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先用爽膚水拍臉,再敷面膜,還是直接敷面膜,敷完後再用爽膚水

2022-01-06 17:46:47 字數 4061 閱讀 9666

1樓:本元斐史辰

最好的是先拍水,再敷,原理和平時保養一樣,水後再精華,因為貼片**裡也是精華液,所以先用水開道會好一些

2樓:閻玉花井雨

洗完臉後最好先用爽膚水拍一下,然後敷**,之後再用爽膚水,面霜.

3樓:哀忠曲雪

呵呵,**前適用爽膚水是大s推薦的方法,不是必要程式,但使用爽膚水還是有增加效果的作用。使用爽膚水,能使肌膚得到充分的溼潤,能使**裡的精華更好被肌膚吸收。但是不要使用收縮毛孔的緊膚水。

4樓:秦倫甘卿

一般來說都是洗完臉後直接敷**的。然後再用水和麵霜等其他護膚品。

當然,如果你敷的是補水型的**就可以省略水水這個步驟哈,敷完**就用面霜+其他的護膚品。

5樓:賁文玉世賦

建議還是不要先用爽膚水,直接敷上就好了,不過最好是洗完立即敷上,不要臉上的幹了,毛孔收縮了再敷。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6樓:碩丹宓雲

如果是敏感的**建議用洋甘菊的水先拍在臉上起到防過敏的保護作用,然後再敷**。

爽膚水也分很總的種類和不同的功效,就看你怎麼使用了。例如:倩碧的老款2號水就是起再次清潔的作用想用它來補水是不可能的。

但是如果綜合性的爽膚水用在敷完**以後,比如泥**後是可以清理乾淨殘留的,具體方法還是要看你自己的使用了。

用洗面奶清潔完臉後是擦爽膚水再敷**還是敷**先

7樓:說雨靈止教

先擦爽膚水,給肌膚打個底再用**,十到十五分鐘後揭下**,抹上面霜或是精華就可以了

8樓:拜麗澤牟爰

如果是免洗**的話可以先擦爽膚水促進**吸收如果不是免洗的如果等下願意再打一遍爽膚水的話也可以打的

洗完洗面奶後是先拍爽膚水再敷**還是先敷**再拍爽膚水?

9樓:超絕至精

傳統的護膚流程是:潔面-**-爽膚水,也就是爽膚水是用在**之後的。這樣一方面可以給肌膚提供一定的保溼效果,也能幫助進一步調理肌膚狀態並讓**的效果得到鞏固,所以這樣的使用順序是值得肯定的。

在敷**前之前,尤其是補水類的**貼,先用爽膚水打底,先起到潤膚的效果,這樣肌膚能夠更高效的吸收**貼中的精華液,讓護膚效果更好。當然這個方法僅限於貼片狀的**貼,不適合乳霜狀**。

對於水洗式的**,可以先敷**,清洗掉之後再使用爽膚水。這樣可以讓肌膚更加平衡和潤澤,也能發揮爽膚水補水和滋潤的效果,尤其是敷完泥漿類的水洗式**之後,更要注重爽膚水的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敷**的好處

1、更強效

**所含的活性成分通常比精華液和乳霜還濃,因為使用後必須沖洗乾淨,就比較不需擔心在肌膚上長久下來容易引起刺激反應。通常個別收納於獨立包裝的布**,因為不會接觸到空氣產生氧化,所以效果更強。

2、保養更深入肌膚

定期使用去角質和保溼**,會讓肌膚的保水度維持在最佳狀態。這能讓像果酸或視黃醇等抗老化成分更好地滲入肌膚,肌膚也更能耐受這些比較不會刺激的成分。如果在使用布**之前,搭配保養油或精華液,就能預防生長激素的活性成分更不容易蒸發掉。

3、即時讓肌膚煥發生機

每個人的**難免都會面臨一陣什麼保養都無效的時期,特別在換季時,**就可以很快恢復肌膚平衡。如果肌膚出油嚴重到無法收拾,一款消炎的泥狀**可以減緩油脂分泌,有助於面部痤瘡的改善。

如果肌膚看起來沒有光澤,一款保溼布**可以容光煥發,冰鎮**可以舒緩發紅的肌膚。這種立即的效果真讓人容易上癮。

10樓:啊良有話說

敷**前,要不要先塗爽膚水呢?很多女生都做錯了,難怪**越敷越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小p老師微博上說的,先拍水再**,拍水是為了更好的吸收,之後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再塗乳液。

12樓:小尖名

先**啊,有助於吸收麼,然後把臉洗乾淨了在拍水~起到鎖住養分的作用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前什麼都不用啊,就清潔完臉就好了,我就感覺用了爽膚水以後,在用**會阻礙**的吸收。所以我一般都是在做完**以後,等個10分鐘,等**舒緩下來以後再用護膚品的,如果太早用的話,怕**一下吸收不過來。

14樓:喚醒橙晞

應該是先爽膚水,再**。

先開啟毛孔,讓**的養分能夠吸收。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應先拍補水液(而不是收斂性爽膚水),再敷**,做完**後,最後再拍爽膚水。

這樣做的好處是:爽膚水多屬收斂性的,但補水液是補充水分的,如果先拍爽膚水會使毛孔收縮,**的營養無法順利到達肌膚底層,**的效果就會打折扣。先拍補水液則可以喚醒肌膚毛孔張開,開始順序補充水分和**營養,使**效果加倍,最後再拍上收斂性爽膚水使肌膚緊緻順滑。

16樓:聆聽心聲

都可以的,你喜歡就好

爽膚水,**,乳液用的先後順序是怎樣的

17樓:釋懷的人

正確的順序是**、爽膚水、乳液。

正確護膚程式:1.用洗面奶清潔自己的**。

2.清潔完**後開始敷**,大概敷十幾分鍾即可。

3.用爽膚水進行補水,輕輕的把水拍在臉上。

4.塗乳液,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以此來鎖住水分,減少水分的流失。

5.塗保溼霜,輕輕的按摩,幫助**完全吸收。

18樓:dr傑尼科學護膚

通常情況下沒必要這樣用。

因為**的吸收能力有限,即使我們24小時泡在精華里面,也不至於就效果好上許多,否則我們越勤快效果越好,但這符合您的經驗嗎?反而是因為折騰的太勤,導致**屏障受損等問題出現的情況較為常見!

特殊情況的話,如果是需要晒後鎮定的**,建議潔面後就使用,再用溫和的化妝巾或者化妝棉吸附多餘的**後再進行日常護理。

如果是睡眠**一類的,可以考慮回家潔面後先塗抹面霜,睡前或隔一陣再使用睡眠**,以不過度、不粘膩負擔為主。

甚至於,一些情況下使用面霜後再使用**反而會導致額外的刺激。

比如維a類乳液或者精華,在遇水的情況下刺激會增加,敏感的肌膚需要在乾燥的肌膚上使用比較穩妥。另外,脆弱敏感的乾性肌膚,更不適合過度的使用**。

如果非要用,可以考慮先用水乳,完成必要的護膚步驟,再考慮是不是在錦上添花,雖然長期來說**對於護膚並沒有什麼關鍵性的作用,但短期內的確會使得**變得柔軟等良好主觀感受。

因為我看到這條提問還tag了ahc,應該指的是網路比較紅的ahc玻尿酸b5水乳套裝,玻尿酸本身是比較好的保溼劑,我會覺得沒有必要再使用**了,b5也有較好的緩解刺激的作用,是很溫和的成分,如果是為了化妝效果,我想也不必要多加一次**了,否則反而可能造成粘膩等不好的使用感受。

19樓:時尚氣質派

如果你敷的是睡眠**,那就更省事了。塗完爽膚水,再塗睡眠**就ok了。比較精緻的小姐姐會在睡眠**之前在塗抹精華或者肌底液,來促進**養分的吸收。

睡眠**可以直接代替乳液或者面霜,但是睡眠**也不能天天敷,一週兩次吧。

各位小姐姐,你們學會了嗎?**開始敷起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讓**深層吸收精華的,爽膚水,是表層**吃的,乳液是鎖住水分的,

正確護膚程式:

首先第一步要清潔自己的**。

做完**之後再次做好清潔。

清潔完了就是補水。精華水,美肌水,爽膚水等等。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用水的時候,最好用化妝棉乾淨一點,輕輕的把水拍在臉上。

隨後擦眼霜,注意之後的其他都儘量不要佔到眼睛附近。

再然後就是要塗乳液,乳液是鎖住水分,減少水分的流失的。乳液就用水輕輕地塗抹在臉上。

接下來就是要塗霜,最好也是保溼霜,這樣又多了一層保護層。然後輕輕的按摩,幫助**完全吸收。

21樓:蓓小西

我來給大家分享一個最日常最基礎的護膚步驟分為4個方面,護膚我們的臉和照顧我們自己的身體是一樣的要吃、喝、拉、撒平常我們每天都會去洗澡一次是為了清潔我們全身的肌膚因為我們的**是全身最大的一個器官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面板幹脫皮,用洗面奶洗完臉後面板幹 脫皮

換洗面奶,儘量選擇去油力度較弱的,性質溫和的 溫水洗臉後再用冷水洗臉,別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分,應該用毛巾輕輕的吸掉多於的水分,然後塗上保溼水和保溼乳液,平時多喝水。應該是洗面奶的問題吧 擦一些油性的護服品。平時多喝水 吃水果 用點保溼的花水或爽膚水 洗面奶應選用保溼型的.而且洗臉後應馬上擦爽膚水及保...

爽膚水是洗面奶用好後,臉幹後用還是溼臉時用

幹了再用,溼的時候容易隨著臉上水分蒸發或者流走。爽膚水的步驟 清潔 調理 化妝水 保溼三步驟環環相扣,缺一不可,是創造美麗肌膚最基本的要素。爽膚水能殺菌並調理肌膚的酸鹼值,調理自來水 硬水 對肌膚累積性的傷害,並再次清除殘餘的油垢 彩妝和自來水中的金屬與氯化物。所以,化妝水不只是一瓶水,它能給肌膚重...

為什麼用洗面奶洗完臉後會緊繃,為什麼用洗面奶洗臉後會有緊繃的感覺?

1全部我用的洗面奶也有緊繃的感覺啊 應該是洗面奶去油性太好了,你看自己是什麼膚質 有可能是洗面奶不適合你的膚質 換成溫和一點的看會不會改善 我用洗面奶都感覺自己喜歡緊繃感 因為有點小油,覺得緊緊的才是洗乾淨了 當然這樣是不正確的 所以我只有做好之後的保溼了 一般洗了臉都馬上拍點爽膚水的 感覺沒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