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c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打

2023-05-09 07:05:11 字數 3767 閱讀 4778

1樓:網友

中國籃協正式公佈了2009-2010賽季的cba競賽規程,新賽季cba聯賽從2023年12月19日開打到2023年4月40日結束。cba新賽季賽程由50輪縮短為34輪,外援上場時間也由4節8人次改為4節6人次。

按照籃協公佈的cba新賽季競賽規程,南北分割槽被正式取消,恢復所有參賽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的「老賽制」。不過由於新賽季於2023年12月19日開打,到2023年4月30日就全部結束,因此常規賽還是以一週三賽為主。在外援的使用上,新賽季的政策也有了很大變化:

由上賽季的兩人4節8人次改為4節6人次,但對陣八一依然實行4節5人次。每支球隊可以註冊兩名外籍球員,賽季期間允許各參賽隊更換外籍球員,但不得超過3人次。上賽季的「第三外援政策」得到了保留,上賽季第13-18名的球隊可以額外註冊一名亞洲球員,但雙重國籍和曾是美國籍的運動員不在亞洲球員註冊之列。

從2023年11月15日開始,各隊就可以著手註冊外援。另外,為了保證季後賽的精彩程度,籃協特別規定:參加季後賽的俱樂部,外援人數不得少於常規賽外援註冊人數。

2樓:斛今懷翠巧

一樓:今年是2023年,謝謝。

在8月18日舉行的cba聯賽會議上,中國籃協確定2011-2012賽季cba聯賽將於。

11月20日。

拉開大幕,此番提前開賽,主要是為倫敦奧運會讓路。除此之外,新賽季還是17支球隊征戰cba,外援使用也同樣是4節6人次。

3樓:cherry晴雨

2023年12月19日開打到2023年4月40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不知道**搞來的東西,居然有4月40日。

c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打

5樓:娛樂小助手

cba季後賽開賽時間一般為每年3月3日,具體時間由cba公司提前公佈。

cba的季後賽,就是在常規比賽全部打完以後,排名前12的球隊,從第一輪淘汰賽開始一直到決賽結束,期間這一系列的比賽的總稱。目前cba擁有20支球隊,在常規賽結束之後,前12名的球隊進入季後賽。

第一輪(確定8強)前四名的球隊在第一輪休息,排名後邊8支球隊進行第一輪比賽。5對對對對9,3戰2勝制(1-1-1)。

第二輪(8進4)常規賽第1名對8和9的勝者, 常規賽第4名對5和12的勝者,5戰3勝制(2-2-1),兩場比賽勝者進入半決賽,為一個半區。

常規賽第2名對7和10的勝者, 常規賽第3名對6和11的勝者,5戰3勝制(2-2-1),兩場比賽勝者進入半決賽,為另一個半區。

第三輪(4進2)一個半區的兩隻球隊7戰4勝制(2-3-2),勝利者進入總決賽。

第四輪(總決賽)7戰4勝制(2-2-1-1-1),冠亞軍出爐。

2021-2022賽季cba季後賽競賽方案

2021-2022賽季cba季後賽採用「3357」的競賽方案,即12進8和1/4決賽採用三局兩勝制,半決賽採用五局三勝制,總決賽採用七局四勝制。

第一階段(12進8):4月1-6日,採用三戰二勝制,勝者進入季後賽第二階段比賽。常規賽1-4名隊伍輪空,自動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四分之一決賽):4月7-12日,採用三戰二勝制,勝者進入季後賽第三階段比賽;

第三階段(半決賽):4月13-22日,採用五戰三勝制,勝者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總決賽):4月24日-5月7日,採用七戰四勝制,勝者成為2021-2022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總冠軍。

cba下個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6樓:三五聊娛樂

將在2023年10月16日正式開始。

其中常規賽將在2023年12月25日迎來第二階段的賽程,季後賽正賽的開打時間為4月1日。

cba2022-23賽季的開始時間定在22年的10月16日正式開賽,在cba2021-22賽季的比賽結束之,cba聯賽會有一段較長時間的休賽期,在這其期間可以為球員們放鬆一下,同時球隊和聯賽也能有時間為新賽季的比賽安排做準備。

cba新賽季比賽日程安排。

cba新賽季總計設定了38輪常規賽,20支參賽隊按照雙迴圈賽制進行比賽。為了給北京冬奧會及男籃國家隊比賽等重大賽事讓路,cba常規賽將分為3個階段依次。

常規賽第一階段共有13輪比賽,將於9月16日至9月14日在浙江省諸暨市以賽會制方式進行。在嚴格執行國家和賽區疫情防控規定的前提下,本階段部分比賽場次將向觀眾時尚。

cba聯賽同時公佈了新賽季的外援政策,按照相關規定,山西男籃最多可以同時註冊4名外援,單場比賽外援出場時間限制為4節4人次。

雖然後續階段常規賽賽程尚未公佈,但是2023年cba全明星週末活動,擬定於2023年9月26日至27日舉行,季後賽則計劃於2023年9月24日開始,總決賽最晚於9月20日結束。

第一階段比賽中,山西男籃將先後與寧波隊、廣州隊、新疆隊等9支球隊交鋒。本階段後半程比賽,山西男籃會連續遭遇遼寧隊、浙江隊、山東隊等諸多勁旅,取勝難度較大。

今年夏天,山西男籃進行了大幅度人員調整,隨著富蘭克林、任駿威等明星球員離開,球隊實力有所下滑。與之對應的是,山西男籃請來了名帥楊學增,並期待在他的指導下,發掘新一代年輕球員的戰鬥力。

cba季後賽什麼時候打?

cba什麼時候開始比賽

7樓:我不要太可愛

截止到2023年11月份,cba新賽季在10月17日開賽,分四個階段進行,諸暨計劃承辦第。

一、第二階段共計360場比賽,20支球隊參賽,2023年2月8日前完賽。

與之前的賽季相比,新賽季cba聯賽在外援使用方面也是費盡心思。據瞭解,新賽季每傢俱樂部可以註冊4名外援,每場比賽可報名2人,一般情況下,單節比賽只能有一名外援上場比賽。

8樓:康康侃球

賽程重新進行調整,新賽季揭幕戰最終確定為10月28日新疆主場對陣吉林。

與此前的賽程相比,最終版賽程主要針對前17輪比賽進行調整,由「兩週五賽」改為「一週三賽」,聯賽前期比賽將更為緊密。而在18輪之後,cba聯賽將補齊之前「拖欠」一週的比賽,並按照此前的賽程安排進行。因此,即使推遲一週開賽,本賽季cba常規賽也將按照原計劃,在2023年2月11日結束最後一輪的爭奪。

最終版賽程為男籃征戰世預賽預留出的第一個視窗期仍為11月20日-28日,但由於前17輪常規賽變得更加緊密,國家隊球員在結束世預賽征戰後的休息時間也被迫壓縮。

9樓:網友

cba,什麼時候開始比賽?這個要根據他們的比賽程序以及它們的速度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一起手牽手看夕陽西下細水長流,數。

c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

c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打

c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打

CBA什麼時候開始打,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cba是每年10月份季前賽 常規賽,4月份季後賽 總決賽。一 發展歷史 1 1995年cba聯賽 甲a聯賽 創辦時有12支球隊參加,每年聯賽最後兩名降入甲b,甲b聯賽的前兩名升入甲a。1995年的12支球隊裡,有一半來自各個軍區籃球隊,八一隊 濟南軍區隊 瀋陽軍區隊 空軍隊 南京軍區隊 前衛隊。2 ...

CBA開始了嗎,CBA什麼時候開始打

還沒開始,2015年10月31日開賽。2015 2016賽季cba聯賽揭幕戰將於2015年10月31日晚19 35分在萬事達中心進行,衛冕冠軍北京男籃將在主場對陣新疆廣匯男籃。新賽季常規賽將依然沿用一週三賽和兩週五賽的安排,共38輪,2016年2月5日常規賽結束。在常規賽期間,1月16日和17日兩天...

CBA什麼時候開賽,cba今年什麼時候開賽?2023年cBA什麼時候開賽?

11月8日揭幕戰,2008至2009cba聯賽。兩名外籍球員上場時間除對八一雙鹿比賽時仍採用4節5人次外,其他比賽上場時間不受限制。上賽季cba聯賽後4名球隊還可以再引進1名亞洲球員,上場時間也不受限制。這是cba聯賽委員會會議通過的兩項改革新舉。11月16日 星期日開始,19 30 cba 廣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