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英語翻譯,計算機的英文

2023-05-07 22:45:12 字數 1544 閱讀 14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軟體好好用啊,易 順 佳有進銷存/倉庫/採購/銷售等軟體。

很好用,您不防試試。

計算機的英文

計算機英文

2樓:天府

計算機英文說法例句:

1. he programmed his computer to compare all the possible combinations.

他給他的計算機編制了-套程式,以比較所有可能的組合。

2. they found their computers producing different results from exactly the same calculation.

他們發現他們的計算機進行完全相同的計算會得出不同的結果。

3. who wants to buy a computer from a failing company?

誰願意從一家要倒閉的公司買計算機呢?

4. computers and electronics are growth industries and need skilled technicians.

計算機與電子行業屬於蓬勃發展的產業,需要嫻熟的技術人員。

你對這個的評價是?收起。

計算機英語怎麼說

計算機用英文怎麼說

計算機英語

計算機用英語怎麼說

計算機用英語怎麼說

3樓:過悌談安青

computer 電腦 calculating machine ;calculator 計算器。

pc 個人計算機。

note;note book;laptop膝上型電腦。

計算機用英語怎麼說 計算機翻譯成英文

4樓:遠景教育

1、computer。

2、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電子裝置。

3、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非計算機專業想學計算機,不是計算機專業,可以學計算機嗎?

對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學一些專業軟體應用方面的知識。這會學的比較快,有成就感!你要對軟體開發感興趣的話,這就不是一兩各月能搞定的事了,要從基礎學起,譬如要懂c,c 等,sqlserver等等。象你學財務的,金堞是一定要精通的,還有sql也要懂一些。不是專業的堅決不建議學c 畢竟學習成本太高,短期內很...

計算機專業和商業計算機的異同,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在於,計算機專業一般是研究電腦科學技術,商業計算機一般是研究電子商務 計算機專業和電子商務專業有什麼區別?電子商務專業和計算機專業的區別 一 計算機及計算機技術 主要是圍繞計算機本身相關的軟硬體技術的研究。硬體的製造,相關軟體的研究製造等。二 電子商務 是以資訊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換為中...

計算機問題,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最低進貨額這個欄目答案是錯的。公式的範圍是不是選錯了,你現在是在b3 b6選最小的。有關計算機的問題 朋友,你好 這是刷bios出現故障,導致出現不能進系統,建義送主機板廠重新刷bios,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1.輸入裝置 輸出裝置 儲存 如果是純平的顯示器的話那麼 就是顯示器有問題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