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nba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2022-01-23 17:03:37 字數 4031 閱讀 3928

1樓:我不要太可愛

新賽季nba季前賽將於北京時間12月12日開打,一直到12月20日結束。12月23日常規賽拉開帷幕,常規賽將分為兩個部分,上半賽程將在明年3月5日打完,在休息6天后下半賽季將開啟,5月14-16日為名人堂入選儀式,5月23日開啟季後賽,新賽季nba的所有比賽將在7月23日之前打完。

據報道,nba計劃將2020-21賽季的交易截止日定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25日,目前有待董事會批准。全明星週末定在3月5日-10日。

2樓:浮世觀禪

據訊息人士透露,nba董事會的目標是在12月22日開始下賽季70至72場的常規賽賽季,而nba總決賽將再次像多年來那樣在6月結束。

原定的計劃是在nba新賽季計劃在2023年1月19日正式開啟,到時候聯盟會提前2個月給各支球隊下發最終的開賽時間;在以往漫長的82場常規賽中,最備受關注的比賽就是聖誕大戰,比如此前持續了幾個賽季的「騎勇大戰」,再到上賽季的「洛城德比」等,然而這一次nba新賽季開始時間是在聖誕節後一個多月,換句話說,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將會就此成為歷史。

但是由於聯盟近期收入損失比較大,原定計劃更改到十二月開始,而不是從1月中旬或更晚開始,這可能會產生約5億美元的收入差異。這位知情人士透露,聯盟本賽季的收入預期損失約15億美元。還有其他的選擇,比如等到賽季後期才開始比賽,希望更多的球場能夠有球迷入場觀賽,這樣就會有更多的收入!

關於下賽季的決定還沒有最終敲定,因為球員公會跟nba的收入還沒談妥,需要一定的財務引數!這些談判,特別是關於資金的問題,必須在對下賽季做出任何真正的決定之前結束。一般而言,在6月中旬結束總決賽之後,會有大約3個半月的休息時間,然後是接下來的訓練營。

但如果下個賽季在6月結束,球員們還可以參加明年夏天重新舉辦的東京奧運會。東京奧運會定於7月開始。

據espn報道,訊息人士透露,nba對於下賽季提出一個包含72場常規賽及季後賽資格錦標賽的賽程計劃。當地時間週五下午,nba在與聯盟理事會的**會議上分享了這些計劃,訊息人士透露,聯盟計劃迅速完成與球員工會的談判,以實施該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湖人隊奪冠,本賽季的nba落下了它的的大幕。這個賽季的nba可謂是命運多舛,先是莫雷發表不正當言論,受到中國市場的大力抵制,緊接著又收到可怕的疫情影響,nba多名球員干擾新冠病毒,使得nba不得不一度停賽,緊接著又由於美國爆發的警察殺害黑人事件,讓大部分的黑人球員都氣憤不已,險些又將園區的複賽陷入停賽的境地。

不過nba還是一步步走了過來,首先在莫雷事件上,nba不斷向中國示好,先更換nba中國ceo,再在國內遭遇疫情影響時積極向武漢捐贈醫療物資,這才讓央視有了一點好轉,終於也轉播了總決賽第五場和第六場的比賽。

而在複賽之後也照顧了黑人球員的情緒,讓球員們可以在球衣上印上為社會發聲的平權運動口號。最值得稱讚的是,在疫情依然肆虐美國國內時,複賽園區做到了長達四個月0感染。

現在大家都有個疑問,在本賽季延遲結束後,被疫情打亂的nba,何時能迎來新賽季?北京時間10月14日,據美國**報道,nba目標在2023年1月19日拉開下賽季的序幕,聯盟將提前八週通知各支球隊最終的開賽時間。

為什麼選在1月19日(美國時間1月18日)開幕呢?因為1月19日是美國的馬丁路德金紀念日,馬丁路德金是美國人權運動的領導者,而馬丁路德金日是美國的公休日,所以在這一天覆賽,nba在錯失聖誕大戰之後可以用一個同樣重要的日子去彌補損失。

從美國現在的疫情情況看,nba新賽季的開賽依然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任務,相比本賽季在園區內進行封閉比賽,nba下賽季更希望能讓球迷來到現場觀賽,早知道門票可是各個球隊的一項重要收入,但是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得不到有效的控制,那麼nba新賽季想在各自球館開打依然矛盾重重

4樓:珈藍利珠

2021nba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一年一度的nba賽程,每次賽季結束,都會期待下個賽季什麼時候開賽。

nba比賽又分為:季前賽、常規賽和季後賽。

而往年的常規賽是由10月末至次年的4月中旬,常規賽結束後,由東、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隊進行比賽,最後東、西部冠軍球隊進行爭冠總冠軍。

由於今年疫情的影響,導致今年nba比賽推遲到7月23日才繼續進行後面的比賽,到10月12日才結束了本賽季的全部賽程。

據espn的報道,下賽季開賽日將會在12月23日開啟,而總決賽最晚7月23日結束。

這也意味著,時隔2個月的時間,讓各方球隊有時間進行補強,尋找有奪冠能力的球員。

然而,暫定的具體賽程為:12月23日為揭幕站,3月6日-11日全明星站,5月17日常規賽結束,5月18-22日常規賽排名7-10的球隊進行爭奪進入季後賽的名額。

而5月23日季後賽首輪開始,6月7日分割槽半決賽,6月22日分割槽決賽開始,7月10-23日總決賽大戰。

根據這樣賽程定製,這也說明了往年的聖誕大戰還是有可能繼續的。

如果聖誕大戰開啟,不知道湖人會跟哪支球隊進行開打呢?

另外,此外賽程將會縮短,以避免與東京奧運會比賽時間發生衝突。

因為東京奧運的開幕日期為2023年7月23日。nba也不太可能會因為奧運會而暫停季後賽的爭奪,這樣只會打亂nba的賽程,比賽日繼續往後拖延。

所以,最終決定2020-2021新賽季將於12月22日,賽程將從往季的82場縮減到72場,這意味著今年的季前調整期相對縮短。

5樓:酷愛釣魚人

2023年的nba暫定時間是2023年的1月18號開始

6樓:手舞足蹈玲豔

聯賽採取主客場雙迴圈賽制比賽,每支隊伍與各球隊對賽兩次,主客各一次。由1995/96賽季開始參賽球隊由22隊減至20隊,每支球隊共進行38場賽事,主場和客場比賽各有19場。每場勝方可得3分,平局各得1分,負方得0分,按各隊於聯賽所得的積分排列。

如球隊在聯賽結束時積分相同,則需順序按以下方法排列名次: 1、比較球隊的聯賽淨勝球數 2、比較球隊的聯賽進球數 如上述方法都不能決定球隊的排名且涉及到聯賽冠軍及降級名額,則兩隊於中立場進行一場附加賽決出勝負,其他則按有關隊伍作相同排名。 完成所有賽事後總積分最高的隊伍可以奪得聯賽冠軍,而總積分最低的3隊球隊會降級至冠軍聯賽。

同時,冠軍聯賽首2名肯定獲得下一賽季的升級名額,而冠軍聯賽的第3至第6名4支球隊會採取兩回合主客場淘汰制的升班附加賽,由第3名對第6名,第4名對第5名,經抽籤決定哪隊首先作主場,最後2支勝方隊伍會在中立球場進行一場比賽,勝方可獲升級

nba的2021-2022新賽季什麼時候會開始?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美國**fadeaway wolrd的訊息,nba官方已經在考慮在2023年3月份再開始nba新賽季的征程,也就是2021-2022賽季。

原本nba會在2023年10月份開始2020-2021賽季的征程,但是由於冠狀病毒的影響,nba剩餘比賽會在8月份在奧蘭多集中進行,所以本賽季也被稱作了「泡沫賽季」。預計nba決出總冠軍也要等到10月份,所以nba不得不順延2020-2021賽季開始的日期。

擴充套件資料

延期後或撞期奧運會

聯盟目前確定在2023年7月30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內複賽,一切順利的情況下,最晚在10月13日能結束全部賽程。緊接著在10月16日將舉辦選秀大會,10月18日自由球員市場開啟,10月23日可以開始和球員簽約。

此前,美國知名體育**《the athletic》在文中表示nba下賽季可能會改到今年12月開打,但如今外界卻傳出賽季可能會改成明年3月份進行,然後一直打到10月結束。

不過若真是如此,那將確定會和延後到2023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的東京奧運撞期,屆時美國隊恐怕就無法徵召nba球員為國家出戰。就算能夠有球員願意出戰可能也會與去年的世界盃陣容相似,超級巨星能否出戰成迷。

8樓:

自從nba複賽結束,湖人奪得總冠軍獎盃以後。沉浸在勝利的喜悅當中的球迷才想起選秀大會也即將來臨,依據此前nba聯盟和espn的聯合宣佈,2020的選秀大會將在當地時間11月18舉行(也就是北京時間11月19日)。而本次選秀大會因為美國目前的疫情形勢嚴峻,禁止組織500人以上的活動。

因此本次選秀大會將會採取線上選秀的方式進行,不同以往在紐約現場舉行的選秀。

9樓:藍色之愛情

一般nba的新賽季都會選擇在11月份末左右開啟,21-22賽季估計也會是這樣的安排。

NBA賽程表2019NBA新賽季何時開打

揭幕戰將於北京時間10月18日開打。較往年提前了8天。這樣一來,背靠背 比賽的場次減少,5天4戰的賽程則完全消失,不僅有利於減少球員的比賽負荷,保護他們的健康,也會讓比賽更加精彩。nba每年的賽程安排都是這樣的,形成了一種規律。這兩年揭幕戰會比往年提前一週開打,目的也是為了減少球隊背靠背的次數,以求...

2019 nba什麼時候評選mvp

北京時間4月4日,據美聯社報道,nba歷史上的第一屆各大獎項頒獎典禮將於今年6月27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屆時,聯盟將宣佈本賽季常規賽mvp以及其它各大獎項的得主,比如 最佳新秀 最佳防守球員 最佳第六人 進步最快球員以及最佳教練。而且,屆時還會有新的獎項加入。其實早在去年11月,就已經有過關於這方面的...

09賽季nba什麼時候開始

09 10賽季nba揭幕戰於2009年10月28日 北京時間 開始。10月28日有4場比賽。揭幕戰由凱爾特人vs 騎士 7 30 另外3場分別是 奇才vs 小牛 8 30 火箭 vs開拓者 10 00 快船vs 湖人 10 30 美國時間10月29日 北京時間10月30日 nba2009 10賽季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