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打

2022-02-10 12:39:42 字數 1596 閱讀 2861

1樓:季成佟橋

nba比賽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具體時間不太清楚

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打

2樓:道曉龐微月

2023年4月13日常規賽結束,大概隔2到3天季後賽就開始了

3樓:幸福de甜麵醬

2023年4月16日凌晨3:00開始,nba的各項賽事的時間都比較固定的。

4樓:伏巧曼望量

nba比賽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nba季後賽將於北京時間2023年4月17日(週日)開打。

參照歷年慣例,常規賽在4月中旬的某個週四結束,季後賽在那個週日開打。根據賽程2023年4月14日(週四)是常規賽的最後一天,所以季後賽會於北京時間2023年4月17日(週日)開打。

6樓:網淚無痕

今年是4月17號開打

7樓:匿名使用者

17號,今年你叫早 一般都是20-25號

2023年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

2019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啊!

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北京時間16日明天凌晨

3:00騎士主場對陣步行者

是今年季後賽的揭幕戰

當天共有四場比賽

望採納喲

9樓:載建碧盼柳

你好!nba常規賽將於2023年4月18日結束,季後賽將於4月21日正式開打。

這裡的時間都是以北京時間為準。

望採納!謝謝!

10樓:秦壯范姜笑陽

nba比賽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

11樓:吳永修吳卿

nba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

2023年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打

nba季後賽時間在什麼時候

12樓:匿名使用者

nba比賽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

13樓:百聽安仍璟

2008-2009賽季常規賽將於當地時間10月28日也就是北京時間10月29日開戰,全明星賽將在2023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舉行。以下為具體時間表(均為當地時間):

NBA什麼時候開始,nba什麼時候開始

nba新賽季將與北京時間10月27日正式拉開大幕,揭幕戰由邁阿密熱火在客場挑戰波士頓凱爾特人,休斯敦火箭於同日的球隊揭幕戰中客場挑戰洛杉磯湖人。12月26日的聖誕大戰中洛杉磯湖人和邁阿密熱火在斯臺普斯中心的對決成為頭牌大戲,而湖人和凱爾特人這對歷史冤家的球迷要到1月31日才能夠重新看到兩隊的總決賽重...

NBA從何時開始,NBA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1896年,美國第一個籃球組織 全國籃球聯盟 簡稱nbl 成立,但當時籃球規則還不完善,組織機構也不健全,經過幾個賽季後,該組織就名存實亡了。1946年4月6日,由美國波士頓花園老闆沃爾特 阿 布朗發起成立了 美國籃球協會 英文簡稱baa baa成立時共11支球隊。布朗首次提出了高薪制和合同制,高薪...

09賽季nba什麼時候開始

09 10賽季nba揭幕戰於2009年10月28日 北京時間 開始。10月28日有4場比賽。揭幕戰由凱爾特人vs 騎士 7 30 另外3場分別是 奇才vs 小牛 8 30 火箭 vs開拓者 10 00 快船vs 湖人 10 30 美國時間10月29日 北京時間10月30日 nba2009 10賽季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