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折的星星怎麼串成手鍊好看,怎樣可以把摺好的星星串的好看?

2021-04-26 05:20:21 字數 1382 閱讀 5012

1樓:home不知道

你會做紙星星 折的數量要看你要做的手鍊大小,摺好之後用細線串起來,打個結···你要好看就再加點別的裝飾···它的含義就是祝福和愛人永遠在一起什麼的···

怎樣可以把摺好的星星串的好看?

2樓:特立獨行

用有彈力的繩子串起來,每兩個星星中間加一個小珍珠,串成手鍊和項鍊都很好看。

用硬紙張最好,摺好後才能飽滿

1.取一條紙幣,在靠近一端的地方打一個普通的扣,就象繩子上打一個最普通的單結那樣的扣;

2.然後輕輕把扣拉直,你就會看到一個五角星的雛形了;

3.短頭不要留太長,5毫米就可以了,把短頭的沿五角星的邊摺進去並插如; 不插也可以

4.長的那端開始,也是沿著五角星的邊逐步地往裡折,直到折到最後留一個頭,也把它插進去;

5.這時你會看到一個鼓鼓囊囊的五角星型,把它立起來,用手指尖輕輕地把每個邊的中間按進去,就會形成一個立體的五角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紙星星,用有彈力的繩子串起來,每兩個星星中間加一個小珍珠,串成手鍊和項鍊都很好看,我試過了。

怎麼用紙折的星星串手鍊

4樓:像明星一樣帥

你會做紙星星 折的數量要看你要做的手鍊大小,摺好之後用細線串起來,打個結···你要好看就再加點別的裝飾···它的含義就是祝福和愛人永遠在一起什麼的···

摺好的紙星星怎麼串成窗簾?

5樓:天使桑

先用捲尺量好窗戶的長寬尺寸,窗簾實際尺寸要比窗戶大一些,自己根據情專況來定

。窗簾最上方是屬固定在窗簾盒上還是另外用竹竿?鐵絲?膠布?等等固定,看自己用什麼方便。

然後在紙上算一下,要隔多遠串一串,計算出絲線根數。每根上串多少顆星星足夠,

接下來準備有韌性有墜性的絲線、針,然後順著星星的中心串起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南京窗簾網

用細鋼絲一個個穿起來,然後買一跟窗簾軌道,先把軌道里面的輪子固定好,把鋼絲綁在上面,就ok,記得買軌道的時候要廠家多配滑輪,最好把軌道塞滿。

7樓:最愛夢想就這樣

首先選好要弄窗簾的線。

從每個紙星星的下面往上串,最頂部用一個橫條固定,就可以掛起來了。

用紙折的星星能做出什麼精美飾品

8樓:全緣_葉欒樹

你可以將這些星星用線穿起來當做隔斷的小簾子,當然也可以放在玻璃瓶裡面擺在房間之類的地方當做裝飾品。

我用自己疊的星星,組合成她的名字和一個愛心,請問我怎麼裝飾!

怎麼用紙折星星,小鳥用紙怎麼折?

準備材料。折星星的彩色長紙條在精品屋或者2元超市裡面都有賣的,為了操作方便,我就地取材地將a4廣告紙裁成小紙條來折小星星啦。紙條的寬頻決定最後星星的大小,星星不能太大,所以紙條不要太寬,1釐米左右即可。摺紙打結。拿起摺紙的一段打結。像我們系圍巾那樣。壓實。將打結之後的摺紙壓實,較短的一端從打結的地方...

如何用紙折星星好看的裝飾長方形的卡片

1 把紙裁剪成大約2釐米寬的長紙條,然後在一端把紙條打結,拉扯緊後便成上圖模型。2 把它橫著放。3 用這條長紙條沿著模型對摺。4 對摺完後把尾端的紙塞入紙條裡面固定好。5 最後用一張銀行卡或者 卡把每條邊的中點往裡擠,讓它變成一個立體形狀,這樣就摺疊好了。怎麼用紙折星星 準備材料。折星星的彩色長紙條...

用紙怎么折玫瑰花,用紙怎麼折玫瑰花

將摺紙向內對摺,對摺的同時將中心的四方形向下壓 將摺紙折成這樣,上下的紙必須向相反我方向折去 然後摺紙的下方翻出就可以看到上面的圖了。要注意折完後看上去像風車就對了 按紅線將摺紙向下翻出 來個側照,希望大家更明白。按紅線所示將摺紙對摺再向後折。四個都摺好後 將四片花瓣輕輕向外拉,露出花芯 輕輕按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