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爽膚水乳液不是牌子混著用可以嗎高手進

2021-06-25 17:08:03 字數 636 閱讀 8155

1樓:冰漁焰

我也是這樣~~~

因為這些東西有的用得快,有的用得慢,也有想過買一套用,但剩下的其他又不可能扔掉,所以只有買需要買的那樣,而且經常逛美容論壇,看其他人推薦好的東西就長草,弄到最後都沒配成一套。

其實只要lz在用這些東西的時候沒什麼不良反應就好,就算你買一套護膚品也有可能你適應某樣不適應某樣~~~自己用著好就行~~~再推薦閨蜜網給lz,那裡面都是jms用的東西的評價,很全很好很強大,lz去看看吧,能學到很多護膚知識的!!

2樓:愛自己愛王瑤

這要看牌子 .. 有的可以混合在一起,有的不能.像中藥的或者天然的就可以和其它護膚品一起混著用的!

3樓:霹靂豬頭仔

如果沒有出現什麼症狀,說明**適應它們,那就繼續用唄。

我就愛買各牌子的明星產品,畢竟一整套都是一個牌子的話總是有的好用有的不好用。

4樓:太史寧梅書

可以試試伊米手工皁,不錯的,試試看,他家皁皁我也在用,用皁皁洗完臉,感覺臉上超級乾淨,再敷個補水**,立刻感覺肌膚水水的

5樓:歐陽青芬葷婷

反正我都是混著用的,薇姿的泉之淨瀅潤潔面啫喱,玫琳凱2號爽膚水。**還是可以的。

洗面奶乳液哪個牌子好

那要看你的年齡了 二十歲左右建議用相宜本草,春紀,雅麗潔銀杏的等,三十歲左右用溫碧泉的 mm需要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年齡段和膚質狀況哦 這樣才能推薦適合你的護膚產品呢 比如我混合偏油用的是嬋真的銀杏洗面奶和倩碧無油黃油 o o 目前我國洗面奶的品種繁多。根據產品結構 新增劑不同,可將洗面奶分為普通型 磨...

一款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吧,謝謝

如何挑選洗面奶 1.基本型別 a.泡沫型洗面奶 這個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皁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b.溶劑型 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

幾種洗面奶可以混著用嗎

幾種洗面奶不建議混著用。每天更換不同功效的洗面奶,容易增加 的敏感度,酸鹼度相差過大,有可能還會導致 蛻皮。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品牌和功效的洗面奶,並不一定要長期固定使用一款。一支潔面產品使用完畢後換用不同的一支完全沒有問題。洗面奶是所有護膚產品中最不容易產生依賴性的產品。洗面奶使用須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