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把這些紅筆寫答案的物理題寫出來為什麼選這個正確分析一下

2022-11-21 16:35:10 字數 625 閱讀 3485

1樓:愛笑的友

第三題吧:因為兩電阻並聯,所以r總小於最小電阻,選a4.因為兩根鋁管串聯,所以電流相同,鋁管橫截面積相同,長度越長,電阻越大,根據u=ir可知:

長度越長的鋁管電壓越大,故選c

5.開關閉合後斷開,所以通過l1的電流不變6.變阻器的滑片向左移動,使電壓與電阻減小,故電壓表實數增大,電流表實數增大,所以選b

7.變阻器的滑片向右移動,電阻增大,電流表測幹路電流,所以變小,電壓表測電壓不變的電源,所以不變,選d

2樓:翟偉強

3、電阻並聯會比最小的還小,從電阻並聯公式可以算出;串聯會比最大的還要大。

4、因為串聯時電流是相等的,並聯電壓是相等的,電阻與長度l和電阻率p成正比,與導電面積成反比,所以長的電阻大,再有電壓公式你應該會清楚了。

5、i=u/r,你看哪個值變了,就知道了。

6、向左移總的電阻減小,所以總電流變大,電路是串聯的,電流表示數變大理所當然,燈電阻不變,電壓當然增加。如果說燈泡變亮也對。

7、向右滑動電阻增加,與不變的電阻並聯,總電阻值會變大,電流減小,而電壓表相當於加在電源兩端當然不變。如果考慮內電阻電壓表要增大。

求這道物理題的過程及答案,求 這道物理題的解答過程與答案。

1 因塑料管露出水面0.2m,所以塑料管底端在水面下1米深處,受到得水的壓強p gh 1.0 10 kg m 10n kg 1m 1.0 10 4 pa 因為塑料管漂浮在水中,塑料管受到的浮力等於其重力,即0.5kg 10n kg 5n 2 因為密度計在清水中 汙水中都是漂浮,所受浮力都等於重力5n...

一道很難的物理題,一道很難的物理題目,求答案和過程

選a,施加力f前,斜面易知不受摩擦力,施加力f前後,斜面對滑塊的支援力不變,則滑塊對斜面的支援力也不變,進而斜面的受力情況完全不變,故無摩擦力 如果滑塊在斜面上靜止,對斜面來說也不受地面的摩擦力,只是滑塊對他的滑動摩擦力變成了 靜摩擦力,大小也不變 如圖 你沒有圖的,我覺得就是這樣了 木塊會受到斜劈...

初中的一道物理題,答案與解析!Thanks

開始 物距15,放大的實像,則物長 像長 15 像距 10 像距 10 解得x 30cm 得 物象距離為30 15 45cm2倍焦距 等大的像,物象距離為20 20 40cm2倍焦距以外,40cm處,縮小的像 像距 在10cm 到20cm之間 即物象距離在50cm 到60cm之間 很明顯 先減小後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