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上分需要注意那些東西

2021-03-04 02:58:25 字數 652 閱讀 2311

1樓:手機使用者

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上分技巧推薦由鐵骨網小編帶來:王者榮耀橘右京是個半肉的戰士,前期有較高的傷害,一技能的位移和二技能的控制都是橘右京的優勢所在,一套傷害帶走脆皮還是問題不大的,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上分好嗎?

橘右京排位勝率50.9%,出場率41.7%,橘右京的打法已經完全開發出來,越來越多的玩家使用橘右京,但是橘右京不可購買是活動所得。

橘右京最噁心的還是近戰英雄卻是遠端輸出,依靠技能還能回血位移,極度噁心,靈活也高。

對線思路:

團戰技巧:

橘右京團戰時要找準時機,先手二技能控制敵人,然後一技能迅速位移,直接突進敵方陣營中。由於橘右京出了防禦裝,護甲和魔抗都很高,所以有能力承受一部分傷害,之後開啟三技能對敵人造成傷害並回復自身血量,我方射手和法師則站在後排輸出。裝備冰痕之握後普攻可以造成範圍減速,能有效的留住敵人殘血的敵人,配合我方的輸出逐個擊殺,如果敵人位移逃跑,還可用以技能位移進行追擊。

在野區一技能可以穿過牆體,追人很迅速。

總結:橘右京是半肉半輸出的戰士,優點是線上靈活,對線能力強。缺點是比較怕控制技能,所以裝備上還需要出防禦裝來保證生存。

前期橘右京的傷害較高,可以利用前中期建立優勢,儘量多遊走,橘右京的機動性比較強,能迅速的支援隊友。後期團戰注意切入時機的把握,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王者榮耀橘右京s8賽季怎麼出裝,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怎麼出裝 有哪些打法及

你可以看看這個 所有英雄都有在客戶端上可能你沒有發現 王者榮耀s8賽季橘右京怎麼出裝 有哪些打法及 你好,橘右京前期出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斧 守護者之鎧後期六神裝 影忍之足 暗影戰斧 不祥徵兆 振興之鎧 魔女斗篷 破甲弓 橘右京出裝解析 橘右京還是偏半肉一些,更像是一名戰士。因為天生有用技能傷害上的...

王者榮耀s8賽季王者多嗎

王者榮耀s8多一個段位是至尊黑曜,至尊黑曜位於鑽石和王者之間,也就是說,永恆鑽石段位升級後,將會升為至尊黑曜,至尊黑曜升級後才會升級為王者。段位及段位繼承相關調整 官方調整內容 1 鑽石以上增加新段位 至尊黑曜 2 青銅 不掉段,鉑金段位將略微掉段3 高階段位 鑽石以上段位保持原有的掉段幅度,儘量小...

王者榮耀什麼時候開始S8賽季

s7賽季王者最後的衝刺宣傳圖,上面提到 s7賽季將於6月29日結束,6月29日更新後,就是s8新賽季開始了。還要衝分衝段的,你們只有很短時間啦。一 s8賽季 是白起 這個在昨天已經 獲取規則,排位賽累積勝利十場即可。不過目前體驗服裡的獲得方式,還是要達到 段位以上,累積排位勝十場,這個官方應該會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