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計算機的製造商資訊,怎麼改電腦資訊的製造商和技術支援商?

2022-08-10 06:10:18 字數 2744 閱讀 9707

1樓:小戲爾

1、按住win鍵+r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並回車;

2、在登錄檔中依次打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oeminformation這個項裡面即是所有的系統資訊。

只能修改登錄檔了,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搜尋的搜尋框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下面這項: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oeminformation,修改其中的值即可。

2樓:手機使用者

用ghost瀏覽器開啟. 第一步:修改系統屬性裡的oem資訊:首先找到sysprep資料夾提取sysprep.inf檔案,如下

productkey=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fullname="微軟使用者"

orgname="微軟中國"

computername=*

將微軟使用者和微軟中國改成你自己的公司名,然後儲存替換原來的檔案

第二步就是修改系統屬性裡製造商和技術支援商的標誌和技術支援資訊:

支援商的標誌是windows-system32中的oemlogo,大家可以設計個差不多大小的替換掉原來的就可以了

技術支援資訊是windows-system32下的oeminfo.ini檔案,可以開啟修改後替換本來的

第三就是修改系統恢復過程中有一段時間顯示的**,位置是windows-system32中的setup.bmp檔案,可以用上邊的back.bmp改為setup.bmp替換

怎麼改電腦資訊的製造商和技術支援商?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開啟我的電腦進入 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找到 oeminfo.ini 這個檔案,如:

[version]

microsoft windows whistler editionwinver=5.01[general]

manufacturer=自己寫

model=自己寫

[link]

info="自己寫"

infotip="自己寫"

[support information]line1=自己寫

line2=自己寫

line3=自己寫

4樓:徒步旅行

1、最簡單的方法是,安裝好系統之後,用優化大師修改oem資訊,可以修改製造商、技術支援商、oem品牌logo,使用者名稱等資訊。

2、修改好之後安裝個雨林木風pe工具箱(網上一大堆),然後一鍵備份系統,備份後會是一個.gho檔案,以後再安裝的時候再用pe工具箱選定這個備份檔案,就可以直接恢復成現在的這個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改不掉的. 這是系統盤自帶的如果你裝的深度盤就會顯示是製造商是深度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優化大師之類的程式就可以改,不過改不改不影響系統吧

7樓:默默飄過的二貨

1.在c:\windows\system32下有2個檔案,oeminfo.ini和oemlogo.bmp,其中ini在文字部分,bmp是影象.

2.修改登錄檔- `$ q+ i4 r$ x! l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t( u# j3 e; a5 y6 ~ q! ~6 ^' a o

更改 registeredowner 和 registeredorganization 這兩個鍵值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oem修改器如果搜不到,可加我傳給你

怎麼把win7計算機屬性裡的製造商名和**改成自己想要的?

9樓:玉米包粟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manufacturer"="電腦品牌 "

"model"="電腦型號"

"supporturl"="電腦品牌的官網 "

"logo"="系統碟符:\windows\system32\oobe\oemlogo.bmp"——**位置(破折號後面的不要複製

oemlogo.bmp的**解析度為120*120.)

win10系統怎麼可以把電腦系統製造商和型號修改為其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登錄檔

裡面兩項雙擊開啟修改值。

找到就會改了。

怎麼改我的電腦屬性裡的製造商和技術支援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吧.現在都是免費的共享版了.而且還可以對你的系統進行優化.很好用的一個軟體.那個**用優化大師改成自己的**都可以..

12樓:諸歌飛雪帆

系統屬性裡時自己公司的名字?

開啟登錄檔,開始->

執行敲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

version

計算機輔助製造的英文縮寫是什麼,在計算機應用中,「計算機輔助製造」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簡稱cam。bai計算機輔助製造是指du在機械製造業中 zhi,利用電子dao數字計算機通過各種專數值控制機床和裝置屬,自動完成離散產品的加工 裝配 檢測和包裝等製造過程。cad cam系統由硬體和軟體系統組成。硬體系統是指可觸控到的物理裝置,如主機裝置 終端裝置 網路及通訊裝置 輸入輸出裝置,數控...

如何修改計算機的完整計算機名稱,如何改計算機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

可以在 控制面版 帳戶管理裡面新建使用者 系統會自動使用新建的使用者不在使用administrator賬戶.如果你一定要改變系統administrator是名稱可以一下操作 開始 執行 gpedit.msc 回車,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雙擊 帳號 重新命名系統...

計算機是如何下棋的,計算機是如何下棋的 15

從戰略的角度,在中國象棋局面評估中所要考慮的最基本的幾個因素主要包括如下四點 1 子力這個理解起來很簡單,紅方多個炮 這黑棋劣勢了。這個結論的得出,就是 子力 比較的結果。子力是指某一棋子本身所具有的價值。通俗地講就是一個棋子它值個什麼價。例如,車值300的話,那可能馬值180,卒值48等等。所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