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打那個位置的,林書豪打幾號位

2022-01-23 17:03:33 字數 1440 閱讀 3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英文全名jeremy shu-how lin),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帕羅奧多(palo alto, california),美國籃球運動員,大學期間效力於哈佛大學。雖然在nba選秀大會上落選,但是在2023年7月21日nba金州勇士隊卻與這位自由球員簽訂了一份兩年的合同,林書豪也因此成為了繼三阪亙(日裔)之後nba歷史上第二位進入nba的亞裔球員,也是哈佛大學自202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球員,同時還成為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人。林書豪雖出生於加州,但他的祖籍是中國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父母都是臺灣人。

中文名:林書豪外文名:jeremy lin別名:

傑瑞米·林國籍:美國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羅奧多出生日期:

2023年8月23日畢業院校:哈佛大學身高:1.

91m/6英尺3英寸體重:90.7kg/200磅運動專案:

籃球所屬運動隊:金州勇士隊球衣號碼:7號場上位置:

得分後衛/組織後衛高中:

林書豪打幾號位

2樓:阿灬三

林書豪(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休斯敦火箭隊。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2023年移民美國。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分組冠軍,進入ncaa64強,後與金州勇士隊簽約,成為自202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哈佛大學學生;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

2023年12月,先後被勇士隊、休斯頓火箭隊裁掉。2023年12月27日,他簽約紐約尼克斯隊。2023年夏天,林書豪與休斯敦火箭簽定了一份三年的合同。

1號位 控球后衛。

3樓:夢幻極點

一號位pg 這是控球后衛的位置 二號位sg 得分後衛 三號位sf 小前鋒 四號位pf大前鋒 五號位c 中鋒~

4樓:

林書豪是火箭的主力控衛(1號位置),他的身體天賦決定了他也只能打控球后衛,打得分後衛不靠譜,防守對面的得分後衛身體也吃虧。

5樓:dota灬

火箭1號位,當家控球后衛。

6樓:匿名使用者

球衣號碼:7

場上位置:1號位(pg)

7樓:

1號位也偶爾能客串2號位

林書豪現在在哪個球隊多少號什麼位置?

8樓:

洛杉磯湖人 17# 控球后衛

9樓:天童少年

隊名:湖人隊 司職:控球后衛 目前擔任首發控衛,因和主教練不和,傳聞這個賽季之後會被交易!

年薪:1450w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湖人吧 好久沒有看了!!!

林書豪2019在哪個球隊,林書豪2015在哪個球隊

2015年林書豪加盟了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託倫斯市 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國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

林書豪為什麼這麼火,林書豪怎麼火的

林書豪八年都打不到易帝這樣,更打不過大姚 亞裔 100萬的年薪打出快2000萬的水平 他的倔起是個平民奇蹟。就是商業的炒作,在沒有姚明的nba已經逐漸淡出人們視線,在於他的失誤總被掩蓋 運氣,勢力,不是因為小斯跟甜瓜沒上場 他也不會首發 不是因為有實力首發了 也出不了好成績 因為鳳姐看中他,我才認識...

林書豪是誰?林書豪是哪裡人呢?

林書豪,美籍華人,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都是中國臺灣人並且早前就移民去了美國 林書豪在加州出生,身高191公分 6 3 體重91公斤 200磅 哈佛大學畢業生,主修經濟學,副修社會學,在校期間是校籃球隊的隊長,司職控球后衛。大學畢業後,加入nba,曾分別與金州勇士隊和休斯敦火箭隊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