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飾演的五部影視劇,哪一部讓你們最忘不了

2022-01-23 17:03:37 字數 1495 閱讀 2130

1樓:子楓情感館

個人感覺雷佳音主演的《我的前半生》

《我的前半生》播出過半的時候,雷佳音就憑藉紮實的演技被網友賜名「前夫哥」。雖然雷佳音在劇中飾演的陳俊生被定義為「渣男」,但他恰到好處的表演讓「渣男」擺脫臉譜化,有血有肉。不僅沒有引起大家的反感,反而得到了很多女性的同情和喜愛。

徘徊在小三凌玲和太太羅子君之間的猶豫糾結,提出離婚時的愧疚無奈,在婚後的後悔反思......劇中,雷佳音可以說每個小動作和微表情都十分到位,看他演戲會很快著迷,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下個鏡頭會給人帶來驚喜還是驚嚇,他那種骨子裡透出來的邪魅和聰明,永遠都是深藏若虛,但那種一點就爆的爆發力,張力十足,收放自如,永遠讓你會跟著他的情緒走。雷佳音在訪談裡也表示過,並不想給觀眾展現一個純渣男的角色,而是希望能讓觀眾看到陳俊生除了渣以外,無奈和隱忍的另一面。

雷佳音入木三分的演技用實力演活了角色,體現了人物的真實性,在深刻的同時卻更被觀眾所理解,「這個男人不太壞」逆襲口碑圈粉無數。

雷佳音演技很好,他都有哪些代表作?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雷佳音在這兩年時間裡發展十分迅速,作為實力派超強能力演員的他在影視作品創作方向上始終堅持著藝術創新,對於每一部影視作品的飾演和製作都是十分用心的,因此讓雷佳音的娛樂圈市場和演藝界之中的口碑和影響力十分不錯。在這些年時間的藝術事業發展歷程上,雷佳音出演了許許多多優質的影視作品,其中代表作就有《**大劫案》、《繡春刀ⅱ:修羅戰場》、《長安十二時辰》等。

雷佳音的藝術創造能力十分強勁,從以全國第二名的成績進入上海戲劇學院以來他就始終堅持著初心與理想,在影視作品飾演過程上不斷對演技和藝術形象塑造進行提升和學習,在後期的發展歷程上逐漸獲得了很多優異的成績。

在雷佳音的整個藝術事業發展歷程之中,他的代表作品就有《**大劫案》、《繡春刀ⅱ:修羅戰場》、《長安十二時辰》等多部。

一、《**大劫案》雷佳音在2023年步入演藝界發展不到五年時間之際,他就出演了電影作品《**大劫案》,正是通過這一部影視作品成功讓雷佳音被所有的導演和製片人所肯定,他因此開始走上了全新的發展狀態,並在此獲得了第11屆中國長春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等多個大獎。

二、《繡春刀ⅱ:修羅戰場》雷佳音從《**大劫案》之後一直都是在現代影視作品的創作方向上努力,而《繡春刀ⅱ:修羅戰場》讓大家看到了全新的藝術形象,在古裝作品之中雷佳音依舊能夠有著十分不錯的表現,他的事業發展因此迎來了巔峰發展狀態。

3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他的代表作有《長安十二時辰》,《和平飯店》,《白鹿原》等。

4樓:情感娛樂解答

雷佳音代表作有《老男孩》,《和平飯店》,《長安十二時辰》,《我不是精英》

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雷佳音的演技真的是太棒了,他的代表作是我的前半生,裡面的前夫哥,演的太棒了,還有他演的和平飯店也超級好看。

6樓:布倫希爾頓

雷佳音的演技非常好,他的代表作有和平飯店,我愛男保姆,**大劫案等等。

哪一部影視劇曾經對你某一階段的著裝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延禧攻略 吧,要說 延禧攻略 唯一的貢獻就是展現了民族服飾,傳承了民俗文化 在服飾著裝上,復現了滿洲舊俗,透過影視劇讓觀眾知道更多,這也算是影視劇傳播文化的一種途徑吧 傲慢與偏見 這部電影非常影響著我,因為這部劇主要說明了一個沒落的中產階級,想要重新恢復自己的勢力,然後做出了一系列的努力,裡面的著裝...

你覺得中國拍得最好看的一部電視劇是哪一部

我覺得最好看的電視劇就是那部由吳奇隆主演的科幻題材類的電視劇 少年王衛斯理 小的時候看真的是讓人腦洞大開,由好幾個故事情節,狼人系列,藍血人系列超級好看,變異 外星人 穿越時空劇情情節構思巧妙,值得一看!人民的名義 是近幾年拍的我認為最好看的電視劇,播出那段時間是真的很火啊。不管是演員的演技還是劇情...

世界上的第一部電視劇是哪一部,世界上第一部動畫片是哪一部

世界第一部電視劇是1930年英國播出的 花言巧語的人 1936年11月2號英國廣播公司開始定期播出黑白電視節目,這是世界上第一次正式播出的電視節目。在我國的電視發展史上,電視刷的起步是不晚的。1958年5月1日,我國的第一座電視臺北京電視臺 電視臺的前身 開始實驗廣播。6月15日,它就播出了我國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