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程序數這正常麼,我的電腦是程序數十48個這正常麼?

2022-09-19 03:20:18 字數 662 閱讀 5810

1樓:今天失眠

你用xp裝補丁就會增加不少程序了。如果裝其他應用軟體也會增加程序。如防毒軟體(一般有增加3-4個程序)如pps 有一個ppsa的加速程序,pplive也是。

安裝部分軟體如暴風影音。有updata的升級程序。類似這樣的程序很多。

都會在你安裝程式後每次啟動系統都會有,就算不開程式也會存在的。主要是你要自己去檢查每一個程序是那些程式帶的。不明確的程序可以再網上查。

可疑項可以考慮查毒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是你的啟動項和服務項太多了造成的,一般啟動項就防毒軟體和輸入法就可以了,其他的都可以去掉,你裝個超級魔法兔子或者360都可以進行啟動項設定的,兔子還可以幫你去掉不必要的服務項,用一下就可以去掉很多沒用的東西了。

我的機子qq什麼全開也就30個左右的程序,你的要趕快優化一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正常,得把你電腦裡的程序發過來才知道。有的是系統自帶的。還有可能是acer給你裝了什麼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數量上而言呢 很正常 象 vista 開機就有60多個

具體的 還有看各個程序是什麼 了

5樓:憐花三少

太多了,看看不要的結束掉算了

我電腦的程序正常麼,那些可以不要啊

1 wdc.exe 2 atkosd.exe 35 atkosd2.exe 這個因為不知道你是啟動了什麼軟體,不一定結束4 hcontrol.exe 7 rthdcpl.exe 12 p2psvr.exe 16 runiep.exe 19 ati2evxx.exe 21 alg.exe 27 ati...

我的電腦程序數有哪些可以關閉啊永久關閉

stormliv.exe暴風影音升級程序 永久結束其程序 首先結束stormliv.exe程序,然後找到 stormii stormliv.exe 這個程式把它刪除 但是隻是這樣做啟動暴風影音是會出現 暴風影音損壞不完整 點選確定開始修復 我然後是這樣做的,開啟記事本輸入 stormliv 然後儲存...

我的電腦裡面的程序數是,這是為什么啊有時候一開啟網頁,CPU使用高達百分之九十左右!這是為什么啊

自己結束程序 試試 沒影響 就不需要恢復了 有影響在開啟程序 就好了,有幾個基本程序不要結束。可以肯定你是中毒了,svchost.exe這個程序在一般的系統中有5 6個,你的卻有11個之多。你用的應該是惠普的筆記本吧,應該有恢復系統的光碟,建議你先恢復到出廠設定,再防毒。你的是筆記本嗎?如果不是你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