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11賽季什麼時候開啟,王者榮耀s11賽季在什麼時候更新?

2022-04-10 20:44:36 字數 1211 閱讀 9077

1樓:不行拉到唄

s11賽季開始時間**:2023年4月底

原因一、遊戲內的排位賽時間

也就是上圖,顯示的當前賽季s10是2023年1月——2023年4月,至少官方計劃是在4月份結束s10賽季,那麼s11時間也一樣。

原因二、賽季持續時間

一般情況一個賽季只會持續三個月,由於s10賽季是1月底才換的,那麼三個月就是4月底,因此**的時間是4月底。不過最近每一次換新賽季都會延遲,一般會比官方計劃的延遲一個星期左右,規律如下:

1.由於4月底賽季就要結束了,正常4月中旬就會有賽季結束的遊戲宣傳圖出來,那時候可以準確知道賽季結束的時間。

2.等賽季快結束的前幾天(一般一個星期內),如果有延遲各種活動就會有暗示,比如新英雄上線時間推遲、活動推遲等等。以公孫離為例子,本來計算是25日上線,但實際上延遲到1月29日上線,之前有玩家問官方微博卻回答的還是「1月25日」,這個其實是原本設定好的官方回答,後面時間改了來不及換而已(一定要以最新時間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4月20號開啟的,已經開啟

王者榮耀s11賽季在什麼時候更新?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左右吧,具體時間不知道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官網還沒有公佈,可以多關注動態。

一般來說三個月一個賽季,就會在四月下旬左右開始新的賽季。

5樓:情可卿啦啦啦

應該是五一左右可能延遲

6樓:餘味繞樑

按以往的規律,會在4月底5月初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三個月一個賽季,就會在四月下旬左右開始新的賽季。一般在新賽季開始前都會有賽季衝刺活動,給一些任務福利的。 雅典娜神奇女俠限時上線王者榮耀,首周同樣有折扣,售賣到下月底,同時英雄也降價了100點券。

贈送給別人**可以得頭像框寶箱。可以多關注一下官網動態,早點知道動態

王者榮耀第九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王者榮耀s11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新賽季開啟時間

8樓:反迷你的

已經開始了吧

s10是一月到3月

s11賽季是

4月到7月

s12是8月到11月

王者榮耀s6賽季什麼時候結束,王者榮耀2018什麼時候結束賽季

王者榮耀s6賽季是在1月12日正式開啟,按照3個月1個賽季的推算,s6賽季會在4月中旬結束。王者榮耀排位賽規則 排位賽規則介紹 1 排位賽的週期 每屆排位聯賽的持續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的時候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2 參與規則 當...

王者榮耀S13賽季什麼時候結束S13賽季結束時間

王者榮耀賽季基本上每一個賽季的時間在三個月左右,按照這個規律,s13賽季結束時間預計在9月底這個時間段結束。s11賽季是從2018年4月份 2018年6月份,只有短短的兩個月時間 12應該是7月到10 13應該12月開始 王者榮耀史上最長的s13賽季將在1月份結束,這是唯一有4個月的賽季 近期官方還...

王者榮耀什麼時候開始S8賽季

s7賽季王者最後的衝刺宣傳圖,上面提到 s7賽季將於6月29日結束,6月29日更新後,就是s8新賽季開始了。還要衝分衝段的,你們只有很短時間啦。一 s8賽季 是白起 這個在昨天已經 獲取規則,排位賽累積勝利十場即可。不過目前體驗服裡的獲得方式,還是要達到 段位以上,累積排位勝十場,這個官方應該會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