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計算機的完整計算機名稱,如何改計算機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

2021-08-16 09:10:04 字數 1875 閱讀 9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 控制面版 帳戶管理裡面新建使用者

系統會自動使用新建的使用者不在使用administrator賬戶.

如果你一定要改變系統administrator是名稱可以一下操作:

開始-執行-"gpedit.msc"回車,"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雙擊"帳號: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帳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 這裡你應該能看到完整的計算機名稱。如果要更改,請 選擇[要重新命名此計算機或加入域,單擊「更改」]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級兔子什麼都可疑做到的~

隨便改~

如何改計算機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方法如下:

1.首先,對著win7系統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擊右鍵,選擇「管理」選項。

2.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之後,雙擊頁面左側「本地使用者和組」選單選項。

3.接下來,在的頁面中,雙擊「使用者」選項,然後可以看到當前顯示的使用者名稱。

4.對著當前登入的賬戶擊右鍵,選擇「重新命名」選項。

5.然後輸入想要變更的名稱,按下回車鍵即可修改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命名計算機

必須以管理員或 administrators 組成員身份登入才能完成該過程。如果計算機與網路連線,則網路策略設定也可以阻止您完成此步驟。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 系統。

在「計算機名稱」選項卡,單擊「更改」。

在「計算機名」下鍵入計算機的新名稱,然後單擊「確定」。

如果計算機是域的成員,則提示您提供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才能重新命名域中的計算機。

注意要開啟「系統」,請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系統」。

除非具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及建立計算機帳戶的許可權,否則加入 windows 域的計算機必須使用網路管理員為其建立的名稱。

如果為安全的 windows 域提供有效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則新的計算機名會自動更新到域成員中。

如果指定超過 15 個字元的計算機名,並希望 active directory 域能夠識別更長的計算機名,則域管理員必須允許註冊 16 位元組或更長的 dns 名稱。

當計算機或者工作組從網路斷開時,如果對其重新命名,則可能導致計算機名稱重複。請在重新命名計算機前向網路管理員查詢。

6樓:快樂專家

如何改計算機使用者名稱?其時間計算機使用者名稱好像是在那個訂購選單裡開始選單裡可以更改的,直接就可以修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這時會開啟一個視窗」計算機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再」使用者「,右面視窗中會看到」administrator「,右擊選「重新命名」,鍵入你想要的名字即可!關閉視窗,登出後就會發現使用者名稱已經改好。

8樓:度娘超讚

補充win10: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更改賬戶->更改賬戶名稱,done!

9樓:

開始--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安全選項--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帳號--屬性(右鍵)--輸入新的使用者名稱--確定

10樓:小米一

win7家庭普通版的方法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名稱

11樓:秋後的死螞蚱

滑鼠右鍵單幾我的電腦圖示~如果選擇計算機名~在下面的更改選項裡面更改就可以了~

12樓:

可以在cmos設定裡改,這個改不改的有什麼用啊

pwin7系統如何禁止修改計算機名

加入域或者修改其賬戶許可權 組策略中有,你在網上搜一下 windowsxp怎麼修改計算機名?右鍵點我的電腦,選屬性,出來系統屬性對話方塊。然後點 計算機名 選項卡,然後再點最下面的 更改 按鈕。估計後面的就一目瞭然了。我的電腦屬性 計算機名 1.開啟 控制面板 視窗。如下圖所示 2.雙擊 系統 圖示...

計算機類專業如何?計算機專業如何?

1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2 計算機專業主要培養計算機應用技術領域的各類開發 研究,應用人才,市場經濟的發展 計算機應用的家庭化 普及化。資訊產業的規模化,推動了計算機技術人才市場的發展,特別是加入世貿組織以後計算機應用人才更是供不應求。隨著外包的發展,需求加大。3 畢業生主要面向交通系統各...

cAPI取計算機名程式設計問題

首先,get putername這個函式沒有問題,呼叫正常。分析進一步原因,唯一可能的就是計算機名字太長,導致記憶體溢位。試試把字串長度變大應該就能解決了。例如 dword max puterlength max putername length 2 char putername max pu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