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深入籃球改革,下賽季可以四外援,這可使球隊水平提高嗎

2022-01-23 17:03:36 字數 1232 閱讀 4750

1樓:職場小曦

這是一次非常重大的改革,我相信就對中國的籃球體育是肯定有幫助的。就現在來看,中國籃球在世界上的地位並不是很高,就主要是由於我們國家的一些特殊歷史原因,還有亞洲人本來的身體素質原因,不過姚明,他自己曾經在nba裡面打過籃球,所以他對籃球肯定是有了解的,他知道中國缺少什麼,也許請外援能夠帶來新的技術,能夠幫過中國走出籃球的。瓶頸期。

中國現在比較厲害的球員就有易建聯,任駿飛,趙瑞,周琦,郭艾倫等,但是,易建聯等球員因為平時的高強度訓練加上張斌一直反反覆覆,所以說就退出了球隊,周琦迴歸了新疆,郭艾倫和趙睿也是現在的實力型選手,中國還有一些球隊未來實力的發展也十分被人看好。

但是大家比較不看好的,主要原因是請外援可能會對中國球員的一些資訊進行打擊,而且球的權利有可能會被外援選手所控制 而提高不了本土球員的技術,帶著這也會對國內一些本土球員的競爭性造成打擊,因為很多球員打球還是希望能夠得到豐厚的報酬,如果說請的外援球員讓自己的薪資一下子降低,肯定是很多人都不願意的。

還有一些在本土本來就非常出名厲害的球員,如果請的外援自己的光彩也會有所遮掩,所以說,請外援這件事來看,這一點還是需要慎重考慮。

從大局上來看,能夠引用外援使他們帶來新的技術,這一點肯定是好的,這也可以給中國的球員更大的平臺幫助中國籃球的發展,迎來新的高峰,所以說結果是怎樣,我們拭目以待。

2樓:戲子_生活

姚明深入籃球改革,下賽季可以四外援,單單這個沒法看出來能否使球隊水平提高

3樓:小軲轆

肯定能使球隊水平提升了。姚明的實力大家可以看到的,他原來在nba的nba,也不是隨便一個人就能進去。

4樓:木辛彌彰

我覺得雖然外援能夠將球隊的實力提升,但是對於隊員本身的實力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

5樓:小飛居

個人覺得一直請外援對我們國家球隊的提前沒有切實的幫助。

6樓:帥氣的貓

姚明的做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cba球隊的水平,但具體效果還無法準確判斷,從而提高水平。

7樓:咫尺天涯

我一直覺得請求外援對咱們中國的籃球沒有什麼好處。

8樓:刺客說教育

外援如果越來越多,球隊的水平肯定也會越來越高的。

姚明打球究竟怎麼樣,姚明打籃球到底厲害嗎?

其實你只要想一想,姚明可是進入nba名人堂的人。打球能不好嗎?奧尼爾也說他怕姚明。姚明不僅高,而且技術好,籃下各種腳步。最重要的是中鋒裡面投籃很準啊,和後衛手感一樣柔和。記得當年火箭隊技術犯規的罰球全是姚明上去罰,你說是不是很誇張。而且在火箭隊裡即使是現在後輩都很尊重他。姚明球打得在國內水平不錯,在...

姚明現在退出了籃球,現在在幹什麼

上次看不是在上大學嗎 還是上海隊老闆 嘿嘿,大姚現在可是有多重身份哦o o 1,cba東方鯊魚隊老闆 2,unistrong聯合思壯公司大股東 3,上海交通大學本科生 4,當然還是老公和父親哈o o 當初出於以後健康得考錄,聽家人的意見選擇退役!姚大哥是一個很上進的人,當年十六歲就出來打球,現在元了...

姚明在當選籃協主席後,為中國籃球帶來了哪些積極變化

姚明在當選籃協主席後,為中國籃球帶來了不少積極的變化 第一 姚明進了cba制度的改革。其實在姚明當選籃協主席的時候,cba一直都是管理型的,也就是說籃協其實並不是站在中立的角度去管理各個俱樂部和球員的。但是姚明上任以後就對這種模式進行了改革,姚明把cba改成成為了服務型機制,也就是說籃協對於俱樂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