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怎么折玫瑰花,用紙怎麼折玫瑰花

2023-01-22 18:50:24 字數 3443 閱讀 9159

1樓:水瓶照

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中心的四方形向下壓

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我方向折去

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圖了。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

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

來個側照,希望大家更明白。

按紅線所示將摺紙對摺再向後折。

四個都摺好後

將四片花瓣輕輕向外拉,露出花芯

輕輕按壓花瓣的邊緣,令花瓣的外端產生一定的弧度,好像是真的花瓣那樣

為了讓花看起來更漂亮,大家可以多試試不同的紙,因為紙張太厚或太薄都會影響花摺好後的樣子

花花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花瓣做適當的修飾,令它們看上去更自然和漂亮。

當然加上枝葉後放入花瓶就更漂亮了!以下介紹如何為花花加上枝葉

葉子的製作很簡單,隨便剪個葉形的綠色紙,在折出葉脈,就可以了

這些是要準備的材料。大家可以直接在文具店裡買用來做花枝的鐵線

如果家裡已有鐵線,也可以在文具店買綠色的黏貼紙(這也是製作花類的必須品),將鐵線包裹起來,效果一樣!

鐵線的頂端打上個圈,有助固定鐵線在花裡面。

將鐵線插入花的底部,並在花的底部貼上一些雙面膠紙

將綠色的黏貼紙繞著鐵線,將花和枝黏貼在一起

2樓:鼩鼱我的

如何用紙折玫瑰

|瀏覽:237|

更新:2013-08-18 09:50|

標籤:玫瑰 . 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中心的四方形向下壓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我方向折去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圖了。

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來個側照,希望大家更明白。按紅線所示將摺紙對摺再向後折。四個都摺好後將四片花瓣輕輕向外拉,露出花芯輕輕按壓花瓣的邊緣,令花瓣的外端產生一定的弧度,好像是真的花瓣那樣為了讓花看起來更漂亮,大家可以多試試不同的紙,因為紙張太厚或太薄都會影響花摺好後的樣子花花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花瓣做適當的修飾,令它們看上去更自然和漂亮。

當然加上枝葉後放入花瓶就更漂亮了!以下介紹如何為花花加上枝葉葉子的製作很簡單,隨便剪個葉形的綠色紙,在折出葉脈,就可以了這些是要準備的材料。大家可以直接在文具店裡買用來做花枝的鐵線如果家裡已有鐵線,也可以在文具店買綠色的黏貼紙(這也是製作花類的必須品),將鐵線包裹起來,效果一樣!

鐵線的頂端打上個圈,有助固定鐵線在花裡面。將鐵線插入花的底部,並在花的底部貼上一些雙面膠紙將綠色的黏貼紙繞著鐵線,將花和枝黏貼在一起雖然綠色的黏貼紙有一定的黏性,不過如果覺得黏性不夠,還可以用雙面膠紙來幫忙這就是為什麼我在要在花的底部貼上一些雙面膠紙這是製作好的玫瑰花,是不是很漂亮!如果把紙換成紅色的,就是一束漂亮的紅玫瑰了

玫瑰花用紙怎麼折最簡單

3樓:王如嫣大小姐

步驟如下:

1.準備一張正方

形的紙2.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3.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再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4.

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5.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6.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成蚌嘴狀,再次修正蚌嘴的邊角7.

蚌嘴需要兩邊都作,然後紙,可以看到這樣的一個新的正方形8.延正方形的邊向兩側繼續用力折出摺痕,成如圖的結構9.有了上面的摺痕,就很方便的可以把摺紙折成如圖的形狀10.

此時可以成這樣了,注意每個折邊要完整11.接下來一定要反過了,讓那個小正方形衝下方才可以12.將一個折邊拉起來,向順時針的鄰邊壓過去,但是要保證鄰邊露出2-3釐米的空間

13.反過來也就是這樣,把那個略微有點弧線的摺痕壓好14.四個邊都要重複上面的步驟,就可以得到這樣的效果15.按照弧形摺痕,以小正方形為中心,開始進行螺旋並同時將四個角縮排去

16.一直旋轉並縮緊到如圖的程度就可以了

17.從後面,也就是面向小方塊的那個窩將邊緣向裡面折壓進去18.最後一個折角插入裡面,這樣玫瑰的底部就完全成功了19.反過來,修整出花瓣的效果

20.完成。

4樓:赫魄字千秋

你可以在此**搜尋一些你

比較喜歡的紙折玫瑰。

玫瑰花怎麼折最簡單 步驟 ** 摺紙

5樓:王如嫣大小姐

用紙折玫瑰花的步驟如下:

1.找一張白紙,剪出一個正方形。按照兩個對角線的方向都摺疊好。然後再橫向對稱摺疊。繼續橫向對稱摺疊,另一個方向也同樣對稱摺疊。

2.繼續對稱摺疊,摺疊完以後的樣子如圖所示。另一個方向也同前幾步驟一樣,一直摺疊成上圖的樣子。四個角向內摺疊,摺疊兩個小方格。

3.沿著摺疊角的對角線摺疊一次,然後將下面的進行對稱摺疊,如圖所示。開啟以後的樣子如圖所示。另一個方向同樣進行對角線摺疊,並對稱摺疊。都摺疊完事以後的樣子如圖所示。

4.橫向對稱摺疊,疊成一個三角形,如圖所示,將三角形的小角進行向上摺疊,此處就摺疊一個小方格大小就可以。開啟以後將其小方格的對角線摺疊一下,弄成如圖所示的樣子。

將其對摺以後出現如圖所示的樣子。將一邊進行向下摺疊,另一邊也同樣這麼做。

5.摺疊以後開啟的樣子如圖所示。然後按照下圖所示的摺疊形式,將其向下摺疊。四個角都摺疊完事以後的樣子。將上圖下面的小角對稱的摺疊一下,四個角都這麼摺疊。

6.將其翻過來,然後把你上一步摺疊的角向右摺疊。接下來開啟小角。然後將其左邊的角摺疊下來,包住小角的一邊。然後將其左邊的角摺疊下來,包住小角的一邊。

7.將其翻過來,就可以看到上圖所示的**了。

8.然後把每一個邊都慢慢的往外拽,下面的變儘量往外翻,美麗的玫瑰就摺疊成了。

一張捲紙怎麼疊玫瑰花

6樓:習慣而已

將紙上下對摺後再左右對摺,後將兩邊往內摺疊形成如圖的三角形。

將三角形專從兩邊往中間折屬起,背面的折法也一樣。折起後,將折起的四個角往外成正方形,形成四個正方形。

將四個小正方形內側的角向外折起,左邊沿左邊的對角線,右邊沿右邊的對角線,四個全部折起。

將紙從左右兩側向內翻折,形成類似飛機狀。

壓平後,再將兩個角向上摺疊如圖,背面也一樣的操作。

摺好後將底端的三角形沿水平向上對摺,背面也是一樣。摺好後再將紙開啟,開啟的方法是左邊往右翻過來,右邊往左翻過來。

翻過來後同樣將下面的三角形往上面對摺。背面同樣操作。再將底面往外拉開成正方形。貌似缺了一角哦。

將紙翻個面正過來,手指用力沿左右的間隙將紙微用力扭出形成捲紙玫瑰,大家自己調整,開始折可能不好把握。

長方形紙怎麼折玫瑰

怎麼用紙折玫瑰花

7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有許多種折法

這裡介紹一種

折的步驟如下圖所示

這樣一朵玫瑰花就完成了

8樓:小豆芽手工

簡單易懂快給你心上人折一個吧

如何折標準玫瑰,怎麼用紙疊玫瑰花

折標準玫瑰方法 請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最好大點阿,圖為15 15釐米。然後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再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要用力!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捏住兩邊的摺痕,...

用紙怎麼折玫瑰花,怎麼用一張紙折玫瑰花?

準備一張正方形紙,白色面朝上,折出兩條對角線。2 將紙邊對邊對摺兩次,形成清晰摺痕後展開。另一方向相同。3 將紙邊對邊對摺,將紙的下緣往上折起三分之一格,再。另一方向重複,得到這樣的摺痕。4 將彩色面朝上,沿中間正方形的頂點折出對角線的平行線,將右側摺痕壓實。其餘三邊相同。5 將紙邊對邊對摺,再沿短...

怎樣折玫瑰花,玫瑰花怎麼折,怎麼折玫瑰花簡單折法

材料 正方形彩紙 步驟如下 1 準備一張正方形的紙 2 對紙進行一次四等分的十字摺疊,留出清晰的摺痕3 接下來根據摺痕將紙先二分,在四分摺疊出這樣的效果4 在摺紙的中心位置為準,折出一個不要超過1釐米的小三角形5 整張紙,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正方形,這時加強一下正方形的邊6 捏住兩邊的摺痕,往中間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