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洗面奶洗完臉後,會覺得有油

2021-10-20 06:54:51 字數 2347 閱讀 8452

1樓:高中孫老師

洗臉時長或次數過多。

清潔面部的時候如果比較長的話,那麼就會造成面部過多的失去水分,所以會讓**變得更油;

因此洗臉的時間應該在一兩分鐘左右,而且清潔的次數也應注意,不能幹淨**油就去洗臉,這樣也會讓**失水比較多,從而就會**馬上產生油脂保護**,從而也會讓**變得更油。

2樓:陳派

洗面奶一般洗完之後都不會有油的呢,除非你是油性**這樣才會有一些的,如果不是的話一般都是不會有油的

3樓:俊俊王妃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段是多少?我個人認為那可能是由於你的**缺水造成的。不要使用鹼性太強的洗面奶,很傷**的。

我建議你更換一下你使用的洗面奶,加強補水,做好防晒,如果可以的話早上用檸檬汁稀釋後洗臉,晚上敷一片補水的**,這樣**過一段時候的話自然會水水嫩嫩的。

4樓:腫麼了你累了

要看你用的什麼型別色洗面奶. 一般泡沫性的. 會洗得比較乾淨. 不會油

5樓:涵涵涵涵涵

因為用的洗面奶可能是太滋潤型,不清爽

為什麼用了洗面奶過了一會臉上還是有油冒出

6樓:權墨傾宬

洗面奶洗臉,也要控制頻率,並非將油脂全部清洗掉就可以。過度清潔**會使**出油的情況更嚴重。當**感覺乾燥的時候,**腺就會分泌油脂,過度的清潔會使**腺更加大量分泌油脂。

許多人到了夏天就會忍不住經常洗臉,希望可以越洗越不油。 事實上,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於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

因此選擇控油產品時除了強調控油的效果外,還必須考慮產品本身的保溼效果,只有提供肌膚適度的不含油的滋潤保溼,將肌膚調理到水油平衡的最佳狀態,才能真正告別油光。

7樓:雨慧穎

因為洗面奶的絕大部分功能是清潔。治標不治本,你把油洗掉他還會分泌的!第二,如果你想解決自己面部出油的問題你應該做到一下幾點,1.

清潔,就是你用的洗面奶就算,如果你真的很多油那麼你就一天三次,但是正常情況都是一天兩次。不過洗三次臉上會比較舒服。2.

補水,為什麼你的臉上有油,其實就是因為你的面部缺水,你的**就會自己分泌油脂保護自己,所以如果你想徹底解決油的問題,就得在清潔的基礎上補水!

8樓:陽光燦爛

首先,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為什麼我怎麼說,因為洗面奶的絕大部分功能是清潔。治標不治本,你把油洗掉他還會分泌的!第二,如果你想解決自己面部出油的問題你應該做到一下幾點,1.

清潔,就是你用的洗面奶就算,如果你真的很多油那麼你就一天三次,但是正常情況都是一天兩次。不過洗三次臉上會比較舒服。2.

補水,為什麼你的臉上有油,其實就是因為你的面部缺水,你的**就會自己分泌油脂保護自己,所以如果你想徹底解決油的問題,就得在清潔的基礎上補水!

9樓:顏沫沫

洗面奶只管洗乾淨臉,不管控油。

男生護膚品用上

出油實在太多的話,複合維生素b或者b2,b6,內服。那種兩塊錢一瓶的藥用維生素,不是幾十塊的保健品。

10樓:乙懷厹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所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平時清淡飲食,多吃瓜果蔬菜多飲水,加速**新陳代謝,不要熬夜,生活作息要規律

11樓:感性的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所致的症狀。首先,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為什麼我這麼說,因為洗面奶的絕大部分功能是清潔。治標不治本,你把油洗掉他還會分泌的!

第二,如果你想解決自己面部出油的問題你應該做到一下幾點,1.清潔,就是你用的洗面奶就算,如果你真的很多油那麼你就一天三次,但是正常情況都是一天兩次。不過洗三次臉上會比較舒服。

2.補水,為什麼你的臉上有油,其實就是因為你的面部缺水,你的**就會自己分泌油脂保護自己,所以如果你想徹底解決油的問題,就得在清潔的基礎上補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分泌油脂保護自身,洗的太勤反而加重**的油脂分泌負擔了。建議用紙巾吸油,不要用吸油紙,然後噴上補水噴霧,這樣做才是正確的。可能是洗面奶的問題,或者就是你的洗面奶清潔力太強了,對**表層造成了傷害,建議在購買洗面奶的時候諮詢清楚要用清潔型的,有點泡沫最好,先在手裡加點水搓開,然後在臉上打圈.

洗完一定要用爽膚水,不然**會很乾,就會更油,多補水,**會轉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是,**愛出油不光是潔面能解決,很多出油是由於**缺水,油水不平衡,後來經常敷一些適合自己的補水**,就改善了很多,你可以試一下看。

為什麼用洗面奶洗完臉後會緊繃,為什麼用洗面奶洗臉後會有緊繃的感覺?

1全部我用的洗面奶也有緊繃的感覺啊 應該是洗面奶去油性太好了,你看自己是什麼膚質 有可能是洗面奶不適合你的膚質 換成溫和一點的看會不會改善 我用洗面奶都感覺自己喜歡緊繃感 因為有點小油,覺得緊緊的才是洗乾淨了 當然這樣是不正確的 所以我只有做好之後的保溼了 一般洗了臉都馬上拍點爽膚水的 感覺沒什麼不...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面板幹脫皮,用洗面奶洗完臉後面板幹 脫皮

換洗面奶,儘量選擇去油力度較弱的,性質溫和的 溫水洗臉後再用冷水洗臉,別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分,應該用毛巾輕輕的吸掉多於的水分,然後塗上保溼水和保溼乳液,平時多喝水。應該是洗面奶的問題吧 擦一些油性的護服品。平時多喝水 吃水果 用點保溼的花水或爽膚水 洗面奶應選用保溼型的.而且洗臉後應馬上擦爽膚水及保...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先用爽膚水拍臉,再敷面膜,還是直接敷面膜,敷完後再用爽膚水

最好的是先拍水,再敷,原理和平時保養一樣,水後再精華,因為貼片 裡也是精華液,所以先用水開道會好一些 洗完臉後最好先用爽膚水拍一下,然後敷 之後再用爽膚水,面霜.呵呵,前適用爽膚水是大s推薦的方法,不是必要程式,但使用爽膚水還是有增加效果的作用。使用爽膚水,能使肌膚得到充分的溼潤,能使 裡的精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