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鬼舞蹈有什么特點?有固定的舞步,和規定嗎?帶一點JAZZ的風格么

2023-01-22 19:00:14 字數 1854 閱讀 9140

1樓:匿名使用者

聽都沒有聽說過這種舞!!

再說了舞蹈的種類都是人造出來的,,只要自己跳得開心,有自己的feel.你的舞姿也會很好看,我跳舞也算有兩年了吧,我玩兒的是poppin.我都很少去管過什麼舞種,從**中找舞感!!!

用**釋放活力,讓節奏觸動靈魂!舞動隨心所欲,形體無所不能!!

(這句很有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固定的舞步,最大特點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雷鬼的動作,就是側面對觀眾的上身的波浪和振胸。

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了是關鍵 主要以媚 揉 力量 為基礎 很多動作都是幅度挺大的 需要基本功很紮實 舞步沒什麼規律吧 主要是表演者的眼神 感覺到位就ok了

jazz是什麼舞蹈啊??什麼風格的?有什麼特點啊??

4樓:清北小靈通

爵士舞其實也是一種街舞,爵士舞特別重要的是眼神和表情 好象能勾人一樣

學爵士最重要的是能吃苦練習 基礎的動作經常一定住就定1個小時 別的身材並不重要 協調力也可以改善 但是要能吃苦

學習這種舞蹈還可以**

你的眼睛會變得更漂亮 而且女孩子適合學爵士 會變得有氣質

爵士舞動作的本質是一種自由而純樸的表現,直接把內心的感受用身體的顛,抖,扭表達出來。就像我們聽到喜歡的**,能從內心自然的流露出感情,身體就不由自主的隨著**節奏而活動,如彈響手指,擺首頓足,時而興奮激烈,時而緩慢優柔的溶入**之中。

爵士舞是一種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是屬於一種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現代舞所表現的一種內斂性的舞蹈。爵士舞主要是動作和旋律方面的表演,主要目的是為了娛樂別人也娛樂自己,可帶給自己與別人一段美好的時光,這也是為什麼它的表現一點都不虛飾,舞蹈時所散發出愉悅的氣氛和那種快樂的精神非常具感染力。雖然說必須具有非常好的技巧才能成為一位成功的爵士舞者,但是幾乎每個人都能掌握它的基礎舞步,而且爵士舞的表演空間很廣,個人的色彩和獨特的風格才是舞動時最令人注目的地方。

爵士舞主要是追求愉快,活潑,有生氣的一種舞蹈。它的特徵是可自由自在的跳,不必像傳統式的古典芭蕾必須侷限於一種形式與遵守固有的姿態,但和的士高舞那種完全自我享受的舞蹈又不同,它在自由之中仍有一種現律的存在。例如它會配合爵士**表現感情,也藉助或仿效其他舞蹈技巧;如在步法和動作上,應用芭蕾舞的動作位置和原則,踢踏舞技巧的靈敏性,現代舞軀體的收縮與放鬆,拉丁舞的舞步與擺臀以及東方舞蹈上半身的挪動位置等等。

動作基本要領:

隨著**,腿向前跨步或退步,彎曲膝蓋,將胯頂向一側,要注意手的動作配合擰胯動作,以保持身體平衡與美感。

爵士舞表達的除了**與嫵媚,還有自由和純樸。

每週跳3-5次爵士舞,每次舞蹈時間30分鐘,便會塑造出魔鬼身材。

對於你來講,學爵士舞既能滿足愛好,又能**.何樂而不為呢?

怎樣區別爵士舞和雷鬼舞

5樓:狸貓趴趴

視覺上的感覺的話,爵士更加媚而雷鬼更加狂野

比如說,爵士的動作腰與胸部扭動更加靈活,體現曲線

而雷鬼看起來更加放肆,手臂和腿上的動作很大且很有張力,最典型的就是一般都有跨蹲的動作,感覺腿部力量很大

6樓:薆佳人

給你說比較簡單點吧,實際點:爵士是更加撫媚,帶勁有很多的肢體動作。

雷鬼主要運用的是腿,臀,腰,跳起來比較貪婪一點的感覺,主要的感觸就是很柔軟,比爵士的動作要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師說雷鬼有個很明顯的特點就是,腿一般都是彎曲的,腳後跟是抬起來的,從而做很多胯部的動作!

jazz和雷鬼有什麼區別?

jazz是什麼風格?

詩和詞有什么特點?有什么不同,詩和詞有什麼特點?有什麼不同?

詩,是為吟詠言志的文學題材與表現形式,漢代以後 詩 則專指我國最早的詩歌總集 詩經 詩人一般泛指寫詩的人,在文學意義上講,應是在詩歌創作上取得成就的人,如屈原 李白 杜甫 白居易 陸游等人。詩的題材繁多,一般分為古體詩和新體詩,如四言 五言 七言 五律 七律 樂府 趣味詩 抒情詩 朦朧詩等。詩的創作...

請問藥學專業有什么特點,請問藥學專業有什麼特點

你說的那兩個都屬於製藥,化工製藥和生物製藥都是原料藥生產的範圍,如果從專業學的內容看,這兩門都是面向現場技術人員的培養。除此之外藥學還有藥理學,藥劑學,藥物分析學等等。還有植物藥學,中藥學。還有最近興起的臨床要學。藥劑也屬於生產範圍。藥分主要是質量控制。關於就業,要是當醫藥代表,什麼專業都無所謂。到...

鬼鼓裡面很像高圓圓的女演員有演過什么好看的電視劇

那電視好垃圾。看的沒什麼意思。和高圓圓長的很像的那個電視劇女演員叫什麼 內地女明星高圓圓演過所有電視劇和電影 2006 第三個人 肖可程耳 徐崢 鄢潑 陶虹 2004 青紅吳青紅 王小帥李濱 姚安濂 秦昊 2001 開往春天的地鐵 天愛張一白 耿樂 張揚 徐靜蕾 2000 十七歲的單車 瀟瀟王小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