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什麼時候開賽,cba今年什麼時候開賽?2023年cBA什麼時候開賽?

2022-12-06 21:45:23 字數 4626 閱讀 4250

1樓:空白

11月8日揭幕戰,2008至2009cba聯賽。兩名外籍球員上場時間除對八一雙鹿比賽時仍採用4節5人次外,其他比賽上場時間不受限制。上賽季cba聯賽後4名球隊還可以再引進1名亞洲球員,上場時間也不受限制。

這是cba聯賽委員會會議通過的兩項改革新舉。

2樓:甖嚕酠

11月16日 星期日開始, 19:30 cba 廣東 - 福建 19:30 cba 廣廈 - 上海 19:30 cba 北京 - 新疆 這天有著3場比賽。

3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2023年10月31日。

2015-2016賽季cba聯賽揭幕戰將於2023年10月31日晚19:35分在萬事達中心進行,衛冕冠軍北京男籃將在主場對陣新疆廣匯男籃。

新賽季常規賽將依然沿用一週三賽和兩週五賽的安排,共38輪,2023年2月5日常規賽結束。在常規賽期間,1月16日和17日兩天將進行全明星週末活動,2月6日-14日為春節休戰期;季後賽將於2月15日拉開戰幕,總決賽將於3月11日-25日期間進行。

cba什麼時候開賽

4樓:

cba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

cba賽程:

1、常規賽:所有參賽球隊進行雙迴圈比賽,勝一場得2分,負一場得1分,棄權得0分。

常規賽排名辦法:常規賽按比賽勝場數/負場數比率確定常規賽總排名,勝場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兩隊勝場率相同,則以兩隊之間勝負場次決定名次,勝場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同,則以兩隊相互間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則以常規賽所有比賽總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三隊或三隊以上勝場率相同,則以相互間勝負場數排定名次,勝場多者名次列前;如相互間勝負場數相同,則以相互間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則以常規賽所有比賽總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2、季後賽: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

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一個主場。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籃協通過官網對外正式公佈了2017-2018賽季cba聯賽賽程,衛冕冠軍新疆隊將於10月21日在主場和吉林隊打響常規賽揭幕戰,而其他隊的比賽則會於10月22日全面打響

請點採納謝謝

6樓:愛名字好難受

11月—次年2月(常規賽)3月份季後賽。

比賽分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個階段進行,採用主客場賽制,兩週五賽和一週三賽相結合。

1、常規賽:所有參賽球隊進行雙迴圈比賽,勝一場得2分,負一場得1分,棄權得0分。

常規賽排名辦法:常規賽按比賽勝場數/負場數比率確定常規賽總排名,勝場率高者名次列前。

如兩隊勝場率相同,則以兩隊之間勝負場次決定名次,勝場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同,則以兩隊相互間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則以常規賽所有比賽總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16]

如三隊或三隊以上勝場率相同,則以相互間勝負場數排定名次,勝場多者名次列前;如相互間勝負場數相同,則以相互間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若再相同,則以常規賽所有比賽總得失分率排定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

2、季後賽: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

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一個主場。[17]

2017-2018賽季cba聯賽,將有10支球隊進入季後賽,而從2018-2019賽季起,cba聯賽季後賽球隊數量將增長至12支。

7樓:無盡的葉

揭幕戰好像是28號吧

8樓:閉君勇谷芹

2017-18賽季cba新賽季揭幕戰將於2023年10月21日開打,隨後第一輪全面開始。

9樓:矯謹閭丘玲瓏

中國籃協確定2011-2012賽季cba聯賽將於11月20日拉開大幕,此番提前開賽,主要是為倫敦奧運會讓路。除此之外,新賽季還是17支球隊征戰cba,外援使用也同樣是4節6人次;相關政策會陸續公佈。

10樓:後默才海瑤

已經確定在今年的11月份開打。按照慣例時間會在11月中旬開始,今年是11月14日,目的是為了給明年的倫敦奧運會「讓路」,新賽季cba聯賽的開賽時間較前兩個賽季相比會有所提前

比前兩個賽季都來得早

cba今年什麼時候開賽?2023年cba什麼時候開賽?

11樓:櫻塵灬

新賽季的cba聯賽將會於2023年10月21日正式開幕,在2023年5月1日結束。

2017-18賽季cba常規賽輪次不變。2018-19賽季,2019-20賽季,cba常規賽將延長至46輪。2020-21賽季,2021-22賽季,cba常規賽將延長至56輪。

cba聯賽在未來5年內暫時沒有擴軍計劃,仍將維持20支球隊的規模,常規賽階段賽制為主客場雙迴圈,輪次為38輪,比賽強度為2周5賽,比賽日為週二至週日。

12樓:探球網

有訊息稱今年的cba將在4月2號開賽。

cba和nba什麼時候開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2019/2020賽季cba是在11月1日進行,揭幕戰廣東隊vs遼寧隊。

nba常規賽揭幕賽定在北京時間10月23日

cba什麼時候開始打

14樓:小陌陌追劇

重磅!cba複賽時間將提前,40天打完常規賽,多項新規成歷史首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慣例,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每年10月底11月初開賽,到次年4月份結束。視具體情況而定。

16樓:敬德文麻橋

中國籃協公佈2012-2013賽季cba聯賽的揭幕戰定於今年11月24日(週六)進行。除此之外,10月28日-11月14日將進行新賽季cba季前賽。

17樓:匿名使用者

nba賽季nba分為季前賽、常規賽和季後賽。

nba正式賽季於每年11月的第一個星期的星期二開始,分為常規賽和季後賽兩部分,全明星賽在常規賽中舉行。

nba季前賽現正火熱進行中。

18樓:

每年的11月14日開始到次年的4月23日

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19樓:愛名字好難受

cba聯盟23日正式釋出了2019-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以下簡稱「cba聯賽」)的競賽日程。新賽季cba聯賽將於11月1日正式打響,揭幕戰將由上賽季聯賽總冠軍、「九冠王」廣東隊主場對陣2017-2018賽季聯賽總冠軍遼寧隊。

根據上賽季球隊最終排名,20支參賽球隊蛇形排列分4組,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北京、上海、廣東、深圳的球隊被分在了同組。

賽制則與上賽季保持一致,主客場制,同一小組之間四迴圈、不同組雙迴圈。比賽強度則由上賽季的一週三賽改為三週八賽。常規賽共46輪,將從11月1日開始,2023年3月12日結束。

季後賽則將於3月15日正式打響,常規賽排名前4的球隊直接晉級八強,排名第5-12位的球隊則進入12進8輪的比賽,爭奪另外四個八強席位。12進8輪的賽制為三戰兩勝(1-1-1),四分之一決賽為五戰三勝(2-2-1),半決賽為七戰四勝(2-3-2),總決賽為七戰四勝(2-2-1-1-1)。總決賽第一場比賽的日期為4月26日,最晚於5月13日結束。

2023年全明星週末則將於1月10日-12日舉行。

廣東隊與遼寧隊在新賽季常規賽中共有兩次交手,除了揭幕戰外,另一場比賽被安排在1月3日的第24輪,遼寧隊坐鎮主場迎接廣東隊的挑戰。

備受矚目的還有4場「北京德比」的較量。新賽季中,曾經帶領北京隊三奪總冠軍的馬布裡將出任北控隊的主教練,並在今年夏天引進了諸多強援。而作為首都的老牌勁旅,北京隊勢必將積極應對北控隊的挑戰。

四場「北京德比」的時間分別為11月20日(第七輪)、11月26日(第10輪)、1月21日(第30輪)和2月7日(第33輪)。

20樓:匿名使用者

cba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

截至2015-2016賽季,總共有五支球隊奪得過總冠軍,八一隊和廣東隊都曾八次奪冠,北京隊奪三冠,上海隊曾奪冠一次,2015-16賽季cba總冠軍是四川金強隊。

21樓:我很無聊

2023年11月17日:2008-2009賽季cba聯賽開打.

2019至2020cba賽程什麼時候開始?

22樓:nice丶小夥丶丶

目前官方給出的2019-2020賽季開賽時間為10月26日!常規賽依然採用46場制!

23樓:翼飛

現在還沒有出臺下賽季的賽程。因為本賽季總決賽還沒有開打,本年度籃球最大的賽事男籃世界盃也尚未舉辦。

通常下賽季的賽程會在開始前一個月左右公佈。

CBA什麼時候開始打,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cba是每年10月份季前賽 常規賽,4月份季後賽 總決賽。一 發展歷史 1 1995年cba聯賽 甲a聯賽 創辦時有12支球隊參加,每年聯賽最後兩名降入甲b,甲b聯賽的前兩名升入甲a。1995年的12支球隊裡,有一半來自各個軍區籃球隊,八一隊 濟南軍區隊 瀋陽軍區隊 空軍隊 南京軍區隊 前衛隊。2 ...

CBA開始了嗎,CBA什麼時候開始打

還沒開始,2015年10月31日開賽。2015 2016賽季cba聯賽揭幕戰將於2015年10月31日晚19 35分在萬事達中心進行,衛冕冠軍北京男籃將在主場對陣新疆廣匯男籃。新賽季常規賽將依然沿用一週三賽和兩週五賽的安排,共38輪,2016年2月5日常規賽結束。在常規賽期間,1月16日和17日兩天...

cba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c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打

中國籃協正式公佈了2009 2010賽季的cba競賽規程,新賽季cba聯賽從2009年12月19日開打到2010年4月40日結束。cba新賽季賽程由50輪縮短為34輪,外援上場時間也由4節8人次改為4節6人次。按照籃協公佈的cba新賽季競賽規程,南北分割槽被正式取消,恢復所有參賽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