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喜歡籃球的朋友指點下

2023-02-15 01:10:11 字數 778 閱讀 7886

1樓:熒光閃爍後

進攻用的都是中鋒動作了,可是你的身高體重不是很合格。不知道你的年齡大小。你可以跟著田徑隊練練速度和體能。

至於防守嘛,多練練滑步,多看看比賽了,防不同位置的人用不同的防守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彈跳 就是每天練跳樓梯 石坎

要打好球 就得先 拍好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練速度以腳部綁小沙袋跑步最合適,先穩固下盤最好的辦法就是扎馬(不用花錢而且最實用,但要學習最標準的扎馬姿勢),扎馬後做做蛙跳。運動是有痠痛的感覺才算有進步的,鍛鍊也需要注意不能過度,這個你自己把握好。

我提議的辦法絕對是最適合你的運動專案,因為這些運動同時也都在鍛鍊耐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騎自行車,每天大概蹬個10公里,三個月,就能看到效果.

再就是平時走路、活動的時候有意無意多踮著點腳尖,輕輕的,後腳掌微微離地就可以了,每天大概20分鐘就好,這樣彈跳會飛速長。但是你一定要滿15歲,不然會影響身高

5樓:愛影

正式比賽?是學校得還是什麼?你這身高基本上就後衛可以,但是你得技術還不是後衛得。

我也175,70kg,但是我不會勾手,只會急停跳投,突破和後仰跳投。我也愁自己身高,我還不會打組織。得分後衛或者小前得話175真得太矮了,哥們愛籃球就行,業餘玩玩得話打什麼都可以啊,比賽得話175這個身高基本上就宣佈死刑了。

除非你是巴克利那種狂人,你可以看看巴克利和布澤爾,都是身高矮得打大前鋒

請高人指點一下 我兒子叫 範耀文9時20分出生這名字怎麼樣

繁體拼音康熙筆劃字意五行範範fan114耀耀yao181文文wen44天格 12 木 人格 29 水 地格 22 木 外格 5 土 總格 33 火 天格12的解析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掘井無泉 無理之數,發展薄弱,雖生不足,難酬志向。凶 詳細解釋 意志脆弱 家庭寂寞,企圖不顧...

請懂醫的朋友指點一下

肥胖人怕熱 但是不能象你那樣 要不然還不把所有肥胖的人都熱死了!你應該還拌有腰痠腿軟 性生活質量不好 或者遺精 尿黃 晚上盜汗 顴骨潮紅 手心發熱 睡覺時愛摸涼的地方!睡眠多夢!要是大多數狀況是這樣,我可以告訴你 你是陰虛火旺!還是容易解決的!熟地40 山藥20 山茱萸20 茯苓15 丹皮15 澤瀉...

麻煩朋友指點下神力之環的價格

一般來說的話神力可以賣100 200人民幣的 很多伺服器100元能買40e左右不等 你的伺服器賣的算比較多了 網一雪原 100元可以買90e 而且神力只賣30元一個 這樣就是27e一個 很便宜 網一其他伺服器差不多都是賣130 180之間的 最高的是天池180元 100元 40e 就是72e 玉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