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冬交會什麼時候開,2017海南冬交會什麼時候開?

2022-06-08 11:25:14 字數 1212 閱讀 5290

1樓:冰冰大柚子

2023年冬交會12月12日開幕。

2023年12月12日至15日,由農業部、中國國際**促進委員會、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和海南省人民**共同主辦的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產品冬季交易會(以下簡稱「冬交會」) 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本屆冬交會以「共謀農業新發展,共建美好新海南」為主題,「展示發展成果、加強交流合作、促進商貿流通」為宗旨。共設35個展館(區),總面積約8萬平方米。

2017冬交會舉辦的重點活動主要包括:

新聞釋出會、開幕式、「家鄉有味道,我為家鄉品牌農產品代言」推介公益活動、農業品牌高峰論壇、「網際網路+共享農莊」研討會、中非農業合作研討會暨首屆中非咖啡交易博覽會和首屆中非咖啡產業合作高階論壇。

海南十佳公用區域農產品評選釋出活動、海南農產品網上交易暨專業採購團洽談簽約儀式、農業投資專案招商(含市縣)推介會、全國供銷合作社系統農業招商合作專案暨農產品訂單集體簽約、高峰論壇暨推介會、海南農產品烹飪創新大賽。

鄉村振興與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建設高階論壇、省外農業專案招商和農產品產銷訂單對接活動、海南品牌農產品推介會、全國農產品加工業區域經濟合作交流座談會、「央視看冬交」美麗海南鄉村行和「一帶一路」中外**聚焦冬交會大型採訪活動等。

2樓:禾木籽

2017海南冬交會於2023年12月12日至15日舉行。2023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產品冬季交易會以「共謀農業新發展,共建美好新海南」為主題。

舉辦包括省外農業專案招商和農產品產銷訂單對接活動、海南品牌農產品推介會、鄉村振興與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建設高階論壇、「網際網路+共享農莊」研討會、海南十佳公用區域農產品評選釋出等多項重點活動。

3樓:給i畫餅充飢

2023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產品冬季交易會將於12月12日至15日舉行,屆時,省外農業專案招商和農產品產銷訂單對接活動、海南品牌農產品推介會、「網際網路+共享農莊」研討會等14項重點活動將舉辦。

2023年中國(海南)國際熱帶農產品冬季交易會(下稱「冬交會」)是全國唯一的熱帶農業展會,是展示海南「三農」態勢的重要視窗,對推動海南省熱帶特色現代農業提質增效,擴大農產品品牌影響力和市場競爭力,促進農民增收具有重要的意義。

據悉,本屆冬交會以「共謀農業新發展,共建美好新海南」為主題,以「展示發展成果,加強交流合作,促進商貿流通」為宗旨,冬交會將設公益館、「一帶一路」國際館、瓊臺合作展區、海洋漁業展區、現代林業展區、全國供銷合作社展區、工商聯企業展區、農墾展區、農業金融服務展區等。

2023年冬數進九是什麼時候,2023年冬數進九是什麼時候?

2016年數九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的冬至節這天,就開始進入 數九 2016年12月21日 農曆十一月廿三 這一天就是冬至,所以,2016年數九從12月21日開始。2016 2017年數九明細表一九,萬葉枯萎,鴻雁南飛 一九 2016年12月21日2016年12月29日二九,單衣覺寒,群鳥夜投高宿,鯉...

海南大學什麼時候開學,海南大學什麼時候開學?

本科生們是2 3號報到的,已經開學了 研究生是5 6號報到,下週一 9月10號 開學。其他資訊可以登入海南大學的官網查哦 2012級本科新生9月2日 3 到,加油哦 海南大學新生開學時間 有的大學有小學期,7月末就開學 有的大學所處城市夏天太熱,暑假較長,一般9月初開學,寒假較短,2月下旬開學 有的...

凜冬是什麼時候

目前來說,凜冬一般是臘月前後,氣溫降低到零下的才可以稱之為寒冬或凜冬。那就是每年的10到十12月份吧,這個時候最冷,所以叫。凜冬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第四季的一個普通新副本地下城,位於新地區時空之門。凜冬不是詞語,沒有實際含義,凜 冬單字的意思。當然就是說很的時候了,寒冬臘月的時候啊,溫度非常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