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和舞蹈 5,有沒有帶有舞蹈的小品

2023-05-07 22:25:11 字數 1596 閱讀 99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查一下《免費受機》

有沒有帶有舞蹈的小品

2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1、《如此包裝》

由二群執導,石林、沈永年創作,趙麗蓉、鞏漢林、孟薇等表演的小品,於2023年1月30日在《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出。

該作品講述了趙麗蓉來到一家包裝公司拍攝了評戲的mtv,結果拍攝出了說唱版的評戲《花為媒-報花名》,最後趙麗蓉卻認為這是糟蹋了好東西,於是不滿地離開的故事。

2、《打工奇遇》

由二群導演,石林、沈永年創作,趙麗蓉、鞏漢林、金珠表演的小品,於2023年2月18日在《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演出。

該小品講述了單純想打工學本事的淳樸老太太碰上了哄抬物價賺黑心錢的狡猾老闆,最終老太太遵從內心的真實選擇向物價局打**告發實情的故事。

3、《過河》

由李春明導演,崔凱編劇,潘長江、閻淑萍表演的**小品,於2023年2月18日在《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演出。

該小品講述了學識廣博的高水平知識分子高峰,下鄉傳播文化時遇上姑娘的難題,兩人在一番較量後最終才子抱得美人歸的故事。

4、《紅高粱模特隊》

由張惠中導演,崔凱、何慶魁編劇,趙本山、範偉表演的小品,在2023年2月6日《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播出。

該小品講述了氓牛屯紅高粱模特隊為進京表演從城裡請來一位專業的模特教練範老師,進行突擊指導的故事。

5、《想跳就跳》

由劉鑑導演,束煥、查慕春、朱林編劇,蔡明、潘長江、穆雪峰、高粼粼、劉暢表演的小品,於2023年2月9日在《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上播出。

該小品講述了兩個喜歡跳舞的退休老人,各自都有煩心事,兩人相遇後「笑果」不斷,最終有了皆大歡喜結局的故事。

3樓:山東大明星

比如《如此包裝》鞏漢林 趙麗蓉;鞏漢林和趙麗蓉的《打工奇遇》《功夫》;

潘長江的《過河》《大老婆 小丈夫》;

趙本山的《紅高粱模特隊》等等。

4樓:_菩提樹

很多,比如:

鞏漢林和趙麗蓉的《打工奇遇》《功夫》《如此包裝》

潘長江的《過河》《大老婆 小丈夫》

有關於東北二人轉的小品都會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小崔說事》趙本山 崔永元 宋丹丹2《如此包裝》鞏漢林 趙麗蓉。

6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的《紅高粱模特隊》

校園文明禮儀的小品需要加舞蹈,想了求一個劇本

怎麼樣表演小品?

7樓:中影人教育網

小品是話劇的分bai類之一,演好小品的核du心是zhi塑造人物,重要的是要認真揣摩dao人物的性格、心回理、情緒、答特徵等等,這樣才能將其呈現的很好,從而以豐滿的人物支撐起情節的發展。

要提升演技,首先要從模仿做起,多看、多琢磨、多練習,關注演員的每一句臺詞情緒、每一個動作細節、每一處走位,從而把握好人物的特徵。推薦你可以認真看看陳佩斯、朱時茂《主角與配角》這個小品,認真的把它學下來,對你今後表演很有幫助。

有沒有帶有舞蹈的小品,有沒有關於舞蹈或歌曲的小品

1 如此包裝 由二群執導,石林 沈永年創作,趙麗蓉 鞏漢林 孟薇等表演的小品,於1995年1月30日在 1995年 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上演出。該作品講述了趙麗蓉來到一家包裝公司拍攝了評戲的mtv,結果拍攝出了說唱版的評戲 花為媒 報花名 最後趙麗蓉卻認為這是糟蹋了好東西,於是不滿地離開的故事 2 ...

舞蹈課有赤腳上的嗎,大家有沒有光腳上臺舞蹈的經歷呀?

有啊,我學拉丁舞基礎課前10節課吧老師就是讓我們赤腳練習的,舞鞋可以穿進教室,熱身開始和上課統一脫掉舞蹈鞋光腳練習的找感覺鍛鍊腳部肌肉,比如練習拉丁走位蹦腳收腳轉胯我們都是全程光著腳丫練習這樣鍛鍊腳的抓地能力,然後老師覺得練得差不多了再統一光腳穿上舞蹈鞋跳舞的。舞蹈表演或許不需要赤腳,但一定有赤腳練...

美國的關於舞蹈的電影,有沒有關於跳舞的電影美國的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女主角是賽琳娜演的。個人覺得這部影片非常好看。舞出我人生1 我自己是覺得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點。這個推薦哦 舞出我人生2 比較好看吧,最後在雨裡跳舞超有感覺的。舞臺 跳芭蕾的 魅力四射3 這個是關於拉拉隊的,第三部最好看,不論是人物還是舞蹈。非常好看的電影,前幾部也很好看,不過沒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