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老是閃退怎麼辦,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辦?

2021-09-28 17:18:42 字數 1838 閱讀 2313

1樓:

一、檢查電腦部件是否安插入牢靠首先請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中,然後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如有必要,請將顯示卡取下,重新安插一次,確保安插到位,接觸良好。二、確認顯示器是否損壞如果顯示器和顯示卡安裝牢靠,那麼請換一臺確認正常的顯示器試一試。

如果不再黑屏,那麼原因是顯示器可能損壞了。三、確認風扇是否有問題如果顯示器未損壞,請進一步檢查cpu風扇是否運轉。如運轉,可用萬用表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若不正常可以換一個電源試一試。

四、檢測cpu、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如仍出現黑屏,則可將除cpu、顯示卡、記憶體條之外的所有元件取下,然後加電啟動電腦。如果記憶體有故障,應會有報警聲。如果不是記憶體原因,請換一個正常的cpu,開機重新檢測。

如仍出現黑屏,則只能換一個主機板了,問題也應該出現在主機板上。

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辦? 200

2樓:中國移動

手機系統軟bai件閃退或者du第三方軟體閃zhi退,可以檢視以下幾種dao

原因:一、專清理後臺程式;我們在屬

3樓:瑛夫科技

如果是執行程式的時候是這樣很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不過有的軟體有問題不是太好也會出現閃退*(個人理解是開啟之後,閃一下,就退回到桌面了*),備份好重灌系統試一下,不行就送修吧

4樓:du知道君

是你手機的記憶體不足導致的,你執行較大的軟體時把後臺正在執行的軟體關掉可以改善。

5樓:檳糖葫蘆

把磁碟重新分割槽了,換一個系統試過沒有。電腦能開機,能進入系統,硬體問題應該不是很有可能,中毒或者系統造成的軟體相容性很有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確定是做完系統軟體都能用嗎,還有換系統時硬碟所有分割槽都格式化了沒有,版還有自己的權u盤行動硬碟有沒中毒相互感染,一些來路不明的**有沒隨意登入。有沒中毒自己裝個防毒軟體一查就知道了,如果查不出來那就是硬體相容問題了。

7樓:才

換別的版本的ps試試,懷疑是你現在用的這個ps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出現閃退

copy

1、程式版本問題

隨著新bai版本的出來du,舊版本有些軟體就會zhi和伺服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試試微軟原版系統盤安裝試試,不要用ghost的。

驅動用驅動光碟上的原驅動,不要優化任何專案。試試看

10樓:清樹葉單身公害

系統檔案損壞,還原或重灌作業系統!

電腦玩遊戲老閃退怎麼辦

11樓:瑛夫科技

如果是執行程式的時候是這樣很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不過有的軟體有問題不是太好也會出現閃退*(個人理解是開啟之後,閃一下,就退回到桌面了*),備份好重灌系統試一下,不行就送修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shift鍵連續按多了可能導致這樣,也可能遊戲的事,大型3d遊戲版本不好就這樣,去遊民下吧,其他**都不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右鍵-屬性」

如下圖顯示;

」高階系統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設定」

如下圖顯示;

「高階-更改」

如下圖顯示;

」選擇c盤-自定義大小-確定「

初始大小改為2048,最大值改為4096,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記憶體大小更改。

一般win7系統都是預設系統分配,不需要手動設定的。

電腦軟體閃退,電腦軟體閃退

可能程式不相容,先排查系統與遊戲衝突 不相容,重新做個較成熟的系統。排除系統原因後排查遊戲檔案是否齊全 是否需要更新。以上均排查過還閃退的,請排查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更新,以及顯示卡驅動版是否最新。99 屬於軟體故障,可以備份一下重要資料之後重新安裝一遍作業系統。軟體閃退大多是相容性不好或者軟體衝突的...

英雄聯盟經常閃退怎麼辦,電腦玩LOL老是閃退怎麼辦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的問題,建議如下 1 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2 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3 更換大區。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 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 降低遊戲特效。3 更新顯示卡驅動。玩英雄聯盟閃退解決方法...

電腦會閃退是什麼情況,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辦?

這個情況有很多種可能,能把問題描述的具體一些嗎?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辦?200 手機系統軟bai件閃退或者du第三方軟體閃zhi退,可以檢視以下幾種dao 原因 一 專清理後臺程式 我們在屬 如果是執行程式的時候是這樣很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不過有的軟體有問題不是太好也會出現閃退 個人理解是開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