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經常閃退怎麼辦,電腦玩LOL老是閃退怎麼辦

2021-05-02 12:17:24 字數 2096 閱讀 9804

1樓:華碩服務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的問題,建議如下:

1、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

2、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

3、更換大區。

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降低遊戲特效。

3、更新顯示卡驅動。

2樓:何安下來了

玩英雄聯盟閃退解決方法,win10如何提高開機速度

3樓:羿利葉向酉

應該是程序過多的原因,在你玩遊戲的時候不要開其他應用尤其是yy,遊戲工具最好也別用。

4樓:

你下次玩的時候別開第三方外掛,例如網路加速器、遊戲平臺、盒子等,現在的第三方外掛都不是很支援拳頭公司的軟體,我以前也出現這種情況,後來不用第三方平臺就好了。如果還不行的話,果斷建議你重灌lol,或者重灌下系統就行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多試幾次就行了。

親身經歷哦!!

5樓:三項灬之力

主要有三個方面,第一這個很重要電腦配置尤其是處理器,第二個後臺軟體和程序,開啟工作管理員可以看見,第三輔助軟體盒子啊,大腳啊這種用這種登陸就會容易掉。要是非要用輔助軟體的話lol官方助手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盒子,特別是盒子語音。這楊就好了,我以前也是閃退,現在不用盒子了就好了

7樓:勤奮的

不要開輔助軟體玩lol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8樓:66兩隻蝴蝶

玩英雄聯盟經常會閃退的話,可能是因為開了第三方軟體而導致的,建議玩遊戲時,把第三方軟體關閉掉。或者是重灌下系統就行了。

win7電腦玩lol太卡怎麼辦?win7電腦玩lol太卡的話,建議記憶體最少4g,再就是你電腦最好除塵,一般用的時間長了,灰塵多了之後嚴重影響散熱,所以會卡,或者再加個記憶體條上去就不會卡了。

9樓:小米馬來

解除安裝了重灌,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再不行就換電腦!!!

10樓:草擬嗎

別開盒子如果不行那就是電腦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助手,過幾天就好了,我也遇到過

12樓:

不要老是開著盒子打遊戲

13樓:

建議你發配置單給我們看看,如果不是硬體過時的話,那麼就建議你重做系統吧。小毛病很容易解決誰都知道,問題是能找到很費勁。反正一個做系統一會就完事了。

14樓:網路專業顧問

電腦配置太低,你用盒子了是吧,或者開yy,開黑語音了吧,我電腦配置也不行,有段時間總閃退,我進遊戲第一件事就是關掉q語音黑語音,把能關的都關了,還有不要上qq什麼,反正就是可以開個盒子,或者盒子也關了,玩的時候就沒事了。

15樓:極致遊戲推廣人

額 !他有說有盒子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腦、、、、、、、、、、、、、

17樓:晚安嬌嬌

下個驅動精靈檢查下是不是有什麼驅動沒裝,或者把英雄聯盟卸了重新下一個

18樓:山西古建

把英雄聯盟所在的檔案清理一下就行、檔案過多容易造成遊戲奔潰

電腦玩lol老是閃退怎麼辦

19樓:華碩服務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的問題,建議如下:

1、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

2、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

3、更換大區。

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降低遊戲特效。

3、更新顯示卡驅動。

20樓:維多利亞彪哥

玩遊戲閃退該怎麼辦呢

su經常閃退怎麼辦,su炸開就閃退

1 應用程式自身漏洞 開發的應用程式 存在缺陷,造成大多數裝置在執行該程式時會出現閃退的情況。這種情況需要開發者進行解決。2 系統韌體版本不支援 系統配置 cpu ram等 不支援。這種情況表現為部分裝置能正常運作該程式,而其他裝置會閃退。解決方法如下 2.將使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並且開啟pp助手。...

英雄聯盟選完英雄後讀條閃退,我覺得是電腦設定問題,不懂裝懂說網路問題的那不要回答!說點具體的

確切的說這還真是網路問題有一部分原因,首先你確定你的網路設定dns或者ie設定正確的前提下,再是顯示卡驅動,以及遊戲元件,如果以上都沒問題你的系統有問題。總之閃退絕大部分還真是網路,因為電腦不是手機,手機配置不高閃退,電腦網路不好閃退正常,這只是一小部分,確切的得看你電腦的環境了,不知道配置不知道你...

我的電腦老是閃退怎麼辦,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辦?

一 檢查電腦部件是否安插入牢靠首先請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中,然後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 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如有必要,請將顯示卡取下,重新安插一次,確保安插到位,接觸良好。二 確認顯示器是否損壞如果顯示器和顯示卡安裝牢靠,那麼請換一臺確認正常的顯示器試一試。如果不再黑屏,...