佳音應該是真的耿直。在其他很多節目當中,我們就可以看出雷佳音是一個耿直的人,在其他節目中他很切實,並且有時候還經常說出一些搞笑的話,讓**節目的觀眾哈哈大笑,因此可見雷佳音是有一個比較接地氣的演員。

而近期,網上有一條雷佳音和湯唯的採訪節目被推上了熱搜,其主要原因是雷佳音在採訪節目中惹哭了湯唯。其實就是在採訪節目的時候,主持人問了雷佳音,在他們合作的時候他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雷佳音很耿直回答,他和湯唯兩個人在拍一場哭戲的時候,湯唯總是在上廁所,以至於他很難以入戲。

雷佳音的耿直讓湯唯很尷尬,然後湯唯當時就哭了出來,然而雷佳音卻並沒有弄懂湯唯為什麼哭?發現湯唯哭,還很不合時宜的說一句戲很好啊!因為這次採訪,他就這樣弄哭了湯唯。

讓網友紛紛討論,有的網友認為他是情商低,有的網友認為他是耿直。然而我卻覺得他一定是耿直,因為雷佳音作為一個老戲骨,演了那麼多年的戲,並且演很好,怎麼可能會情商低呢?

並且在網上有這樣一句話,這世上沒有情商低的人,只有不願意讀懂你的人。然而耿直卻是因為這個人就是這樣實誠,他並不會拐彎抹角。所以雷佳音弄哭湯唯這件事,並不是因為他情商低,而是他覺得既然是採訪節目就可以實話實說,沒有必要拐彎抹角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既是情商低的行為,也是真耿直包括在內

22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覺得,雷佳音應該就是耿直,因為工作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23樓:晨晨

我覺得雷佳音就是情商低的表現,說話不會考慮一下別人的感覺。

24樓:職場摸魚的貓

我覺得這隻能說是情商低吧。一般稍微有點情商的都知道這種話不能說啊。

雷佳音曝湯唯影響自己拍戲,被批無風度,中年人設是要塌了嗎?

25樓:文娛長廊

雷佳音的人設沒有崩塌,從節目效果以及後來的反應來看,兩人只是朋友間開玩笑而已。

雷佳音與湯唯合作拍攝的電影殺青以後,兩人一直忙著做宣傳。在一次電視臺直播的時候,雷佳音曝出湯唯在自己進入情緒的時候,頻頻上廁所,打斷自己的情緒。湯唯聽到後先是大笑,然後哭了起來,不停說對不起。

從這裡可以看出湯唯其實是比較內疚的。而因為這事雷佳音也被網友批判,沒有風度。

其實從現場兩人的互動來看,在拍電影的時候應該是相處比較融洽。雷佳音這樣說,只是一種日常的調侃,把湯唯當成朋友的一個玩笑,沒有惡意。大家也都知道雷佳音喜歡和朋友互懟,這是朋友間的一種相處方式。

雷佳音**湯唯的尷尬之處的時候,有可能也沒有多想。但畢竟湯唯是一個女性,在直播的時候點出來,確實讓湯唯有點下不來臺。再加上湯唯剛剛生完孩子,大家都知道生完孩子以後,往往會出現尿頻的毛病。

雷佳音沒有想到這一點,也是他照顧不周之處,沒有充分的考慮到女方的實際情況。

其實關注雷佳音的網友,大多是喜歡他的性格。雷佳音非常幽默,以及他高超的演技和對工作的負責。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們遇到雷佳音這種情況,一定也會感覺難受。

畢竟演戲需要進入情緒,這個時候被人打斷往往需要從頭開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說話是很重要的,不要什麼話都說出口

27樓:職場解惑七七

雷佳音這樣說確實是很沒情商的表現,應為他人著想一下。

28樓:晨晨

我覺得也沒這麼嚴重,不過雷佳音說話確實挺沒有情商的,需要改變。

29樓:職場摸魚的貓

他這簡直就是情商掉線了,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在娛樂圈混的,湯唯都這樣的表現了,他居然還能一直批評湯唯。

雷佳音為什麼中途退出了《極限挑戰》

雷佳音退出 極限挑戰 很有可能是他覺得他不太適合這類綜藝節目,因為他本身是幹什麼都很認真的人,包括上綜藝節目也是一樣,但是好像在綜藝節目靠的不是認真,而是運氣和娛樂,再一個可能他認為參加綜藝節目阻礙了他演員事業的發展,所以他才會退出節目。雷佳音是最近比較大熱的演員,出道多年一直不溫不火,自從雷佳音在...

湯唯的影后地位是怎樣奠定的,湯唯的影后地位是怎樣奠定的?

出道就和大牌合作了深具影響力的作品,雖然這部作品對她之後的發展帶來了眾多正面負面的影響,但也為她如今在影壇的地位打下良好基礎。大氣 穩重 淡定的個人形象,良好的時尚觸覺,令她成為眾多時尚品牌 活動 的寵兒。讓她即使在沒接戲的過程中,仍然保持了良好的 率。湯唯的經紀公司安樂,對於湯唯的打造也有巨大推動...

李安和湯唯怎樣相識,梁朝偉和湯唯 演的什麼電影叫什麼

截止2019年11月,湯唯 梁朝偉聯袂主演的電影是 色 戒 是由李安執導,梁朝偉 湯唯 王力巨集 陳沖主演的劇情片,於2007年11月1日在中國上映。該片改編自作家張愛玲同名短篇 以20世紀40年代抗日戰爭時期的上海為背景講述女大學生王佳芝利用自身魅力接近漢奸易先生意圖行刺,佳芝成功吸引易先生並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