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PLC程序,但什么都不懂,請高手賜教。附名詞解釋,謝謝

2023-01-22 19:00:12 字數 602 閱讀 6590

1樓:童心飛羽

我是學機電出身的 ,現在做了不少專案(小型plc,西門子,三菱 歐姆龍)

首先把繼電器部分知識學習下 邏輯方面與或非瞭解即可;日系plc相對好學 在中國佔市場的20%,德國的西門子佔60%市場。

我建議你先學西門子plc s7-200 ,學會後日系的你也很快就能學會,一通百通嘛。指令明白了,消化吸收別人的一些案例,為我所用,重點掌握plc程式設計思路,再就是多去實踐,做專案最要的是瞭解你做的專案的工藝控制要求,外圍的就是無非組態,了掌握通訊是很有必要的。

大的專案基本上是西門子 s7-300/400為主,日系的用的比較少,那你學起來得花功夫了,通訊,wincc

2樓:匿名使用者

plc只不過是機電一體化裡面的一個小部分而已。

3樓:大雪天生日天

電路原理圖能看懂吧,和電路圖差不多的,邏輯與或非,異或等,加上一些模擬量的輸入輸出等,實踐很重要。光給你名詞解釋也不見的有用!買本三菱或者西門子的plc程式設計入門看看去,裡面講的和計算機基礎一樣,應該好懂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從零做起 希望高手指點我們需要幫助的人

好絕望!為什么我無論考什么都不過

也許是你的學習方法沒對,不能死讀書,更不能記死書,簡單輕鬆的學習是最好的,而且感覺你的壓力很大哦,適當的調整一下吧!別把考試看的太重了!麻煩採納我的作為回答可以嘛?呵呵,這個其實交錢就可以辦了,我自己也是很多都花錢的,我讀書也不太好,可是辦事能力強就行了啊,跟大學生統招本科生一樣的能力,只是接受能力...

我想學醫但不知道主要學什么,我想學醫 但不知道主要學什麼?

我是一名臨床醫學專業的學生,我來和你講講我們的生活吧。醫學院課程很多,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教室,自習室,圖書館,食堂,寢室,這幾個地方活動。書本很厚,要記的東西也很多,平時沒什麼時間玩,一到考試還是要玩命的學習。比如我們大二上學期,一下子加了九門專業課,晚上還要上課到九點多,很多同學上完課後就去自習...

我想學車,但怕教練和駕校不靠譜怎么辦

那你就找一些就是比較有名氣的學習駕校陪學習。一般駕校都幫你過的,一直學到你拿到駕照為止就這麼多錢,你跟他提前說好就行了,我們那時候學的時候就是這樣來的。但是現在的考試比我們那時候嚴多了,是好一點的學校人多,但是他那學的機會也少。其實學車還是要靠自己用心吶。想學車怕不靠譜?我教你方法!怕不靠譜我給你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