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訓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2:55:08 字數 1534 閱讀 9655

1樓:愛企查

上海智訓企業管理諮詢****是2011-07-27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沈磚公路5398弄號。

上海智訓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5791820848,企業法人宋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智訓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商務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除廣告),自有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4513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8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智訓企業管理諮詢****成立於2023年07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管理諮詢,投資管理,商務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除廣告),自有房屋租賃等。

法定代表人:宋永平。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700285358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沈磚公路5398弄號。

上海智營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張瑋企業型別:

上海市崇明縣富民支路58號d1-1670室(上海橫泰經濟開發區)

法定代表人:張瑋。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300005443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智用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嚴明企業型別:

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3658室。

法定代表人:嚴明。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30010754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3658室。

上海千百智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上海智正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鄒政一企業型別:

浦東新區祝橋鎮川南奉公路4889號。

法定代表人:鄒政一。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14972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浦東新區祝橋鎮川南奉公路4889號。

上海智韻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上海智優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天智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好不好,河南天智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沒有聽說過,不過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杭州的知名諮詢公司不多,高校老師出來做諮詢的倒是不少,比較有名的諮詢公司有眾城諮詢 貌似是邢以群開的 高博諮詢 據說杭州市 獎勵的留學生開的 總之,管理諮詢公司確實是魚龍混雜,現在各種培訓機構也都打著管理諮詢的旗號,其實進去非常不值得,往往是去做銷售,不能得到太多...

石家莊智華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見他們的官方網答站,但招聘倒是蠻多,但都是一些很專業的招聘網 想做培訓諮詢的可以去試一下,反正也不虧。諮詢是通過某些人頭腦中所儲備的知識經驗和通過對各種資訊資料的綜合加工而進行的綜合性研究開發 諮詢產生智力勞動的綜合效益,起著為決策者充當顧問 參謀和外腦的作用 諮詢一詞拉丁語為consultati...

商頓企業管理諮詢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商頓企業管理諮詢 上海 是2016 09 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陸家嘴東路161號3107室。商頓企業管理諮詢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gj16p,企業法人丁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頓企業管理諮詢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