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寧去NBA發展聯盟也不去CBA北京首鋼,對他的做法你有什麼看法

2022-01-06 18:05:54 字數 1353 閱讀 4925

1樓:趣職場

每一個在cba打籃球的人心中肯定都有一個nba的夢,林書豪選擇去nba發展聯盟就是這個群體最真實的反映。nba是籃球界的天花板,在那裡這些懷有夢想的球員才能體會到最純正的籃球精神以及文化。而cba和nba的差距也會讓林書豪這樣的球員感覺沒什麼挑戰,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籃球文化以及環境的差距。

nba是籃球人的夢想每一個籃球運動員幾乎都有自己的nba夢想,有一些人努力加上天賦實現了這個夢想,而有一些人只能把夢想留在心底。

林書豪本身就是nba的當家球星,因為傷病的問題,無奈只能到cba打球。這種感覺就像我們每次考試都是第一,然後一下考了不及格的心情。所以在優秀的球員身上,怎麼可能不懷揣著重返nba的夢想。

cba會讓優秀球員止步不前cba雖然也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但是不得不承認cba和nba差距太大。林書豪作為傷病附身的球員加入cba以後依然是球場上的亮點。不過這種競技對於經歷過大場面的球員來說,根本沒什麼挑戰性。

cba的很多球員其實就是最好的例子。本身身體條件非常的好,技術也不錯。但是始終沒有什麼大的突破,這裡面是有原因的。

而nba中的球星不僅僅天賦異稟還勤奮努力。即便是nba的發展聯盟,裡面的身體對抗,訓練體量都是cba不能比的。所以林書豪即使暫時不能去nba,也要去發展聯盟尋找機會。

發展聯盟首秀並不樂觀林書豪去的這個是nba發展聯盟的一個選拔隊。在12月16日的時候,林書豪獲得了3分鐘的上場時間。但是林書豪並未在3分鐘裡面取得成績。

而很多**,尤其是國內的一些**就開始大肆的報道林書豪已經和nba,甚至cba再見了。

雖然林書豪目前的表現確實離nba還有差距,但是這樣追逐夢想的球員難道不應該值得尊敬嗎?總比那些贏了一個總冠軍戒指就大肆揮霍的球員好得多。

2樓:愛小樹苗

我對於他這樣的做法非常不看好,我認為cba也是非常具有權威性的球隊,他在這樣的球隊也是可以實現自我價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是他自己的選擇,林書豪希望能與世界前列的強者比賽而不是帶領球隊打球,所以支援他。

4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個人的選擇問題,覺得nba可能會更適合自己,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確實支援他自己的想法。

5樓:風無痕

林書豪去nba發展聯盟主要是要看有沒有機會重返nba,畢竟nba代表了籃球的最高水平,每個籃球運動員都想去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利益權衡,這是他經過權衡之後作出的決定。

7樓:我想說你不錯

我覺得這很正常,nba發展聯盟的水平也是要高於cba的水平,並且在發展聯盟打球有被nba召回的機會,在cba沒有這樣的機會。

林書豪在NBA可排名在幾位

這個排名不能具體。現在在尼克斯排前5.後衛中可以排在20左右吧,他的能力應該是一個合格的nba首發控衛的角色 大家應該抱一個平常心對待,不要老把他看成linsanity,畢竟經過這麼長時間對手已經把他研究透徹了,尼克斯中還是安東尼和小斯 的球隊,打球聰明的林只是他們球隊中的大腦 曇花一現的球員 何足...

nba林書豪成名戰是哪一場

林書豪在nba賽場中成名的比賽是2012年2月4日,尼克斯主場以99 92戰勝新澤西籃網隊的比賽,林書豪從這場比賽開始在美國掀起了 林風暴 本場比賽林書豪代表尼克斯替補出戰,得到25分 5籃板和7助攻,創下個人生涯常規賽單場得分 籃板和助攻新高。在隨後比賽中林書豪的表現如下 1 2月6日,在尼克斯主...

林書豪2019在哪個球隊,林書豪2015在哪個球隊

2015年林書豪加盟了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託倫斯市 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臺灣彰化,父母1977年移民美國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美國職業籃球聯賽 nba 夏洛特黃蜂隊。林書豪畢業於哈佛大學,曾帶領哈佛大學籃球隊取得常春藤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