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洗面奶 爽膚水 乳液吧,謝謝

2022-08-10 06:10:19 字數 3070 閱讀 5326

1樓:捷金鵬

如何挑選洗面奶:

1. 基本型別:

a. 泡沫型洗面奶-這個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

皁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

b. 溶劑型-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能力來去除油性汙垢,它主要針對油性汙垢,所以一般都是一些卸裝油,清潔霜等等。

c. 無泡型洗面奶-這類產品結合了以上兩種型別的特點,既使用了適量油份也含有部分表面活性劑。

2. 如何選擇:

不同的劑型產品清潔機理不同,而且使用膚感也不同,結合各種膚質需要,我有以下建議:

a. 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

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產品。因為皁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這類產品目前市場上有旁氏海藻,丁家宜人蔘,露得清深層洗面奶,尼維雅美白洗面奶等等。

b.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

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我本人就是這種**,但是臉頰是中性的,所以一般夏天我會用一些皁劑類洗面奶。在秋冬季節,因為油脂分泌沒有那麼旺盛,就換成普通泡沫洗面奶了。

個人覺得目前泡沫型洗面奶中map型是最適合中國人膚感要求的。因為它清潔力較強,而且容易沖洗,比皁劑產品又溫和許多。所以建議混合型**可以選擇這類產品。

目前市場常見map型洗面奶有:美加淨,丁家宜美白,碧柔,雅倩花蜜系列,雅嘉系列等等。

c. 中性**: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

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比如dove洗面奶就非常合適,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乾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因為現在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象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感覺,如露得清的水滋潤就比較容易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d. 乾性**: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

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3. 如何避免誤區:

a. 功效:因為洗面奶產品在臉上停留時間很短,一般就幾分鐘而已,而且最後還會沖洗乾淨,所以事實上一些有效成分很難在臉上殘留下來。所以說要靠洗面奶達到所謂的美白之類功效是很難的。

b. **:其實洗面奶最大的功效就是清潔,所以我們不需要為此付出太多的錢。一般我認為只需要買一些超市中的產品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買比較貴的產品。

2樓:

我和你的**狀況差不多,對洗面奶的要求也差不多,推薦露得清的清瀅洗面乳,我現在正在用,很好用。(強烈推薦!)爽膚水的話,覺得契爾氏的小黃瓜水很好,很天然,不含酒精。

乳液當然是倩碧的黃油啦,冬天**幹就用那款有油的,夏天可以用者哩的,很清爽。

3樓:

洗面奶我覺得資生堂的不錯~!主要是泡沫細~!~!

清潔效果不錯~!120g45元~~如果想換換用的話dhc的橄欖皁也不錯~!泡沫很多~~洗完很清爽又有滋潤作用~~~!

90g110元~爽膚水的話,歐珀萊的保溼系列不錯~!用清爽型的~!適合油性**的~~!

乳液我在用娥佩蘭的~~100g45元~保溼效果還可以~但吸收很快~~~!冬天夏天用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推薦妮維雅,洗得十分乾淨,也很舒服。

水和乳液推薦za的夏天的黃色的乳那套,很清爽,不油。

5樓:啊哦

我覺得家美樂 木蘭系列的很好 我自己剛用 一點都不油 而且很保溼 你可以去看看 **也不貴 它的潔面是哲理(沒找到那兩個字)狀的 柔膚水和乳液也很清爽 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用佰草集的,覺得還不錯!推薦使用!旁氏的也很不錯!也推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相似 以前用尼維雅的東西 效果不錯

現在用za的 也很好 都不油膩 很清爽

洗面奶,乳液,爽膚水求推薦 20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的話,馥佩的不錯,有剝皮要注意保溼,保溼做得好,就不會油了。我用的相宜本草的控油祛痘不錯,faceshop的也不錯,爽膚水用的也是faceshop家的金盞花乳液用的國產宮燈杏仁蜜,不錯,挺滋潤。希望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平衡潤澤爽膚水

一般一天洗面奶,爽膚水,乳液,幾次,分哪幾次

10樓:水_陌

【潔面產品一天用幾次 科學洗出天然無瑕肌】油性**一天兩到三次,乾性、中性**一天一次,敏感性**一般一週兩次,平日裡,一天早晚兩次,嚴冬一次,春秋季節,早晚各一次,平日裡,一天早晚兩次,炎夏三次,外出時間較長,臉上感覺有灰,洗兩遍。

11樓:勤勞的管道工

解決方法如下:

洗面奶、爽膚水、乳液一天用兩次就可以了,早晚各一次。

早上用完洗面奶,就可以塗上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或面霜,晚上用完洗面奶,就是塗上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或晚霜,一週可以敷一到兩次**。

平時的話,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晚上早點休息。

12樓:初見向日葵綻放

早晚,一天兩次,不能多也不能少

跪求:推薦一款不錯的保溼乳液..洗面奶..和爽膚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

佰草集平衡潔面乳

內含土茯苓甙能給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和養分,促進人體自身對皮脂的調理,達到平衡。

甘草酸及其衍生物有滋養肌膚,抑制炎性反應的作用。

他家這款用完很舒服 特別適合你這種混合**水和乳液:

保溼的我用過the face shop 的阿爾卑斯 系列24小時保溼 一點也不油

而且the face shop 特別適合17歲的小女生所以強烈推薦

一款洗面奶吧,推薦一款洗面奶吧

你的 很敏感哦,那麼我就推薦幾款我用過感覺很好的。東洋之花,補水的美白的什麼都有,你先試試看,太貴的不一定就好,裡面的化學成分多,對咱們這種敏感性 不好哦。丁家宜,我用過,還可以,你可以試試。如果允許,你就用強生的clean clear,蠻好的。我最近買了,強生的一般都不錯,因為它是專對細膩型 的。...

大家幾款好用的洗面奶和爽膚水吧,大家推薦幾款好用的洗面奶和爽膚水吧

是混合性的。我曾經用過雅芳的一個中草藥系列調理,比較適中,我覺得效果不錯。你應該是混合偏乾性的。你還很年輕不需要很好的那種潔面產品,不然以後就沒得用啦。建議買 cj大米皁 很便宜,一般化妝品店都有 10,網上就 7,天然的,很去油,我家裡人都拿它洗衣服,敗啊!爽膚水可以買妮維雅的粉水就二十幾,效果很...

洗面奶爽膚水乳液不是牌子混著用可以嗎高手進

我也是這樣 因為這些東西有的用得快,有的用得慢,也有想過買一套用,但剩下的其他又不可能扔掉,所以只有買需要買的那樣,而且經常逛美容論壇,看其他人推薦好的東西就長草,弄到最後都沒配成一套。其實只要lz在用這些東西的時候沒什麼不良反應就好,就算你買一套護膚品也有可能你適應某樣不適應某樣 自己用著好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