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硬碟裡面的東西很少,但是電腦依然很卡呢

2022-11-21 16:35:12 字數 1134 閱讀 9450

1樓:闢歌韻商聽

1全部1.電腦很卡的原因很多,可能有系統設定的原因、磁碟不穩定。電腦配置的原因等等;

2.具體問題需要樓主上傳電腦配置才能分析,3.就樓主提出的問題,硬碟東西少,但很卡,分析可能是磁碟不穩定造成的,下面給出基本自救處理方法;

4.方案一:

嘗試使用電腦救援的自助工具進行處理。

操作步驟

1.開啟電腦救援,點選自助工具救援;

2.搜尋「全面優化」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5.方案二: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優化加速模組,選擇啟動項選項卡,設定不常用的程序和服務啟動型別為禁止啟動(隨機軟體不建議禁止啟動)。

6.方案三:檢視下硬碟是否存在壞道或者傳輸速率過低的情況。

操作方法

1.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功能大全新增「魯大師」模組2.安裝後在軟體效能測試裡面選擇「磁碟檢測工具」

7.以上回答如果有用,請採納一下吧。

2樓:仲孫懷夢路舉

經理清理c盤佔用大的檔案已經電腦中的記憶體

首先要保證c盤有足夠的空間。c盤空間不足會引起電腦卡頓,所以在安裝應用程式的過程中要注意進來將程式安裝在c盤以外的其他盤裡,

其次要保證電腦卡不是記憶體引起的,系統執行中檢視的比較好的方法是利用電腦管家加速,例如:當記憶體使用超過90%的時候電腦就會有比較明顯的卡頓,這時候可以點一下加速。

如果在開啟的程式很少的情況下仍然有著較高的記憶體使用率,那麼應該考慮增加一根記憶體條。

3樓:鬆絲琦止望

1、可能中毒了

2、允許的程式過多

3、後臺的隱藏程式在允許導致電腦卡

4、外掛多

5、主機板老化

6、記憶體過小,系統佔用的資源過大

7、cpu溫度過高

4樓:梅南風瀋陽

你這個所謂的新硬碟似乎有點問題,型號很老,似乎是ide介面,小心奸商以次充好!既然原硬碟有問題,就應該更換新藍盤,換個老的給你,實在說不過去!

你那個什麼破軟體別用了!用everest或者hdtune檢視硬碟的狀態和使用時間!

你的老雙核雖不強,但也不會差到做什麼都卡!

具體怎麼卡,只有你自己清楚!最好說的詳細一些硬碟是單獨接在一根線上嗎?還是同一根線還接了光碟機?

防毒把我硬碟裡面的東西殺沒了怎麼辦

你好,這應該並非真的是檔案丟失了,有可能是檔案和資料夾被病毒隱藏了而已,你可以在 控制面板 資料夾選項 中選中顯示所有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並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推薦 核取方塊清除就應該能夠看到你的那些檔案了。而要恢復那些檔案和資料夾的正常顯示狀態,你可以執行cmd,在彈出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

我想重新裝系統硬碟裡面的東西會被刪掉嗎

一般來說,電腦用的時間長了,重灌系統後速度都得到一定的提升,也就是感覺會快些 重灌系統,承載系統的那個盤的資料會被刪除,如果裝在c盤就會刪除c盤的.如果c盤裡有重要個資料一定要記得事先儲存到其它盤去 對於安裝在其它盤的應用軟體,在安裝的時候如果註冊到了登錄檔中,那麼應該事先把軟體對應的註冊檔案匯出,...

電腦檢測不到硬碟,裡面的資料能恢復嗎?資料可能會有損壞嗎

硬碟是計算機中所常用的一種儲存裝置,主要也就是用來儲存一些重要的資料檔案,而電腦也是我們日常生活和學習中所常用的重要工具之一,很多人也都經常拿它來做一些ppt,word,以及各種工作文件檔案,給我們的生活也都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那麼作為電腦的重要組成部分的硬碟來說,當我們在使用過程中,隨著使用時間的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