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課有赤腳上的嗎,大家有沒有光腳上臺舞蹈的經歷呀?

2023-02-02 02:20:10 字數 3710 閱讀 50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學拉丁舞基礎課前10節課吧老師就是讓我們赤腳練習的,舞鞋可以穿進教室,熱身開始和上課統一脫掉舞蹈鞋光腳練習的找感覺鍛鍊腳部肌肉,比如練習拉丁走位蹦腳收腳轉胯我們都是全程光著腳丫練習這樣鍛鍊腳的抓地能力,然後老師覺得練得差不多了再統一光腳穿上舞蹈鞋跳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表演或許不需要赤腳,但一定有赤腳練習。腳是跳舞的根本,而赤腳是鍛鍊腳的必經之路。赤著腳老師才能看清楚腳是如何發力,糾正你的錯誤。

也只有赤腳才能最好地鍛鍊到腳底的肌肉和十個腳趾。不經過足夠的赤腳練習,腳就沒有力量,什麼舞都跳不好。

3樓:小鳥說早早早啊

一般是不要求光腳的...基訓在小的時候會要求穿襪子上課。

唯一需要一直穿襪子的是現代舞基訓,所以沒有課程是需要光腳的。

4樓:本乾子

最好是穿,因為不傳的話較容易變形

因為我學舞蹈已經3年了

這是標準答案喲

5樓:

也是有的,,,有些老師就喜歡光腳覺得那樣跳會更好的去提升,在穿鞋子跳會容易一些的

6樓:愛吃西瓜的楨兒

如果是芭蕾的話,在做地面練習時最好是不要穿舞蹈鞋,這樣老師更可以看出你的腳背存在的問題,足尖時肯定要穿啦~

7樓:稚齡稚欲

那得看你是上什麼課啦!如果是上拉丁舞課的話,就必須穿舞鞋!!!我學舞蹈也學了三四年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赤腳的 一般不會 除非你忘帶鞋子 或者不繃腳 老師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們需要穿舞鞋,如果你赤腳也可以。

10樓:青雲拾穗

再看腳背的時候是赤腳的,別的時候應該是穿舞鞋的

11樓:小貓

有比如印度舞還有很多舞都是

12樓:函琪qq夢想

要看什麼舞種,我學民族舞六年了,有要求穿的.

我在一個舞蹈學校上課,為什麼這裡禁止穿鞋和穿襪子,只允許光腳,在校期間,無論幹什麼都有光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拉丁舞之前參加過一個拉丁舞暑期寒假集訓營,也是這樣規定的,不能穿襪子鞋子,在校期間幹啥都光腳。可能是為了防止腳汗穿舞蹈鞋的時候打滑吧

14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為什麼還有這樣的一個學校?真的非常的奇怪,因為舞蹈學校一般也是穿著襪子或者穿這種長的,然後去跳舞,那說明一個問題,這個學校不是那麼正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規定肯定要遵守

可能舞蹈課腳容易痛,平時光腳可以習慣痛

這樣也比較親近自然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聽從舞蹈學校的,人家這是規定,

17樓:之震

因為跳舞只有光腳效果更好

在專業舞蹈學校上課是不是不能穿鞋和襪子

18樓:職場導師小周

基本上校園裡面都不讓穿鞋,襪子也不讓。

女生最好脫了襪子,因為脫了襪子穿舞鞋不會滑,跳起來更舒服些,要是冬天舞場裡冷的話,可以穿襪子,不過最好脫了襪子,在跳的時候都脫,但是在表演時可能會穿黑絲或漁網襪。 男生就不需要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專業舞蹈學校的,我去過一個拉丁舞暑假集訓營,我們老師也是讓我們除上課外可以穿舞鞋,平時的話就跟你上面描述的一樣。光腳是為了防止腳出汗穿上舞鞋後打滑。

20樓:活寶阿斯頓

基本都是不讓穿褲子鞋子的,等下課了就可以穿自己的衣服褲子了

21樓:我太困了那

看老師的。安排看你要學的舞。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參考日本學校的禮儀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參考日本學校的禮儀:

1、穿拖鞋很容易摔跤。他們穿的是體操鞋,這種鞋子柔軟舒適又輕便,利於孩子的腳部發育。還有就是這樣對室內的衛生也有效果,鞋子是教室專用的,為的就是保持室內的清潔。

對室內裝潢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尤其是木製地板。

2、至於在室內赤腳,是因為大氣壓的關係,直接接觸對血液迴圈有好處。人由於各種因素必須要穿各種各樣的鞋子,有的鞋子雖然美觀但是對腳有束縛,不利於血液的流通。到了室內,就要全身心地放鬆,也就是一般情況下,到家後都會把領帶脫掉或拉鬆。

大家有沒有光腳上臺舞蹈的經歷呀?

24樓:

冬天12月的時候,學校藝術節,我表演兩節目,都要求赤腳上陣,鞋子襪子都直接放在班級裡,光著腳從教室到舞臺,並且中間還不能回教室換鞋子,表演完了,還要光腳站在下面看錶演,並且我表演的是在第一個跟最後一個,在演出前幾個月還光腳訓練了,也沒什麼,就是會有點髒,當然,因為光腳會讓你更好的站穩,所以老師才會叫我們光腳。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光腳上臺經歷。我記得我當時我們班表演者都是把鞋襪脫在教室裡全程光腳走去演出的。至於上臺前脫掉鞋襪可以在等候出場時穿拖鞋,最好是直接光腳(我之前表演就是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們學校藝術節在六月和十二月,六月好說,十二月是冬天很冷。但我們都在教室裡提前脫鞋襪。

那是我的節目是剛開始的,我得穿高跟。非常不舒服。可是中途根據劇本我兩隻鞋要被踩掉扔進垃圾桶(畢竟是學校的,表演完就歸還)然後就只能光腳。

回到場地也要只穿這些光腳看節目。結果到教室發現鞋襪丟了,所有演節目的鞋都丟了。只能光腳一天。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去的話可以穿雙涼鞋,或者皮鞋,如果硬要穿板鞋的話就帶雙襪子,穿拖鞋畢竟不像樣子

我那次扮演貓,貓抓老鼠,而且地板很滑,有很多基本功要做,比如前橋啊那些東東,怕沒站穩,所以老是要我們打赤腳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藝術節當時表演舞蹈,鞋襪是脫在教室,光著腳走到後臺,然後直接上去表演,幾乎是光腳在外面跑了一整天,我們一群人腳丫子都黑的不成樣子了,最後合照還專門拍了一張

29樓:奈何橋邊喝喝湯

曾經兩次光腳上臺...都是上臺前直接脫掉站在地板上的....注:兩次都是冬天

30樓:漢虹彩

我有一次表演民族舞,這五個民族舞都要光腳,結果沒表演好,被罰光腳跑步

31樓:徐善思

我又一次當主持人就是光腳,我穿人字拖去的

32樓:咋重名了了

很涼啊,我有一次沒事,另一次忘了脫襪子了,還是穿拖鞋吧,有時候後臺地板會很涼

33樓:帳號已登出

還是穿拖鞋吧,有時候後臺地板會很涼 有過

可以穿穿校服時那樣的長筒白襪上舞蹈課嗎?

為什麼我們上舞蹈課只穿襪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穿白襪子,老師能更好觀察腳的姿勢與動作是否正確。

35樓:徐德敏

為了評委對整體表演的評價

說到底就是個形式

北京舞蹈學院有舞蹈培訓班嗎,想找北京的好的舞蹈培訓班

北京舞蹈學院沒有舞蹈培訓班,建議你去藝典藝術培 訓中心吧,藝典的老師都是北京舞蹈學院 民族大學的老師還有考官呢,升學率不錯,去年北京舞蹈學院考上了5個,民族大學考上了4個,首師範大學考上了2個,真的不錯,快去報名,晚了就報不上了!舞蹈培訓班好不好可以從以下四點考察!1 看是否有辦學許可證 2 看是否...

想學日語,網課有教的嗎,線上學日語的網課有嗎?有沒有老師直播教課的?

你好,這個在滬江網校上面是有的,建您可以去滬江網校的 上搜尋一下。努力學習就會有進步,我半年多1年不到0基礎過1級啦,先學習五十音圖,其實沒什麼技巧,內就是 中國的房產gdp經濟的確無法複製,特朗普想學也學不走。線上學日語的網課有嗎?有沒有老師直播教課的?入門不難,bai在學校學相對效果du會好,也...

請大家給舞蹈團隊起個好聽有朝氣的名字謝謝

銀行麼,和金錢有關,胡跡叫 金舞門 好了 如果要活力叫 悅動奇蹟 好了 關鍵你褲孫並跳什麼舞,凱賣街舞還是第一個好 幫我起一個舞蹈隊的名字 呵呵 拍拍馬屁 讓你們領導起名字嘍 這樣最簡單省事討好取巧!朝氣蓬勃 這個名字還好吧 super junior 東方神起 在亞洲最紅 有沒有銀行的名字,這樣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