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裡面的程序數是,這是為什么啊有時候一開啟網頁,CPU使用高達百分之九十左右!這是為什么啊

2023-01-19 04:55:05 字數 442 閱讀 2976

1樓:傻瓜鳴人

自己結束程序 試試 沒影響 就不需要恢復了

有影響在開啟程序 就好了,

有幾個基本程序不要結束。

2樓:

可以肯定你是中毒了,svchost.exe這個程序在一般的系統中有5-6個,你的卻有11個之多。

你用的應該是惠普的筆記本吧,應該有恢復系統的光碟,建議你先恢復到出廠設定,再防毒。

3樓:

你的是筆記本嗎? 如果不是你麻煩大了

那個跟使用者名稱沒有太大關係

你防毒吧,不行就直接做系統了 一般hp的都帶恢復光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下一個程序管理器,分析一下看看那些程序是無用多餘,程序多了,cpu肯定佔用就多了,很有可能是中..了,殺一下看看!

我的電腦是程序數這正常麼,我的電腦是程序數十48個這正常麼?

你用xp裝補丁就會增加不少程序了。如果裝其他應用軟體也會增加程序。如防毒軟體 一般有增加3 4個程序 如pps 有一個ppsa的加速程序,pplive也是。安裝部分軟體如暴風影音。有updata的升級程序。類似這樣的程序很多。都會在你安裝程式後每次啟動系統都會有,就算不開程式也會存在的。主要是你要自...

我的電腦程序數有哪些可以關閉啊永久關閉

stormliv.exe暴風影音升級程序 永久結束其程序 首先結束stormliv.exe程序,然後找到 stormii stormliv.exe 這個程式把它刪除 但是隻是這樣做啟動暴風影音是會出現 暴風影音損壞不完整 點選確定開始修復 我然後是這樣做的,開啟記事本輸入 stormliv 然後儲存...

有一首歌裡面的一句歌詞是,為你常相隨,這是什麼歌

常相隨 王麟 詞 天理 曲 楚博仁 桃花枝一剪胭脂紋銀千兩多 卻不如紅線成全與你的三刻 若不是罪過 就燃了這寂寞 哪怕一生一世的蹉跎 愛呀 愛 年年等花開 花前月下難捱 相思已成災 哎呀 哎 聲聲嘆無奈 卻藏不住心思胡亂猜 月兒啊彎彎醉呀 纏纏綿綿會 鵲橋幾回 無怨無悔 只要有你陪 鴛鴦啊親親對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