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賽季幾月份開始?在哪個城市開賽

2022-01-08 01:54:48 字數 1596 閱讀 3440

1樓:我不要太可愛

據悉,cba新賽季將於10月17日開賽,分四個階段進行,諸暨計劃承辦第

一、第二階段共計360場比賽,20支球隊參賽,2023年2月8日前完賽。

根據工作領導小組規劃,本次cba聯賽計劃空場舉行。設暨陽學院、海亮教育園兩個比賽場地,市體育中心等四個訓練場地。

2樓:一意孤行

宋翔:cba2020-2021賽季開賽時間初定10月17日

虎撲8月13日訊 著名籃球記者宋翔訊息源透露,cba2020-2021賽季開賽時間初定10月17日。

據瞭解,在13日進行的聯賽會議上,就新賽季開賽時間、常規賽輪次、賽制、外援政策等多方面進行討論。

最後形成了幾個主要意見,但這些意見需要上級主管部門批覆後,才能最後實行。

第一,新賽季聯賽將於10月17日開始,這要比此前的五年計劃中2020-2021賽季的開賽時間要晚一些,但考慮到這個賽季的結束時間要比此前的晚很多,要留個各個球隊備戰,引援的時間,因而初步決定放在10月17日。

第二,新賽季常規賽輪次增加到56輪。按照此前的五年計劃,新賽季的常規賽輪次要增加到56輪。雖然在此前也有討論表示是否減少到46輪,但最後初步決定還是增加到56輪。

第三,外援政策可能存在調整與變化,此前已經公佈了新賽季外援政策為四節四人次,但由於受到疫情不利影響,以及其他方面原因,因而這給球隊在新賽季簽訂外援形成了很大困難。新賽季很有可能再次出現部分球員沒有外援的情況下。如此情況下,有一些球隊提出了一些外援政策變化的方案,但這並未通過。

但部分球隊投資人透露,之後外援政策是否存在變化,可能還要看後邊情況而定。

最後強調的是,今日形成的這些意見,都需要在上級部門之後批覆下,才能得以實行。

3樓:鐵鋒

cba新賽季將於10月17日開賽,分四個階段進行

4樓:超越自己

cba新賽季計劃10月17日開賽,第一階段採用賽會制,在廣廈主場浙江諸暨進行。目前方案已上報等待批覆。

5樓:曾奕新

隨便下個賽季應該是從今年的年末,也就是12月份,或者是11月份開始,城市的話,英就是按照之前的方案來進行比賽,也就是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主隊和客隊,也有自己的主場和客場。

6樓:快樂權御天下

2016-2017賽季的cba將於2023年10月29日打響,揭幕戰將是四川vs北京。

10月30日,其他球隊將迎來各自的揭幕戰。具體對陣是山東vs廣廈、廣東vs佛山、青島vs天津、吉林vs江蘇、新疆vs北控、遼寧vs同曦、深圳vs山西、上海vs浙江、福建vs八一。

從10月29日開始,常規賽將於2023年2月19日結束,期間共有38輪比賽,這與上賽季,以及之前的幾個賽季並無區別。同時,賽制仍然是兩週五賽。

此外,全明星週末將於2023年1月7日和8日舉行。而1月25日到2月4日將是春節休戰期。但2月1日會進行一場比賽,具體對陣是廣廈vs遼寧。

7樓:

cba官方宣佈了2020-21賽季cba賽程安排,新賽季將會在10月17日開始。其中第一輪衛冕冠軍廣東將對陣浙江,上賽季亞軍遼寧將出戰天津。值得一提的是,首輪中吉林對陣同曦以及深圳與四川的比賽,將安排在10月18日早上11點進行。

讀高中,是幾月份開始讀,幾月份畢業啊

一般都是每年的9月份入學,每年的7月份畢業 8月份開學 三年後的6月8號畢業 2013屆高中畢業,入學時間和畢業時間是什麼時候?2013屆高中畢業,高bai中的入學時間 是du2010年,zhi大學的入學時間dao是內2013年,而畢業時間則是2017年6月份。一般來容說,新學期都是九月份開學,六月...

幾月幾日徵兵,每年幾月份開始徵兵?

每年的徵兵都是從十月一日開始,然後開始進行體檢 最重要的身體條件,體檢不合格就不能當兵,然後就是年齡和學歷,現在城鎮戶口的至少要高中學歷的,農村可放寬至初中,至於年齡18 21歲。至於工資嘛 不同的兵齡有區分 第一年為列兵,津貼待遇,150元一個月,第二年為上等兵,津貼待遇,250元一個月,2年服役...

請問下賽季的五大聯賽分別是幾月份開始踢

西甲2009 2010賽季的開幕式第一輪是2009年8月30日 這是西甲2009 2010賽季的賽程 英超2009 2010賽季的開幕式第一輪是2009年8月15日 這是英超2009 2010賽季的賽程 意甲 2009年8月22日,09 10賽季的意甲將燃起戰火,落幕日期將在2010年的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