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數學不好,現在想考研,有可能嗎

2021-10-20 06:58:57 字數 3370 閱讀 6751

1樓:

如果你考金融,應該是考數學3,或者數學4,相對簡單多了.

如果你下定決心考研,而且又想考那麼好的學校和專業,那就在認定目標後,不要想太多,而是全力以赴,破釜沉舟!這樣成功的概率才會大,假如真的沒考上,相信自己也不會後悔,不會有什麼遺憾. 而且還可以調劑到其他學校啊!

我當初學通訊的,報考的也是全國通訊最好的學校----北京郵電,雖然最後失敗了,但我調劑到了另一個地方,現在也很不錯啊!雖然考北郵失敗了,但我從沒後悔,並且一直把那段奮鬥的日子當作自己最寶貴的經歷,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就問自己:你現在面對的困境難道比那時更難麼??!!

人生能有幾回搏? 此時不搏何時搏?!

趁自己年輕,努力吧! 也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不好的話就多用功複習一下,多做一些題目練習,還是有希望的 對自己有信心

3樓:無煩天

數學和專業課各150分,是考研成功的關鍵。做數學不是腦力勞動,而是體力勞動!所以有時間就可以改變!

去“考研論壇”取取經。人大專業課難度也比較大,務必早準備。人大不會太注意你本科學校的,這點請放心!

先好好準備數學和專業課吧,考前3個月再決定學校也不遲,很多學校經濟類都是用人大專業課一樣的參考書目:高鴻業《西方經濟學》 。如**財經,東北財經,中南財經政法,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武漢理工大學等

考研數學三難嗎 ?我數學基礎差,我想知道數學三對於零基礎的人來說困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數學三相比數

來學一和自數學二的容易。工科一般都是要考數一、二的管理類等要考數

三、四。

數學三考試內容包括: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其中微積分佔到總分的56%,線性代數佔到總分的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佔到總分的22%。

所以考研數學還要重視微積分的學習。

對於零基礎的人來說肯定是有一定困難的,但是考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堅持,而且在數學三是相對較容易的,因而只要有決心是不難的。考研看的是總成績,單科只要過了國家線就可以了,所以只要按照自己的計劃來,重零開始學習數學三也是沒有問題的。

5樓:我愛_直樹

當然任何bai事情都不

6樓:夏天肥魚

1、要知道任何復事情都不是容易的

7樓:含冬秋心

數學三的難度不是很大,但是他考《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三門,知識面廣,特別是高數,對不喜歡數學的人來說,很崩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數三來和數一的考試科目一樣都是自

《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這三門,但考試內容有所調整。

數一是最難的,含蓋大學高數、概率、線形代數三個,其中高數中的曲面微分要考,還有級數等都要考,而這些內容在上高數課的時候都沒有學。

數學二是沒有概率統計的,而且沒有曲面微分、級數等,考試時和數一是一套卷子。

數三數四,概率要求的要比數

一、二高些。

還有工科一般都是要考數

一、二的

管理類等要考數三、四

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數抄

學整體還是比較難的,而且

襲佔的分數bai也是比較大,是考

du生拉開分數很重要zhi的一門功課,所dao以考生一定要重視數學。

數學三考試內容包括: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其中微積分佔到總分的56%,線性代數佔到總分的22%,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佔到總分的22%。

所以考研數學還要重視微積分的學習。

我認為你不要有思想負擔,數學零基礎的考生,數學考到120分以上的還是大有人在的,問題是時間,方法和努力程度的問題,只要你肯努力,數學不是不能超越的,關鍵在於你自己有沒有自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rkh一定製定合理的目標,並堅決地執行。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然後紮紮實實地聽專課、屬看書、做題,可以試著多聽幾個老師的課,這是我整理的一些資料

你需要的,我剛好有,還是今年最新的,需要的話可關注、gong眾浩:易思課考研 東西很全的 。..

....

....

鄭善果,鄭州滎澤人也。祖孝穆,西魏少司空、岐州刺史。父誠,周大將軍、開封縣公。

大象初,討尉遲迥,力戰遇害。善果年九歲,以父死王事,詔令襲其官爵。家人以其嬰孺,弗之告也。

隋開皇初,改封武德郡公,拜沂州刺史。大業中,累轉魯郡太守。善果篤慎,事親至孝。

母崔氏,賢明曉於政道,每善果理務

我現在大三,會計專業,想考研,但是數學不好,英語也一般,請問我可以選擇什麼考研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本專業比較好。如果想學點真才實學的話。

樓上推薦的人力資源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找工作可能比較麻煩。

如果出國能申請到比較靠前的學校,家裡有點餘錢的話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呀

12樓:多多益善

人力吧,和會計一樣都是比較瑣碎的,而且人力裡面的薪資板塊和會計密切相關,會計人士很佔優勢,而且人力資源比會計有趣

13樓:天府之子部落格

最好選擇會計專業,把一個專業做精最省力。你還要花時間來生活,不能考得過雜了。得雜了,會影響我們美好的生活。

考研分數下來了,我孩數學差2分,有可能被錄取嗎

14樓:智課網

分數線公佈一般不超過3月上旬 最近多留意官網咖 然後結合近三年的成績分析一下......

我是大三的學生,想考研,程式設計能力太差,數學基礎也不好,有希望嗎?該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15樓:庾穎秀

你好,考研跟你現在的成績沒太大的關係,只要你準備的充分就能考的上。大三上學期還有課要上,沒必要投入太多時間準備考研,下學期就要正式開始了,畢竟早點準備會更充分。只要你想考,就去做,不要有太多顧慮,經過考研的人生才更完整。

希望能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希望,以以往的真題為主,針對性的複習

17樓:獨釣寒江雪

那你想考什麼專業啊?

本人現在大三下,金融專業想考研,但是數學不好,專碩學碩我應該考哪個,有什麼區別?

18樓:思雨清寒

數學不好適合考磚石,不考數學。專碩面向就業,學碩面向科研,說起來其實工作中專碩還更實用一點,價效比很高,錄取人數也多,相對好考。報考學校根據自己學習情況來,如果報專碩的話對本科出身歧視較小,只要能考到那個分就行。

具體分數線可以在網上搜,每個學校歷年分數線基本都查的到。

一我的數學老是學不好我現在想放棄學數學了,煩死了都二我每一天都在寫日記,我把心裡話全

數學是一環扣一環的 所以建議樓主 從一開始慢慢來 這個邏輯的東西急不了的 加油 相信你會成功的!重點是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現在的數學知識掌握到什麼程度,知己知彼,然後多學習與複習自己薄弱的知識點,有針對性的做練習題,只有多做才能加深印象,這其中是需要你的悟性的,有些數學題你只要攻破了一個難的,感覺自己做...

大三了什麼不會,但是現在想要考研,可能麼怎麼辦

我覺得考研和工作都是比較重要的選擇,首先你要清楚為什麼要考研,畢竟生活的路要自己走,開不開心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要知道考研成功意味著兩到三年的繼續學習,並且學習量和方式都和大學本科不一樣。而且要知道讀研之後也還是要工作。自己是否真的認為需要對知識更深的掌握,是否對解決複雜問題還抱有好奇和熱情。當你真...

我大學基礎不好,相當於混過來的,現在想考研,可看了下電路那本教材,基本看不明白呀

電工基礎 與 電子技術 看你的方向 可到報考學校 看下指定的教材 知道基礎不好就得抓緊時間和提高效率,不懂可以問同學,模電 數電都是比較基礎的,實在不懂的也可以搜搜網上怎麼講的 本人想考研,查了一下報考學校要考的專業課是電路基礎,之前學過電路分析基礎。請問一下,電路基礎和電路 樓上的那個真逗。復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