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什麼時候開始S8賽季

2022-10-11 21:15:58 字數 728 閱讀 2746

1樓:匿名使用者

s7賽季王者最後的衝刺宣傳圖,上面提到:s7賽季將於6月29日結束,6月29日更新後,就是s8新賽季開始了。還要衝分衝段的,你們只有很短時間啦。

一、s8賽季**是白起

這個在昨天已經**,獲取規則,排位賽累積勝利十場即可。

不過目前體驗服裡的獲得方式,還是要達到**段位以上,累積排位勝十場,這個官方應該會在正式服上線時修改。

s8賽季設計的**是山海經系列,官方靈感**于山海經中的奇珍異獸,白起的這款**提取了"猙"的一些元素,雖然不知道「猙」是什麼鬼,但這款**看著還蠻酷的,只是沒有什麼特效。

二、賽季繼承規則,至尊黑耀改名成至尊星耀

在一週前體驗服剛大版本更新的時候就提到,s8賽季會增加一個新的段位,叫至尊黑耀,現在官方將這個名字改成了至尊星耀,可能是覺得更酷一點吧。

下面是s8賽季的段位繼承圖,自己現在是什麼段位,比對一下吧。

s8賽季降低了鉑金、**的段位星星數,相當於降低了上分的難度,不過對於想上王者的人來講,可能就變得更難了,因為你要打兩個徵召段位才能上到王都了,以前只要衝過鑽石就能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s810月份結束。王者榮耀猶如一匹脫韁的黑馬,在競爭激烈的手遊市場中脫穎而出,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國民手遊。作為一款moba遊戲,王者榮耀玩法與英雄聯盟非常相似,甚至可以說就是英雄聯盟的手機版。

無論男女老少,無論士農工商,只要是會玩手機遊戲的,第一選擇一定都是王者榮耀。

S8賽季是什麼時候開始,s8賽季到什麼時候結束

王者榮耀s8賽季什麼時候開始?王者榮耀一個賽季是3個月的時間,既然s7賽季會在4月份開始,那麼歷時3個月結束,所以s7賽季的結束時間就會在7月份到8月份左右。那就是說s8賽季的開始時間會在8月份到9月份的時候哦!2017年6月29日9 30 s8賽季已由2018年10月1日於韓國首爾打響。2018英...

王者榮耀s8賽季王者多嗎

王者榮耀s8多一個段位是至尊黑曜,至尊黑曜位於鑽石和王者之間,也就是說,永恆鑽石段位升級後,將會升為至尊黑曜,至尊黑曜升級後才會升級為王者。段位及段位繼承相關調整 官方調整內容 1 鑽石以上增加新段位 至尊黑曜 2 青銅 不掉段,鉑金段位將略微掉段3 高階段位 鑽石以上段位保持原有的掉段幅度,儘量小...

王者榮耀橘右京s8賽季怎麼出裝,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怎麼出裝 有哪些打法及

你可以看看這個 所有英雄都有在客戶端上可能你沒有發現 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怎麼出裝 有哪些打法及 你好,橘右京前期出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斧 守護者之鎧後期六神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斧 不祥徵兆 振興之鎧 魔女斗篷 破甲弓 橘右京出裝解析 橘右京還是偏半肉一些,更像是一名戰士。因為天生有用技能傷害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