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和感情的問題急

2023-02-02 02:20:12 字數 869 閱讀 1061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又不一定是你老公以後,這個想清楚就會開朗很多了,其實即使你為他付出很多,以後並不一定會撈下什麼什麼好,還是自己先發展好,以後的空間會大一點,如果你真是女強人,那麼呆在現在這裡以後一定會鬱悶死,他可能是真的不懂你,現在只是發揮了一些男人天生的小私心,他會覺著以後你到了更好的環境裡,遇到更優秀的人,會把你搶走,呵呵

2樓:灰貓媽媽

看來你是對自己的生活和事業有想法和規劃的人。

首先你自己問自己幾個問題:

1。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十年以後你希望你是一個什麼狀態:你的職業,職位,收入和待遇,你身邊的人,等等

2。那麼二十年以後,三十年以後呢?

3。在你的這些想象中你能夠看到你現在男朋友的身影嗎?他能夠陪伴你一起成長嗎?

其次,你希望你的男朋友以至於將來的丈夫是什麼樣子,你現在的他具備這樣的條件或有意願朝著方面努力嗎?

第三:你認為你的男朋友希望他的女朋友以至於將來的妻子是什麼樣子,你是合適的人選嗎?

你哪些地方吸引他,你又喜歡他哪些地方,讓你割捨不下。他愛你和愛他自己那樣更多?如果他愛你更多的話,即使現在對你換工作一時半會兒想不通,過一段時間冷靜一下就會好了。

你現在才22歲,未來的路還長著呢,是你的那一半永遠是你的,眼前的問題是阻止不了的。

3樓:沙昊然

你應該和他好好的談談,看他是怎麼想的,他為什麼不想讓你換工作,你可以把你的想法和他說一下。有的時候,人就是很能鑽牛角尖,過了這一段時間,大家冷靜一下就好了

4樓:笑傲夜空

你男朋友是和你一起工作嗎?還有你找的這家國企離他工作的地方近嗎?你找的這家國企的工資比你男朋友工資高還是低?你把這些補充說明一下,看我能否幫到你。

關於工作和職業規劃的問題,高手進

畢業之後工作與專業不對口市很正常的事,相信你也很有感觸。你學電子的做保險聽起來很不對口 但其實保險是一個新興行業。中國目前的投保情況來看 保險是很有潛力的 但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那就是吃苦的準備 每一個行業 在新進的時候都不會很容易,因為保險是一個無形產品 需要你有一定的與人相處與人溝通的能力你說你的...

穩定的工作和我的夢想,該選哪,穩定的工作和我的夢想,該選哪一個?

做好職業定位 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瞭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做準確定位。檢視個人特質 一 慾望 desires 做事的能力 在此人生階段 你究竟要什麼?二 能力 ability 你擅長什麼?一般技術以及特別技術 三 性格特質 氣質 性質 temperament 氣質 性質 ...

相當急切的感情問題,急求解

遲早要見的,不見,你女朋友肯定會不高興。不高興的原因有二 一是你答應了又反悔 二是不見就證明你不想跟她結婚 永遠在一起,只想做朋友而已。所以去之前,最好買點禮品過去,顯禮貌。跟大人交流的時候,大方點即可,不必扭捏膽怯。都是人嘛,當成自己的爸爸媽媽一樣交流就可以了啊。並且在大人面前適當的做些對他們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